哇,在我加入部落格的第十天.....我家小公主~~~居然選上了精選~~~


在我還沒很熟悉使用方法之時,就被選上了,


~沒想到...這種好運~~居然降臨到小公主的身上~


這實在是太棒了~~感謝奇摩送給我們家小公主這一份驚喜禮


不過,有點難過的事,因為我還不太會使用方法,所以,


只告訴了幾個好朋友,但卻沒辦法將那驚喜的一刻紀錄下來


現在,精選相片的首頁也已經沒有這張照片了,


所以..................................


在此特別感謝:


前來通知、留言、及道賀的你們~


不管如何,這份殊榮要留給大家


~~真的是太感謝了...真的好開心喔~~~~


 


我一定要在小公主被選上精選的第二次之前,了解及熟悉使用方法,


下次一次把那特別的一刻記錄下來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