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總是待付出代價.......偏偏這次代價太大....>_<

 

還好,我有了: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有了它的神救援.......讓我一頭 “超級嚴重“受損髮能再次回到髮絲滑順、不糾結!!

 

難怪,這產品能到    美妝3冠王-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UrCosme排行冠軍和FG特優    的殊榮!!

 

快來......跟著我一直看看這款:地表最強......潘婷3分鐘護髮奇蹟再升級  有無神物般的特優商品!!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還記得Michell 先前為了好友,去拍了一隻品牌宣傳的影音片???

 

要上鏡頭當然得美美的......但拍完、洗頭後......有如瞬間掉入地獄般的生活.....

  

33 34  

 

平時就因為工作因素,必須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而常染髮或燙髮會造成髮質受損、脆弱或是髮尾容易斷甚至掉髮,

 

但這次真的徹底瓦解,

 

為了影片美麗,才利用一個早上就將頭髮弄的那麼的顯色....可想而知,

 

我的頭髮就變成了....“超級嚴重受損髮“、“頭髮毛燥“、“乾枯“ ......完全沒了生命般的NG髮!!!

 

這次,真多虧了它---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天啊.......之前的“超級嚴重受損髮“、“頭髮毛燥“、“乾枯“   使用後頭髮變的:

 

柔順、光澤,護髮後的髮絲滑順、不糾結......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自從開始密集進行:每次洗頭必定使用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另外特別針對頭髮損傷極速修護及嚴重燙染髮質,我每週

 

再加強使用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這樣交叉的染後頭髮修護後,我的頭髮真的一天天變健康,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 Michell 在哀號我的爛髮質了吧!

 

更沒聽過同事、朋友提問,我何時去護髮、更沒人叫我直接把頭髮剃光光.......

 

 

 

好了......廢話太多了,開始來使用.....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別嚇到了!!!

我沒騙你們吧~~~  “超級嚴重受損髮“、“頭髮毛燥“、“乾枯“ 加上嚴重打結啊~~~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洗完頭.......更是糾結的就像深山中的一堆雜草.......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你們看~~~剛洗完的頭髮......嚴重受損髮、頭髮毛燥、乾枯......種種的問題,

 

讓頭髮根本就像稻草般,連剛洗好頭,都糾結在一塊了.....


趕快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新救星......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升級版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黃色乳液的質地,有淡淡的香味,

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Michell 習慣再稍加的按摩一下~~~

讓它可以充份的吸收進去!!!

再將頭髮整個盤起來~~~ 利用這時間,洗澎澎啦~~~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約3-5分鐘後(此時也剛好洗好澡了),

且可以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因內含有雙重氨基精華:密集深入滋潤髮根及髮尾,

感覺更有效且更易被吸收,可以修護毛鱗片,減少頭髮毛躁,

如精華液般的質地,很快速的滲透至髮芯,清爽、沒有黏膩感,

可以天天使用哦,夏天使用起來,感覺也好輕盈、沒負擔!!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再用水清洗乾淨~~ 潘婷3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用量蠻省的耶,且直接用清水沖洗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

哇,超強護髮金色奇蹟再升級,3分鐘修護染燙累積損傷,對抗夏日 UV損傷,

新配方-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剛洗好的頭髮.......還算是柔順......光看就看的出來,它並沒有打結了~~~

難怪,它深受大家喜愛,榮登:亞洲熱銷百萬瓶、天使光圈奇蹟再現,

才使用第一次,就很感覺!

才剛護髮完,還沒吹乾,整個頭髮已經變很柔順耶!!一點也沒有糾結.....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再將頭髮吹乾.......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這是用吹風機,剛吹乾的樣子~~~完全沒有抹任何的髮品......

 

強化秀髮色澤光彩明亮,達到護髮的功用,突破性創新科技,鎖住兩倍精華,

 

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立即修護頭髮重度損傷,

 

護髮後的髮絲滑順,頭髮易吹整,柔順好梳理......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天啊,你們看差好多哦~~

突破性創新科技,鎖住兩倍精華,將有效成分迅速導入,立即修護頭髮重度損傷,

獨特的雙重氨基精華和組氨酸可以深入髮芯,填補髮芯空洞,讓髮芯更強韌健康!

內修護外柔亮,從根本改變髮質效果更持久!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阿,真的太開心了,這個地表最強  潘婷3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實在是好厲害啊!!

不過,我因為頭髮損傷極速修護及嚴重燙染髮質,我每週固定挑個 1-2次,

再加強使用 :

潘婷3MINUTE MIRACLE 極緻修護精華 多效損傷修護(15*5ml)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容量:15*5ml

不同於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是牙膏狀,極緻修護精華 多效損傷修護則是一小條的隨身品,

使用上也更方便,即拆開立即用,建議一次全用完。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若以一周用一次來預估,一盒約可使用1個多月~~~~ 

用法:

洗髮後,塗抹於半乾的頭髮上,通常我會使用較多的量,好好的塗抹在頭髮上進行修護, 

並輕輕搓揉髮質,感受到精華素讓髮質更柔順的神奇,

 

也會用手多次順過髮絲,讓保養成份可以均勻分布在髮絲上,

享受按摩後,再用水清洗。

新升級潘婷護髮素  

推薦每週使用或染燙後及時使用。不過建議一次使用完畢哦。

而這款,根本就是急救救星啦~~~新配方-新增雙倍損傷隔離因子

輕盈感科技,每週1-2次密集修護......

 

正準備來查查這款的市面上的反映時,發現了一個新消息~~~

「潘婷3分鐘極緻修護精華-多效損傷修護」
 
一上市就拿下 UrCosme排行榜冠軍  評分6.2超高~~

 

內置圖片 1

 

呵呵~~

實至名規呢!!!  好一陣子不敢撥頭髮的我.......假掰的撥弄一下頭髮.......這樣你們就知道,

我的頭髮有了它的神救援.......讓我一頭 “超級嚴重“受損髮能再次回到髮絲滑順、不糾結了吧~~~

 新升級潘婷護髮素  新升級潘婷護髮素 

 

3分鐘修護     3個月累積損傷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榮獲美妝3冠王-女人我最大大賞﹑UrCosme 2016下半年護髮新秀大賞、FG特優,

現在推出升級版,增加30%密集修護精華........更加強大!!!

對於我這個剛漂髮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必備的護髮產品...... 

目前使用了二週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還原了健康的髮絲,重見光感的髮絲,自然而然就擁有天使光圈啦!! 

天殺的這髮色,居然還能有這樣的髮質,還真的很令人感動~~~~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地表最強--潘婷3分鐘護髮奇蹟再升級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多效損傷修護   升級版 

 

      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極緻修護精華

只要三分鐘讓我找回柔順光澤秀髮!!救援大大成功~~~

這次, Michell 特地為了這款:

 3 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VS 曾經使用過的他牌護髮乳...

整體評分:5 顆星 v.s. x柔 4 顆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5 顆星 v.s. x柔 4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4 顆星 v.s. x柔 4顆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4 顆星 v.s. 海倫仙x絲 4顆星(5星為滿分)

頭髮光澤度 5 顆星 v.s. 海倫仙x絲 3顆星 (5星為滿分)

頭髮輕盈度 5 顆星 v.s. 海倫仙x絲 3顆星 (5星為滿分)

香味: 5 顆星 v.s. x柔 4顆星 (5星為滿分)

 

------------------------   Michell  送好康  ------------------------------- 

 

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以便參加抽獎: 

 

 1.加入: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粉絲團    http://ppt.cc/0KAU   (需按讚才有資格) 

 

 2.請問:在此篇文章中成功的讓我在三分鐘找回柔順光澤秀髮的產品是???

 

 將答案在此篇文章中留言,就可以參加!!

 

 贈品: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70ml一支】的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06/24    23:58:58

 06/25 當天抽獎喔! 

 (得獎者須於三日內提供中獎者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至粉絲團,逾期視同放棄)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