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不得不說信義誠品的同事也太強了啦~~~呵呵!!

我好像曝光我的身份了~~(噓)......

自從誠品生活信義店的B2F服務台更換位置後,我一直苦於機會去看看~~

這次剛好有機會,因為得替我的APPLE 換換新造型~~~

怪獸包膜  

為何說同事強......因為......這家手機包膜&維修.......設櫃在百貨賣場裡耶,而且是位於人潮眾多的信義區!!

SkinMoster怪獸包膜&維修:信義誠品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B1F)

       (B1F......臨近 「綠蓋茶」櫃位旁)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  提供市場上最好的產品及最棒的服務品質為宗旨。

更打破以往傳統的觀念,精緻包膜結合專業維修與各式配件客製化,採多元化的服務,一次到位!

怪獸包膜  

 

以前 Michell 有時會想省錢,自己去買包膜自己貼,但結果總是覺得自已蠢斃了.....

技術不佳的情況下最後都變成了氣泡膜.......還是得找專業的包膜大師.....根本就是花二次錢~~~超悲情的啦!

從此, Michell遇到想換膜的樣式,則總是交給專業的人士處理!!

 

但除了包膜外,是否還有其他與眾不同的機殼呢?

 

尤其是Michell 上班的地點就在熱鬧西門町,每天路過總看見那樣式的手機殼滿山滿谷的,

根本找不到很特剛的圖案~~~

 

Michell 這次特別拜訪的是位於誠品生活信義店中的怪獸包膜,它是以個人化/客製化店家, 

除了包膜外還有訂做手機殼或者手機維修等等........應有盡有!!

SkinMoster怪獸包膜&維修:信義誠品店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哇~~櫃位上有著滿滿、各式各樣的手機殼......

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噴印手機殼,而且,最重要的是,專櫃人員特別提到的,它全部都可以訂製呢!!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實在是太強大了啦~~~種類繁多......

各式各樣精美的造型、絕無僅有的設計手機殼,與眾不同呢,這點還真有別以往所見的包膜店!!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更提供了許多週邊商品.......都來了嘛!!

順便在這兒小逛了一下.......

怪獸包膜

 不僅可以貼保護膜,還可以修手機,需要買耳機、手機殼、

機車手機架等通通都有,服務周到,通通一次到位啦!真的好方便呢~~

獨特品味的木質客制保護殼,不僅木頭色可以挑選,連圖案都可以客製化耶,超酷的!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而且,專櫃人員特別提到,若是看到了喜歡的圖案,但是顏色搭配不喜歡,

有自己另外喜歡的顏色組合,也可以和專櫃人員說喲!

可以幫您DIY您專屬的美殼,且製作時間神速,大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囉,超讚的啦~~~

最愛客製化服務啦!有種超特別的fu.....

 

櫃台旁.......有著保護貼.......好厲害呢,這兒還提供最新曲面滿版螢幕保護貼!!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店內提供各種強化保護鏡面貼膜,還有鏡頭保護圈,

怪獸盾,9H強化玻璃保護貼,更貼心的有30天提供免費更換一次保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看著桌上的樣板,圖案還真是多種呢,本想做故最近很夯的拍照背板圖.......大理石,

但因為後續手機想交接給家人使用.......最後決定來個「客製化手機殼」

我的  i  phone6 plus ........手機膜......自從上次前面的保護貼有點破損......

一直在尋找令人信任的包膜店~~~加上又忙祿的我,根本手機不離身,

這次,來到這兒:

SkinMoster怪獸包膜&維修:信義誠品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B1F)

       (B1F......臨近 「綠蓋茶」櫃位旁)

真是方便~~手機選好樣式,直接交給專櫃人員,一邊選圖案、她一邊先幫我更換鏡面保護貼......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就在我決定圖案的同時......鏡面保護貼即已完成.......實在強......強......強......

細緻的鏡面保護貼.......同時還附有home鍵環......超讚的服務.....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而,選到喜歡的款式,就直接請她們幫我訂做手機殼........

老實說,這樣的服務對於常常想換新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讚了啦~~~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Michell 選了這一款.......浮雕花紋:第一次再查找樣品時,這種浮雕花紋摸起來特別有質感........

他可以直接印在手機上不需要透過手機殼

完全可以客製化,只要有喜歡的圖片就可以製作囉~~超讚的~~

等待的時間,我到隔壁「綠蓋茶」剛好約了某品牌經理在這兒談事情........

 

立體浮雕花紋.......客製化殼拿到之後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真的是滿意極了!

手機保護殼真的超漂亮的,換上新的外衣後也覺得更有安全感了!

立體浮雕花紋 讓手機外殼,顯得更加的有質感~~就跟西門町那到處一堆優質到爆表啦~~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栩栩如生.......的外殼.......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哇~~手機有了雙層保護之下,不小心摔到也不會那麼心疼、絕望了!

超有質感的外殼,還是空壓氣墊防摔殼,美的更有保障,更讓人放心~~

就連跟其他品牌在談事情時,大家都一直問我.....

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  

【SkinMoster怪獸包膜服務項目】
♥精緻包膜&客製包膜
♥精選配件&客製配件
♥強化玻璃&3D玻璃
♥頂級保貼&精準保貼

【SkinRepair怪獸維修服務項目】
♥快速維修&原廠料件
♥二手買賣&收購手機
♥專業檢測&軟體服務
♥深層清潔&保養維護

 

SkinMoster怪獸包膜&維修:信義誠品店

專業維修技術,絕對原廠料件,最公道的價格,讓我好滿意的服務態度呢~~

隔天回總公司開會,遇到信義店的副店長,忍不住稱讚一下,

下次,這種品牌應該推薦給大家一同享用的~~~才能再創更大的商機~~~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官網

  http://www.skinmonster.com/%E6%80%AA%E7%8D%B8%E5%8C%85%E8%86%9C/


怪獸包膜&維修SkinMonster&Repai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MonsterJP/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