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我終於回「嘉」了啦~~~

盼望以久回嘉的路,還真有點久.......一知道有機會回「嘉」, 什麼事都沒做,第一件事,

就是一定要先預約入住:【蘭桂坊花園酒店】

蘭桂坊花園酒店

【蘭桂坊花園酒店】座落於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內,

在這裡可以隨性地體驗在地獨特的小吃美食,步行距離內即可品嘗噴水火雞肉飯、御香屋葡萄柚綠茶、郭家粿仔湯/糯米腸、

林聰明魚頭、阿娥豆花、阿岸米糕等等經典小吃,且鄰近火車站、客運站、BRT站,交通便利,距離高鐵站、機場也僅30分鐘車程。

 

先來瞧瞧~~此次嘉義之旅的行程:

(點影片有連結)

888_副本.jpg 

來到,嘉義必推的酒店,當然就屬【蘭桂坊花園酒店】!!

先送上開箱影片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Hung5168/videos/502239551844053/?mibextid=v7YzmG

 【蘭桂坊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區延平街250號

電話:05-228-8228

訂房官網:https://www.lankwaifonghotel.com.tw/tw/index.html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lankwaifonghotel/

【蘭桂坊花園酒店】

 緊臨文化路夜市及垂楊路BRT停車站,交通便利,機能性強,是來嘉義市出差旅遊最佳的住宿選擇。

位於夜市一旁,當天入住時,時間已經有點晚了,但看到燈火通明的酒店,意外的讓人覺得很舒服的FU.....也很踏實......

就說是回「嘉」了嘛~~ 

2.jpg

大廳

很氣派、寬敞又舒適的大廳,

蘭桂坊花園酒店大廳特地大量運用台灣紅檜、黃檜、柚木,一走進大廳即可感受到一股寧靜安詳的木頭原味,

在意呼應阿里山木業原鄉的獨有意境。

3.jpg  

▲櫃台

進門的右邊,有個大大的櫃台。

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的,Michell很快的就辦理好入住手續,一點也不耽誤我等等跟朋友相約廝殺文化路夜市。

7.jpg

館內眾多典藏的骨董文物、藝術品擺飾,搭配明朝、清朝年代家具、原木桌椅、綠意花園設計,

風格清新高雅,古典中帶著新意,猶如嘉義南故宮之外的另一個文化博物館。

4.jpg

 

大廳還放了不少古董家具,很值得拍照留念一下哦~~

5.jpg

8.jpg  

櫃台旁大廳24小時免費供應研連鎖咖啡廳專用磨咖啡機,供房客免費飲用。

6.jpg  

chen in 後,快速上樓......

走廊、梯廳空間

9.jpg  

Michell 這次入住的是 雙人房Deluxe Double Room (有陽台)

29.jpg

14.jpg

15.jpg  

超級柔軟、寬大的寢具及寬敞的個人空間.......一進房就覺得格外舒爽~~~

是個有陽台的房間!!

窗旁還有個小沙發、小圓桌,落地窗可以拉開,再推開百葉窗。

18.jpg

19.jpg  

站在陽台外,突然讓人有種去到國外的感覺.......

飯店在夜市巷內,出大門左轉就到路口的夜市主幹道,好處是逛夜市超近超方便,

不過,對外的隔音還不錯,我在房間內幾乎都沒聽到吵雜,這點算很不錯了~~

25.jpg

衣櫃不大,只有那一小格。

11.jpg

衛浴空間很適中,有洗手枱、免治馬桶、浴

~~天啊,跑了一整天的活動,能泡澡超讚的啦~~~

16.jpg

 

洗手枱,一旁有著飯店提供的清潔備品

保濕面膜、舒緩浴鹽、3M多效漱口水、日本負離子吹風機、LED專業化妝鏡

還真的超級貼心呢~~~

17.jpg

12.jpg  

57.jpg

淋浴花灑牆上有大瓶的沐浴備品~~

是我非常喜愛、且熟悉的歐萊德品牌,而且還是提供大瓶裝的有機洗髮精/沐浴乳,

實在是太令人興奮,Michell 還立馬傳給,歐萊德的品牌經理,

經理開心的一直說,這一定是一家有很品味、有質感的大飯店~~

哈哈,因為眼光獨特,知道幫客人,選最好的。

10.jpg  

13.jpg  

 

天然沐浴乳/天然洗髮精備品是選用歐萊德的,

 

當天Michell 還開玩笑的:

 

應該要來洗10次澡10次頭,一定要給它洗夠本吧!

24.jpg

 

 

20.jpg

 

牆角的桌上有免費礦泉水﹑茶杯、天仁茶包、雪花餅、

電熱水壼,以及超有質感的沖泡壺.......這還真的是我前所未見、

提供的咖啡包更是來自於嘉義知名咖啡店,與飯店合作的咖啡包

好喝到,讓我想買回家呢~~

21.jpg

 

晚上,用著這高檔的沖泡壺、沖泡著咖啡、茶,聽著音樂,

打開電腦.....瞬間,思緒湧泉.......

可以快速寫提案了。

22.jpg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很適合我這種外出旅遊,

還要開電腦工作的人~~~

另外,還有一台很逗趣的「小美犀」......會唱歌給我聽哦~~

23.jpg   

 

上次用到「小美犀」是在台北五星級的君悅酒店,沒想到嘉義的飯店走好前面啊!

連這台「小美犀」,也是話題感十足,

真的要說,只有【蘭桂坊花園酒店】能超越【蘭桂坊花園酒店】了。

26.jpg  

整個房間,就給人舒適、溫暖、乾淨的感覺。

尤其是這床.......它不只大、又寬敞,而且還柔軟到很舒適呢。

讓我睡到一點也不想起床,好想繼續一直住下去哦~~

一夜好眠好天亮....

 

飯店的早餐在同等級飯店來說,選擇算是相當豐盛的。

自助式早餐另有提供嘉義特色雞肉飯、米糕、山蔬等及各樣當季在地食材餐點。

 

先送上開箱,自助式早餐的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Hung5168/videos/475321151362990/?mibextid=v7YzmG

這真的是我在外線市中見過飯店的早餐,最豐盛的了~~(尤其是在這疫情才剛解封時)

更屬難得啊!!

  30.jpg

31.jpg  

早餐在一樓大廳旁.......空間、座位數也是很大的。

不管是生菜、麵包、熟食、水果、飲品,選擇都不少呢~

38.jpg

32.jpg

39.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中西式早餐.....通通有,一時還讓我有點眼花撩亂,

 

選擇多到若真的各選一個來吃,我應該會撐死在這兒......>_<

33.jpg 47.jpg 51.jpg 55.jpg  

別看才一大早,Michell 可是很忙的,

一下要拍影片、一下又是業配的商品,我也才隨意拿了些早餐,就有這麼多,

開動啦~

看得出來......我最近在減肥嗎??   哈哈~~都是菜.....

56.jpg  

 超開心,在忙碌的生活中,終於有機會回「嘉」一趟,

更感謝能有這麼舒適、貼心、及窩心的飯店可以入住,

讓我充份解放身心的疲勞、勞累,

準備好了,可以重新出發,努力回台北工作啦~~

不對啦,人家等等要先去台南工作一下.....迎接新的挑戰......採訪12個伴手禮店家。

 

相信我來到嘉義首選入住的飯店就是…

蘭桂坊花園酒店

 

 

 【蘭桂坊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區延平街250號

電話:05-228-8228

訂房官網:https://www.lankwaifonghotel.com.tw/tw/index.html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lankwaifonghote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