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要哭了,我終於吃到這家中山區的老宅咖啡廳了,
而且是在這麼有意見的日子裡.....歲末聖誕大餐!!
最重要是跟我最親愛的阿母跟超級忙碌的二姐~~~
在這冷冷的天,絕對不可缺少的聖誕大餐,讓整個人不只身體、就連心也變得暖暖的!!
 
在中山混了一陣子的我,一直被美女朋友們洗版!!
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吃到它了........(眼淚要掉下來了......)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聖誕大餐
#鹹蛋黃烤蔬菜 #爐烤香料雞腿襯牛肝菌菇燉飯 #燻鴨胸佐蔓越莓桔醋醬汁 #波特楓糖巴斯克 #二杯飲品是紅茶或咖啡
(想喝別的飲品補差額)
#雙人套餐1290(另計10%服務費)
PS:可以加價99元換購紅酒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鹹蛋黃烤蔬菜
BLAnC.中山 
綜合的蔬菜加上鹹蛋黃去烘炒烤,好特別的一套料理,對於愛吃蔬菜的阿母來說,hen超愛,
鹹香鹹香的蔬菜獨特的口感,鹹香多汁好入口
 
主廚湯品和起司麵包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別以為只是簡單的主廚湯品,卻意外的讓我們三個驚呼連連,超級濃郁的奶油蘑菇濃湯,喝起來濃、醇、香,
起司麵包一起吃,很可以呢!!這濃郁的濃湯讓我們一下子就把起司麵包嗑光光!!
 
爐烤雞腿香料襯牛肝菌菇燉飯
BLAnC.中山 
 
有肉又有飯的組合最適合食量大的朋友們了,不僅好吃飽足感也夠,
 

香氣濃郁,口感滑順,帶點濕潤的燉飯咬起來的口感,比真正的米飯還有嚼勁,非常特別的口感,

Michell  很愛這種有米心感的燉飯,軟硬適中,算是米心微硬的口感,

綿密又帶著口感的燉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搭配上烤的外酥內軟嫩、多汁的雞腿,好吃到爆炸啦!!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燻鴨胸佐蔓越莓桔醋醬汁
 
BLAnC.中山
好大一整塊鴨胸啊,油花均勻分佈、自然鮮嫩、味美、多汁、鮮美不膩嘴的肉質特色,

吃來肉質細嫩厚彈,口感皮Q彈有嚼勁,咀嚼間透出煙燻口感。搭配自製桔醋醬汁及蔓越莓,

更加豐富了整體的口感及層次,真是超完美的組合搭配呢。

而且,席間老闆娘還很貼心的詢問我們,鴨胸肉的切片是否過於太厚or太薄,以我們兩姐妹而言,

真的是覺得厚度適中,剛剛好呢。

BLAnC.中山 

 
波特楓糖巴斯克蛋糕
 
BLAnC.中山 
 
哇~~看似簡單的甜點,姐姐直直稱讚它有著強大的魔力呢!!
 
有著超級濃郁香氣的巴斯克蛋糕,表面微焦,一入口那絲滑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的濃郁風味讓我超陶醉的,
 
加上帶著楓糖的風味,吃人讓人備感幸福呢!! 好吃到根本沒機會沾一旁的鮮奶油呢~~~
 
 
玫瑰拿鐵
 
BLAnC.中山
 
夭壽啊~~撒上玫瑰花瓣的拿鐵感覺好浪漫,第一次看到奶泡那麼濃厚,上面的玫瑰花瓣.......超級美麗的!!根本捨不得喝啦!!
喝一口不只奶味濃郁、玫瑰香氣慢慢的從口中散發出來...... 清香玫瑰味讓人好有戀愛的FU哦.....
BLAnC.中山 
 
冰水果茶
BLAnC.中山 
誠意滿滿的老闆娘,用新鮮水果調製而成解暑又清爽的冰水果茶,就連我家母都一直撈裡面的水果直接品嚐。
 
BLAnC.中山
 
難得我們三個女人的約會~~就連阿母都讚嘆的說,她居然跟年輕人一樣,
能吃到那麼好吃的歲末聖誕節套餐,
直呼以後我休假,都叫我要帶她出門啦!!
 
強烈的建議大家,吃飽飽剛好可以逛逛中山線型公司商圈,
更別忘了到 #誠品生活南西店 走走!!
 
BLAnC.中山 
 
 
【BLAnC中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電話:(02) 2568 - 1758
 

#BLAnC.中山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2020聖誕套餐 #中山老宅咖啡

#中山站美食 #老宅咖啡廳 #聖誕節限定 #台北美食推薦 #中山聖誕餐

#鹹蛋黃烤蔬菜 #爐烤香料雞腿襯牛肝菌菇燉飯 #燻鴨胸佐蔓越莓桔醋醬汁 #波特楓糖巴斯克 #二杯飲品是紅茶或咖啡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