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飛出國~~你覺得最困擾的事,是什麼呢??

除了,不能吃美食外,最令人苦惱的就是,我想買的生物必需品急需補貨啦!!

之前一直跑日本,每次必買的日本伊織毛巾,一直是我生活中必備的好物~~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不過,最近我透過臉書廣告,發現了一個品牌:未來居+周年慶耶,.......完全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而且,對於工作超級忙錄的我來說,時間緊縮的更加的嚴重~~尤其對於一些網路購物的網站,

最吸引我啦~~就是可以直接線上購物啦~~忍不住快來分享我查到的一個台灣在地品牌~~~

【未來居+和紙毛巾】

購物官網連結:

    https://www.mirai-life.com.tw/

和紙毛巾

 【未來居+和紙毛巾】.....

是一個台灣製和紙纖維毛巾的優質品牌~~~

種類超級齊全,各式的毛巾、天然冷製手工皂、洗臉巾、甚至連居家棉質室內拖鞋通通都有,

剛打開網頁,就讓人有種很舒服、文青的居然氛圍.........

 

其實,台灣的氣候一直都很潮溼,我家呢每過幾個月,就得將家裡的毛巾、被單,

做一次大整理......除此之外,過年春節期間,更要一次性的全部換新,有種過年新氣象的fu......

所以,對於毛巾來說,我們家的用量可是很大的呢~~~

在  【未來居+和紙毛巾】......我可以一次購足家裡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

現在【未來居+和紙毛巾】真的跟我密不可分,是我生活上非常重要的好伙伴~~~

 和紙毛巾 

STEP 1:記得首次購物,要先註冊喔~~~~

         加入會員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操作簡單!!

和紙毛巾

像Michell  一開網頁,完全是控制不住,一直選商品,要結帳時才登入.....

很方便,可以直接用 FB快速登入!!

和紙毛巾 

 

每次我逛購物網站,最怕的就是它沒有很明顯的商品區隔,

這樣逛起來費時、又耗力.......常逛到一半就又怕別家的購物網給吸引走了......>_<

 (善變的女人.......無誤)

but 逛  【未來居+和紙毛巾】很方便,送禮還提供代客包裝的服務,

它將商品區隔的很明確、官網分類清楚而且種類齊全,

可以讓我直接在線上訂購,直接宅配到府!!

另外,送禮還提供代客包裝的服務,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STEP 2:選擇自已想要的明細......

和紙緹花擦背巾

和紙毛巾

 

文創系列   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

和紙毛巾 

 STEP 3: 更有,多款~~~訂單加價購商品可供你一次選滿、選齊~~~

和紙毛巾

STEP 4:購物車.....選擇付款方式,確認結帳完成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STEP 5:訂購完成,等待收貨

系統操作真的超級簡單,連我家小孩也會~~

購買的商品,2~3天就到貨了!棒棒der 

和紙毛巾 

根本就是......優質品牌的直達車,很快速又讚的宅配商品~~

每件商品,皆採分別包裝的方式,各自成袋......超級有質感的啦

真的媲美專櫃品牌呢~~~

來瞧瞧我入手了什麼‧‧‧‧‧

【天然無染彩緞毛巾】

和紙毛巾

天然環保的無染色毛巾:健康、無毒、環保,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無添加甲醛、

螢光劑、偶氮染料等重金屬成分,天然材質讓您無須擔心化學成分殘留、或是退色問題。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這款天然無染彩緞毛巾,是目前我家用量最大的一款毛巾,

全家大小的最愛,且我會定期日曬,但仍然會維持每2-3個月更換新的毛巾,

無非就是怕黴菌滋生,有損肌膚健康呢~~

和紙毛巾 

質地細膩堅韌,親膚柔軟!

讓你每天洗澡、洗臉都在暢快的溫柔裡清醒起來呢!

和紙毛巾

 

真心不騙呢~~瞧!! 這真的是我的專屬配備呢~~

 純棉毛巾,採用不含螢光劑之進口天然原棉織造,100%純棉透氣親膚,

不含螢光劑、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無添加甲醛、偶氮染料等重金屬成分,

而且,它耐洗不變形,織法厚重扎實,吸水力超強哦!

 

和紙毛巾 

【STAR星星緹花毛巾】

和紙毛巾 

使用美國產地棉花,美國種植的棉花每年只能收成一次,而且需長達六個月成長期才能收成,

從種植開始經採收整棉,都使用科技機械自動化的一貫作業,

降低人工的人為誤差,並去除多餘添加物,可有效減少的污點或雜質。

且多了一道『精梳』的處理,經過精梳機處理過後棉布手感柔軟不刺激肌膚,

使用精梳棉織造出來的商品品質更加細緻,透氣性、耐洗度和耐用度上都遠超過普通純棉。

和紙毛巾

柔軟、親膚、吸濕、健康、透氣

台灣製造   美國棉

這款超親膚材質,洗澡時我會搭配著【天然無染彩緞毛巾】一起使用,

吸濕、透氣的特性,給我自在的舒適感受,不易退色,也不會起毛球呢。

這款,共有四個顏色,下次我要把另外三種買回家~~

【和紙緹花擦背巾】

和紙毛巾

 

好可愛的圖案哦~~連小孩都甲意呢!

這系列共分6款圖案,去除老廢角質,輕鬆去油、毛孔不堵塞,

這樣,自然而然膚況就會自然的變好~~

 

和紙毛巾 

最重要的它能抑菌、防臭.........超讚的啦!!

和紙毛巾 

 

而且,它強調著能自然分解~~~真的是環保愛地球呢,安心有保障。

 

耐洗不變形,雙股織法厚重扎實,吸水力強,

 

讓我越來越喜歡,洗完澡還沒上乳液那肌膚的觸摸感了~~~

 

和紙毛巾

 

除了一些大尺寸的毛巾外~~【未來居+和紙毛巾】讓我愛不釋手的品項,其實多款的小方巾~~~

【和紙雪松系列小方巾】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這些小方巾,讓我超級滿意的一直推薦許多朋友買~~

主要是這些小方巾,讓我能輕輕鬆鬆的去除老廢角質,尤其是........用清水洗臉這件事~~

和紙毛巾

 

溫和去角質:毛圈表面有稜角,遇水軟化、溫和去角質,取代含化學成分的磨砂顆。

和紙毛巾

 

認識:【未來居+和紙毛巾】.......讓我深深覺得膚質的好壞,清潔肌膚真的是最重要的!!

而且,不管你是否有使用清潔洗面乳........只要用了【未來居+和紙毛巾】.......洗臉不在是難事!!

和紙毛巾

 【和紙去油洗臉巾】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記得,一定要先將洗臉巾泡水軟化後,

再用和紙毛巾輕輕揉肌膚,最後再用清水清洗一次臉部~~~

 

 

 

和紙毛巾

和紙毛巾

 

質純溫和,全身皆可使用,適合全家使用~~

 

用和紙小臉巾、小方巾,皆沒有刺激感,溫和且不刺激肌膚喔~~~

 

洗完臉後,臉部的肌膚並不會有緊繃感~~臉上肌膚完全不會有乾乾、癢癢的問題產生,

尤其是這段時間,日夜溫差大的關係,洗過臉後,就算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

 

它摸起來膚質真的好好摸哦~~~而且會有種我變白了的fu.....嘿嘿~

 

 

 

和紙毛巾 

我想要懶人式的去角質,用 【和紙去油洗臉巾】、【和紙雪松系列小方巾】

真的是超讚的選擇。而且,因為市面上的洗臉巾根本不耐用,相對了,買對產品讓我荷包不會一直破洞了~~~

早晨洗臉時,根本無需搭配洗面乳,直接使用洗臉巾清洗即可,肌膚不乾澀,

清潔力強,能去除肌膚汙垢、保留原有健康油脂。

 

 

【和紙雪白沐浴手套

和紙毛巾

 

哇~~這手套好適合,我到外地部落採訪時,帶出門使用呢~~

很完整的包裝,裡面還附有產品的洗滌方法,真的是一個媲美專櫃等級的好品牌~~~

和紙毛巾

 

手套的設計方式,兩手皆可以使用,讓我更加輕鬆的控制力道~~

尤其是洗一些像是背部、手肘、膝蓋等等,有了這手套洗澡變成我的一大樂趣~~

以後,我外出旅行就用這款好幫手了!!

和紙毛巾

 

想讓肌膚每天保有光澤透亮嗎?

 

還在為毛巾易發霉感到困擾嗎?

..............【未來居+和紙毛巾】...........

全台第一家使用和紙製作毛巾,具天然抑菌效果,符合抗菌紡織品驗證規範,

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輕鬆去油、毛孔不堵塞、抑菌、防臭,

而且,最重要的它可以自然分解,環保愛地球呢~~

和紙毛巾 

這麼優質的品牌:【未來居+和紙毛巾】

 

強力推薦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s://www.mirai-life.com.tw/pages/about-us


臉書資訊:【未來居+ 】https://www.facebook.com/mirai.life88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