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外出時,包包一定必備的,就是『隨身包衛生紙』~~~哈哈!!

沒辦法啊,隨時隨地注意衛生啊!!

但平時帶出門的『隨身包衛生紙』,你滿意嗎??

 

最近,我發現我平時在家,常用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居然也出了: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真心不騙~~我家真的滿滿的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11.jpg  

而現在  又有了: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完全,讓我的好物~~隨時上手!!

可以跟著我,到處趴趴走~~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容量:8抽 * 3包

100% 原生紙漿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帶這種小包裝出門,讓我最有感的,莫過於去廁所時,

以前,帶一般的小包衛生紙出門,最不方便的就是,每次上廁所要抽2~3抽才夠,

而且,還被規定不能丟馬桶,很不環保~~

有了這款: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紙質厚實柔軟、親膚細緻,最厚實手感的袖珍包面紙,讓您一抽搞定。

而且可沖馬桶,環保又方便!

強韌不易破,使用100%原生紙漿製作。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厚實柔軟,親膚細緻........用餐時,隨時可以使用~~

它的材質強韌不易破,厚實柔軟,親膚細緻,很好用呢!!

上廁所也只須一抽就搞定,還可以沖馬桶呢~~相對之下,這樣就節省了許多的用量,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可分解於馬桶~~

厚實柔軟,親膚細緻,很適合拿來擦臉、擦手!

10.jpg   

 

 

 

更實際的一點就是,現在它很容量就買得到~~~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