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怎能對肽白那麼「癡情」那麼久,因為肽白強大到讓我慢慢開始 戒 ! 掉 ! 粉 ! 底 ! 一定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偏懶,連卸妝都懶~
趁周年祭期間很多人問我肽白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我就借這個機會來實測給你們看我膚質的亮度嚇嚇你們
奉上快要結束一年一度買二送一的白透美人肽白套組 https://lihi1.cc/wANmW
【優惠折扣碼: michell88】

-

(第一張)只上淡妝的樣子,應該不難看出我的膚質是透亮的吧~

而這透亮的關鍵在於我每天定時睡前一定會吃的肽白,信服的原因只有一個,剛開始吃的一個禮拜我發現我上妝變得異常服貼,
是那種到了下午臉色還透亮又服貼的感覺,我還曾經某天起床因為臉太透亮而忘記上妝,很扯我知道,但這是真的 !
好膚質絕非一天養成,我也是吃了肽白2個月了,才有這樣常態性穩定的膚況

還有也很多人問我,怎麼吃了好像沒什麼感覺 ?!
首先你要知道,光是皮膚的代謝周期就足足28天,如果你沒有細心的用照片去紀錄膚況改變,
當然看不出什麼端倪,當然也可以從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來判斷肽白對自己有沒有實質上的改變。

S__23879991.jpg


(第二張) 剛起床無底妝高清圖,能夠體會起床照鏡子不是黯淡無光的樣子實在是太美妙了~

睡眠深層是一個發現,膚質亮度提升是第二個發現,有勇氣零底妝上街更是一門偉大的成就 !

 

S__23879992.jpg


(第三張) 這是我戒底妝實測的第14天,每天舒服的只擦隔離+眉毛+口紅超自在~而且還很省時~~

趁現在優惠期間我囤了那麼多,更能夠加倍吃,永遠零底妝,你跟我一起來當!!

另外,GREENGOLD的活動我可是每天發露的,深怕一個健忘就錯過他們超愛快閃的活動 (尬笑)
套組好像真的剩不多,紅到上 #VOGUE的肽白,你們放心儘管囤~
白透美人組(肽白套組) https://lihi1.cc/wANmW
【優惠折扣碼: michell88】
肽白買1送C
肽白買2送1再送冰晶
冰晶買2送1

#GreenGold救世周年祭
#全館最低3折買二送一
#購物金享滿千折百
#滿2000元免運
#全館滿額5000現折250元再送500元
#加入新會員送500首購再送200元
#馬上訂馬上抽GOGORO和APPLEWATCH6等多項大獎

 

S__23879993.jpg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