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真的是一個好媳婦啦~~

雖然說我很少下廚,不過,對於好的產品,我向來都是很會發掘好商品的!!

尤其是一些家電、生活必需品.........叫我第一名!!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產品.....家庭主婦不可不知道的保鮮好物: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1.jpg  

運用遠紅外線抑菌、吸濕防霉的特性保鮮,

和一般的塑膠袋、保鮮盒、保鮮袋,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2.jpg  

婆婆最喜歡在假日時約我去一趟大賣場,把一整個星期的食物,通通採買回家,

而且,幾乎每次都是買過頭,根本就像是大補貨嘛!!

但往往因為我們不常回家吃飯,造成, 

冰箱裡一包又一包的蔬菜,堆積一周後,那原本新鮮蔬果都已經放到爛掉.已經不能吃了!

 

而就算有使用一般的塑膠袋、保鮮盒、保鮮袋......等等,放了幾天後,那蔬菜根本無法保存多久就變黃了,

一來當成食物的浪費,長期下來冰箱也會有異色or其他食物味道.....這真的很糟糕。

自從我發現了這款: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婆婆直直稱讚我,她說~~有如神助般的可以隔絕空氣和其他食物味道、更加強吸濕、防霉、保存蔬果的保鮮度呢!!

一試成主顧.......

3.jpg  

規格:45 * 22 * 14 CM /12 入(可重複使用)

這兒看~~~   http://bit.ly/鮮客遠紅外線鎖鮮袋

限量販售中

 4.jpg

遠紅外線    減塑環保材質   鎖鮮力max    國際檢測與無毒認證

光看到  有運用遠紅外線抑菌、吸濕防霉特性........這就好吸引人呢。

5.jpg  

且還有通過歐盟Reach、SGS重金屬檢驗、台灣FDA食品級包裝非毒性檢驗,

相形之外......這產品遠比一般的塑膠袋品質好太多了啦!!,用來保存食物也比較安心~~

7.jpg  

6.jpg 

一盒12入(可重覆使用) 的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白色不透明的外觀,看上去跟一般普通塑膠袋沒什麼不同,只是尺寸略大,

這樣就可以拿來裝大一點體積的蔬果產品了,看起來就很合用。

11.jpg

12.jpg 

外盒上清楚的標示著使用方式,它除了室溫保存的食物以外,若需冷藏,

只需將袋子對折,直接放進冰箱冷藏就可以了耶,完全不用特別密封呢~~天阿,這比太方便、太好用了吧??

14.jpg  

這次,趁出國回來工作還沒非常忙時,我特地做了實驗,畢竟是要吃進去的食物~~一定不能馬虎......

而且,要推薦就要推最好的.......

我把家中這幾天婆婆放在冰箱中的 芭樂、黑木耳、菇類 分成兩袋冷藏,

藉此,來比對一下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和塑膠袋的差別。

 15.jpg   

分別將這兒食物放入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一般普通塑膠袋,做個對比實驗,

16.jpg

17.jpg

袋子上,也可以標示日期~方便留意蔬果存放入的時間~這樣家人才能一起瞧瞧這神奇小物的發展狀況.......

18.jpg 

黑木耳、菇類......其實也可以放置常溫,但想說要比較就一同放入袋子中......

直接對折放入冰箱,實驗就正式開始啦!!!

19.jpg  

前1-3天,我先維持皆放在一起......

20.jpg  

哈哈~~~3天後,取出來一看.......兩袋皆沒什麼變化呢~~~

24.jpg    

第四天開始,我則將  鎖鮮袋跟一般普通的袋子,測試擺設的時候要區隔開約15公分以上(兩者)~~

10天後........保鮮程度用看的、用摸的、直接吃都有明顯差別~~~

登~~登~~登~~

22.jpg  

哈哈~~好明顯啊!   不好意思,我不能笑啦~~  因為,一看到那乾乾的芭樂,就好想笑哦!!

很明顯的看到,放入冰箱 10天的各種蔬果狀況.......

23.jpg  

用一般塑膠袋裝的蔬果,真的是慘不能賭~~~

老實說,黑木耳變的乾乾扁扁,而那美白菇也是相同的情形,

芭樂平時算是可以放的水果,但放入冰箱後,還真的有點催熟它的速度,

居然才過10天整個就已經熟透了~~真是令人傷心,這些食物,都只能進垃圾桶了啦~~~~

 

另一袋........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24.jpg  

天阿,老實說,它根本就像第一天放進去冰箱的樣貌耶~~

這樣的實驗結果,真的讓我們全家人有種驚艷的感覺呢!!

 

這三種蔬果,真的就像新鮮剛買回家那時一樣耶~~~過了整整10天,但它的新鮮度還是維持的超好的啦~~~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真的可以延長蔬果保鮮期.鎖住食材營養與水分耶,

你們看,就連那黑木耳看起來還很濕潤呢~~

哈哈,有種感覺......就像女人的皮膚一樣,水潤、水潤的保濕度超強!!!

美白菇摸起來也比一般普通塑膠袋的還要鮮嫩許多,超級明顯的~~~

芭樂不僅口感好,吃起來的口感還維持它的香甜、爽脆呢~~~

13.jpg  

就說~~~我是最讚的媳婦了吧~~~

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保鮮原理是運用遠紅外線的特性,除了可以延長蔬果保鮮期.鎖住食材營養與水分,

它還可以清洗後重複利用,對了,請清洗完記得一定要晾乾再使用,且要保持袋內沒能有過多的水分哦!!

不然食材放入過多水分的袋子中,保存起來反而容易造成這些蔬果爛掉哦~~~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煆燒過的海洋貝殼原料更可被光+生物充分分解,降低地球上的負擔,既環保又實用~~

真的是一款:好用、通過安心檢驗、且環保的一款好產品,

全民愛護地球........請多多使用可分解Freshcan鮮客遠紅外線環保鎖鮮袋!!

 

官網: https://www.epofresh.com/

 http://bit.ly/鮮客遠紅外線鎖鮮袋

限量販售中!!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