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這次 Michell 要特地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次新接觸的好商品~~~

是個最近我分秒不離身的招財好物呢~~~「LONGLAI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10.jpg  

泰國招財好物一直以來都是五花八門,有什麼佛牌啦......想要求財,真的很好好慎選哦~~~

別以為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吊飾呢~~~

它可是:來自於泰國第一廟宇「龍婆本廟」限量加持.....

兼具時尚及個性的流行小配件,可以當零錢包,也可以當作鑰匙圈使用,泰國必買特色伴手禮呢!

1.jpg

要真說起......【LONGLAI龍淶】:

這品牌是在當響噹嚐的好品牌呢,去年Michell 去泰國找朋友時,當時就有耳聞~~~


【LONGLAI龍淶】為皮革精品品牌,獨家銷售於”索萬那普國際機場”,

主打泰國最為知名的鱷魚皮革,其皮革因具有世界級一流做工水平,

已成為”索萬納普國際機場”國際旅客們,到泰國必定選購的皮革配件。

2.jpg  

這次,我特地選了這款:招財鱷魚爪造型零錢包

是一眼就被我相中的~~~打算讓它好好陪著我打拼呢~~~是2020年新春,為自已選的第一個好禮物~~~

要靠它讓我一整年工作順順利利、常常有機會接到國外旅遊的好案子......幫助我知命、惜福......行好運!

2020年旅遊開運必求~~~

3.jpg  

收到它時,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是不是啊,超特別的好物呢~~

4.jpg  

LONGLAI龍淶皮革專賣店,是泰國第一大免稅店"KINGPOWER 王權集團 " 旗下高檔皮革專櫃品牌

6.jpg 

它使用鱷魚的前掌皮革,柔軟而堅韌,並且加上細膩的皮革與金屬加工,

讓鱷魚爪成了時尚又特別的造型零錢包,也可以當作鑰匙圈使用,

像 Michell 就把它拿來當鑰匙圈、身上配飾使用呢,是個很實用的小物~~

但意義重大呢!!

5.jpg  

仔細瞧瞧,那頂級鱷魚真皮製作~~拿起來的觸感真的很讚呢~~真皮的皮革,

是由泰國知名的皮革品牌黌製作的,使用鱷魚前掌皮革,摸起來很柔軟、堅韌、

皮革的高質感、加上一些金屬加工配飾,讓整個  招財鱷魚爪造型零錢包  一看,就格外的搶眼~~~

6.jpg 7.jpg  

除此之外~~~

它還是泰國著名招財廟宇龍婆本廟,為了將財運分享給各國信眾,

特別指定LONGLAI五爪鱷魚爪零錢包為2020年龍婆本廟招財聖物,

因鱷魚的前爪十分有力氣,抓著地面往前行,代表著勇敢向前的無畏勇氣,採用珍貴的5爪鱷魚爪製作,

象徵著抓入五種福分,錢財、貴人、桃花、平安、財庫一次網羅!

是:龍婆本廟唯一指定2020年招財聖物「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8.jpg  

天阿,世界一流做工水準,這麼好的產品,且又有泰國第一廟宇-龍婆本廟”限量”加持,

難怪是泰國第一旅行紀念品,不管是自用、送禮都是個很讚的選擇呢~~時尚又特別!!

12.jpg  

龍婆三安大師為伏虎大師的嫡傳弟子,得到了伏虎大師的功力傳授,

讓他所開光的符管、佛牌效力非常靈驗,受到龍婆本廟信眾的大力推崇,

更讓廟宇每年的招財聖物都受到國際關注!

而且是機場王權免稅店獨家銷售(只在SUVARNABHUMI機場)

這麼讚的產品,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分享的~~~

把好運帶給你的親朋好友

9.jpg  

現在,我時時刻刻將它  「LONGLAI龍淶鱷魚皮爪零錢包」

掛在我的隨身包包上~~就連只是去買個寵物零食,

店員也都好奇的來詢問我這個吊飾呢~~~

 

 

到泰國旅行,不帶個代表性的精品當作紀念品怎麼行?

把最能象徵泰國的鱷魚皮件與龍婆本廟大師加持的五福鱷魚爪

送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好運一整年。

送禮自用必推的泰國伴手禮~~~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laiLeatherstore/


IG粉絲頁:https://www.instagram.com/longlaileather/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