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在日本沖繩天氣晴...........

休假期間能夠遠離塵囂、就連只吸一口新鮮空氣都覺得很奢侈的,這是在濕冷的台北城所無法想像的!!

拿一本書在涼亭內曬著陽光........躺在一望無際的海邊吊床上,吹著徐徐微風.......

品嚐芒果戚風蛋糕、欣賞這著片美麗的風景......真是太棒了!人生也不過如此......

新年新希望......

跟隨心的聲音、帶著自己去旅行,有著純一的香氣相伴,.看見人生的可能之處!!!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是誰讓已經出國的 Michell 還那麼認真啊⋯⋯

又拍照又寫文⋯累死寶寶了!但心靈是雀躍的、是開心的、是滿足的~~~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是的~~自從去年生日的相遇......人生的第一台香氛機後......

坦白說,我再也離不開它了!!  

姐...聞到的不是香氛,是療癒!當時.......有了這品牌正能量的釋放..... 

讓當時身處超級逆境的我...瞬間,有種開竅的fu......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的品質,不管是紓壓放鬆、OR居家美化.........

而我,更甚於不管在居家紓壓放鬆.....就連只是短短的出國放空、遠離塵囂

......一刻都不想離開這品牌帶給我的悸動!!

為此......一聽到專櫃告知,將出了一款外出款的隨身霧化機~~

天阿,對我而言,真是天大的恩惠呢~~~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沒錯.......就是它!!

不管行李超重,唯一不能不帶出國的就是它!!

旅途上,有著這款香氣相伴,不管去到哪......都是那麼的精彩、那麼的引人注目........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      點我官網連結!!

官網連結    http://www.serenehouse.com/tw/shop/index.php?route=common/home

Serene House TW   粉絲團: https://goo.gl/mDRfK4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在溫暖的香氛裡,回歸心的時刻 ,我們生活中不再只能享受一般品味,

應該得有個隨時能夠獲得香氛的療癒、幸福滋味........的產品!!

就是它了~~伴隨著我,出入世界各地~~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賴著床,看著窗外的天空,陽光溫暖地灑落在落地窗中,

我和你,在晨曦中,感受簡單的幸福......早晨的微風,喚起我昨夜的舒眠...

拉開行李箱,迎接美好的旅程...呵!!呵!!  

射手座嘛,就是愛旅行.....(為了它........現在外出旅行時,一定是我必備的行李之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外觀其實很輕巧,而且,它不管是放在家裡使用或者是隨身攜帶都超級很方便的

內容物共有三個產品..........香氛機主題、精油、黑色旅行袋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電源輸入5V、功率4W,可以使用USB接頭充電,

光看到有著USB充電.......超適合帶出門旅行的啊~~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外盒,非常詳細的標示著:尺寸規格、電壓......等等基本資料!!

霧化香氛機本身的尺寸是 7CMx7CMx11.9CM

算是很精巧、可愛又迷你的旅行組產品~~~

 

外盒上很清楚的標示了產品的使用方式,簡單又方便。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開箱啦~~~打開盒子之後,會看到裡面其實分成兩層,包裝的好完善喔!!! 

最上層擺放的是使用說明書,裡面多了固定的隔板.....避免打開時,商品東倒西歪.........很用心的品牌呢!!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現貨有四種不同的顏色,

白色、灰色和黑色、粉紅色........

Michell 這次挑選了白色的 !!!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   一直以來,皆以專注於研發個人化的空氣護理設備及香氛產品,

通過表述味覺、聲覺與視覺的感官新美學,助您全面提升身心感受,並宣導將天然空氣融於當代生活的先鋒理念。

從傳統中式香爐、古印度及羅馬香氛設備中汲取靈感,將創新科技與現代設計融合,

為您創造一個悠然空間,感受寧靜與舒緩的家居生活.....

是個致力於追求室內空間的清新愉悅空氣、天然純淨香氛的品牌!!

美好的身心靈體驗,有著香氛與藝術相結合的理念的時尚品牌~~~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是Michell 近這幾年,很喜愛的品牌之一。一個既時尚又實用的好品牌~~

此款設計採用了很簡潔的圓弧造型設計,是款很精緻版的旅行組香氛機,

運用了高速震盪片霧化水分子,進而達到室內空氣加濕的效果;看了就好令人興奮呢!!!

很精巧、輕盈,但一點也不馬虎........

專櫃的品牌,就是那麼的有質感..... 

「姐..聞到的不是香氛,是種時尚感的代表....」

..哈哈,我又在假掰了,應該有人想打我了(誤)..

 

Step 1:請先將上蓋取下,可以看到裡面裝水的白色透明盒,

              MAX為最大的標示線,最大裝水量可以裝到60ML。

               中間的白色裝水盒為塑膠材質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tep 2:將插頭插入主體下方的電源孔。

(此為方便大家看,先採用倒的方式,真正使用時,請直接從下方插入電源孔,因為我已經裝水啦)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tep 3:將水緩慢的注入水槽中,為防止機器受損,請勿超過水位線(60ml),並避免讓水流入出風口。

PS:水質建議

1/請務必使用自來水或是礦泉水,若使用純水、蒸餾水or其他液體,將不易產生霧氣。

2/請使用溫度在於 25℃ 到 40℃ 的水。如使用低於 5 的水,香氛機所需啟動時間會較久

3/加水步驟完成後,請將水槽外多餘的水分擦拭乾淨。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tep 4:滴入約 5-10滴(依個人喜好調整) SERENE HOUSE100% 的天然香薰精油 到水槽內               

PS:1/請注意不要讓精油滴到主體水槽外,如不慎滴出水槽,請立即擦拭乾淨。 

2/請務必掀蓋後再加入水和精油,切勿從任何風口加入。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tep 5:將上蓋裝回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tep 6:按下電源開關。 

電源指示燈與情境燈亮起,機器則開始運作。 

(機器使用過程中,請勿在電源尚未關閉前打開上蓋,或將手放到水槽內)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哇~~~輕鬆達成室內擴香效果,這個好適合擺設在房間、浴室或是書桌....等等,

很精巧的外型,還真的很適合帶出門去呢~~~

若真說它到底有多大........其實差不多為一個手掌心左右的大小!!  是不是很方便攜帶啊~~~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專櫃人員有提到,SERENE HOUSE 所有香氛産品皆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

符合國際標準,同時建議選用SERENE HOUSE 100%的天然香薰精油

千萬不要使用含有香水、香精OR含雜質的精油,那就枉費選擇這有質感、品質保證的香氛霧化機了!!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這款: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非常的輕巧、好攜帶,

可以隨時帶出門、就像此次我帶著它出國也沒問題呢,

而且,品牌超貼心的製作了專專用的包包呢!!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而且,Serene House品牌,還特地附上了專用的攜帶包耶,

而且,更讚的是它居然有防撞設計耶,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小LOGO。

攜帶包可以將 Serene House香氛主機 Serene House精油電線 通通一起放進去。

還真的很像我的光療指甲工具袋呢~~一個攜帶包,配備通通齊全,

這樣,就算之後我有買其他香味的精油,也一樣可以放進去,真是方便極了!!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女人要懂得寵愛自己.........

出外飛行時,不管是工作、玩樂,現在我總會為自己帶上這款: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配上自已喜愛的香精油隨身攜帶,以應付旅途中的疲累,讓身心更加安穩~~

晚上回飯店時,一邊辦公、一邊享受悠閒、自在的旅途......

37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其實,旅行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問題,比如乘飛機的疲勞、酒店衛生、

蚊蟲叮咬、旅行中各種不適..........等等,這時精油都能幫上忙的........

充份的享受這些芳香療法,讓我很安心入住酒店,一同陪伴我尋找旅行的意義、

心寧的一切放鬆,這樣才是真正的享受呢!!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我很喜歡旅行,以前出國都是跟家人同行,後來跟朋友、同事,

而這陣子,不時得自己自助去探險,大部份的人旅行都會準備許多常備藥品,

但因為用精油很平常習慣,所以我都會用精油來取代那些東西,

旅行總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增加行李的重量,現在,

我都帶這款: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Serene House遊騎兵霧化香氛機

便於使用及體積小巧,外出旅行隨身攜帶方便性很重要的~~

尤其是出國,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溫暖的撫慰,

像我自己,除了在家裡使用之外,

即使外出或到辦公室,也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因為造型輕巧,所以走到哪裡帶到哪裡都很方便。

Serene House精油香氛機擴香儀 

只要裝了一點水,再加上兩滴精油,

走到哪裡都可以讓你享受嗅覺上、心靈上大大的滿足呢~~

39 

哪裡買?

  Serene House 的官方網站https://goo.gl/kwJycF

 Serene House        點我官網連結!!

官網連結    http://www.serenehouse.com/tw/shop/

Serene House TW   粉絲團: https://goo.gl/mDRfK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