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時節,家家戶戶開始忙著準備大掃除、除舊布新,

而且,也剛好適逢年終獎金的發放日........該買些什麼來慰勞一下,辛苦一整年的自已呢??!!

人有1/3時間都在床上休養生息,不但和健康息息相關,聽說更重要的則是

可以旺宅氣、旺人運的重要關鍵~~~希望今年好運旺旺來!!!

床的世界  

呵呵~~這天,Michell 特地來到『床的世界』試躺了一下這兒的床~~

舒服到我居然.......秒睡,要不是剛好有其他客人經過,發出聲響,還真的就給他打呼了.......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仁愛奢華旗艦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

電話: (02) 7712- 6888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仁愛奢華旗艦館

就位於,誠品敦南店一旁的仁愛圓環........對來說,交通還真是給他超方便!!

有時到敦南店巡店視察時,每每經過就一直想來這兒試躺!!

這天,終於抽空跑一趟.......

床的世界

一進門.......超級親切的服務人員,就在進門右手邊領台處......

立馬親切的服務、招呼我.......真讓人有賓至如歸的好感受!!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換穿了早已準備好的拖鞋.......立即入場參觀、參觀!!

床的世界

找到最適合的床墊,解決睡眠不足的困擾,天天享受睡眠SPA!!!

床的世界自成立來專業銷售全球知名品牌床墊,將世界各國不同的睡眠需求與習慣經過嚴格分析與研究,

尋找引進最適合國人健康與最能符合國人肩、腰、臀的床墊,

目前已服務超過三十萬美滿家庭,也得到百萬人的信任與肯定,

長久以來床的世界一直以【健康睡眠】【天天享受睡眠 SPA】為公司經營理念,

讓您享受養生、保健、睡飽。

床的世界  

真沒想到~~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也能有這麼大的空間!!!

這應該是去逛一般百貨公司、家俱、家居樓層,也無法享受到的超級舒適感呢~~~

整個空間、既寬敞、又舒適,燈光更是明亮~~~很舒服的環境呢!!

床的世界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若在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若能躺在舒適的床上看個電視、滑手機、

聊聊天,休閒一下,這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尤其是,這幾年我一直飽受著「僵直性脊椎炎」的困擾,醫生一直建議我不能睡太軟的床舖,

而我,也一直苦於找不到一張適合自已的床~~~~

不過,自從這天來這兒試躺後~~~透過超級專業的大姐,詳細的說明後,

我體驗到了蠻多張既適合我、也超舒適的床呢~~~那根本就像享受睡在雲端的舒適感!!

所以,原來挑一張適合自已的床墊,對於我來說,一點也不難!!

那麼更不用說,沒病痛的大家了~~來這兒準沒錯~~~~

床的世界

選一張舒適與適合自己身體的床墊不但能增進睡眠,更能提高睡眠品質~~

專業的姐姐,正跟我說明、分享了睡眠的重要性!! 

其實,這道理我最懂了,自從Michell 生病後,更有著超深刻的體認呢~~~~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她跟我分享~~~人的一生當中,大約有1/4~1/3的時間實在睡眠中度過的,

但是很多人並沒有在意這1/4~1/3間的睡眠質量。

白天脊椎的慢性損傷,在晚上沒有得到恢復,日積月累,脊椎嚴重損傷,脊神經受到壓迫從而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光看大姐這仔細的說明、並拿著脊椎模型來跟我解說~~~

馬上秒懂的知道了重要的大關鍵因素!!!

良好的睡眠質量能很好的緩解白天的身體壓力,緩解脊椎的疲勞。

而擁有一款好床墊,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啦。

床的世界

怎樣的才是最佳選擇,選購正確的床墊要注意那些呢?

說實話,

這兒大姐真的好專業哦,就以這麼專業、具重要常識的專業知識,

她居然很簡單的透過親自讓我一一去試躺,並從中跟我做各項的分析,讓我立刻秒懂,

良好的睡眠........居然是可以透過一張適合自已的床,而達到的!!!

真的是超讚的體驗呢~~~更打破了我一直以來只能睡硬床墊的迷思........

床的世界  

而不管是過軟、or過硬的床,皆不是一張好的床墊!!

軟性床墊,對脊椎健康的影響非常嚴重,根據研究表明,睡在過於柔軟的床上,

人體體重的壓迫會使床形成中間低周圍高的情況,進而影響腰椎正常的生理屈度。

 

硬性床墊,偏硬型床墊同樣對脊椎健康影響較大。由於人的臀部和背部要厚一些,

床墊如果沒有一點彈性,或者彈性不夠,人在平臥和側臥的時候,腰部就一直是懸空的,

導致其在睡眠的整個過程中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因而也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極易引發脊椎的病變。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你們看~~大姐親力親為的........每張床都幫我一一的測試床墊對於我的支撐性、與貼合度!!!

很明顯的讓我了解到,一個舒適健康的睡眠,真正需要的床墊是要能夠將人體妥當支撐起來的

 

床的世界  

而在選購時,對於商場裡琳琅滿目的床墊,還是理論結合實際,躺上去感受一下比較好,最好再翻兩個身。

一張床墊好不好,還是身體最清楚,是不是身體的每一處都有恰當的支撐,肌肉也能放鬆。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坦白說~~大姐幫我挑選的一張比一張更好、更適合我!!

而適合的程度,並不是因為它價值高、而是真的一張比一張更適合我~~~

真正的舒適、貼合度,真的一躺、翻幾次身,還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fu........

床的世界  

就連我習慣側睡........大姐也順道都了我,就算是側睡,

也要睡的貼合我的身體,這樣才不會造成我脊椎長年的不舒服感~~~

床的世界

哇~~~這張........美格蘭特選名床,真的好舒服哦~~~

美國百年品牌歷史優久傳承,高支撐性獨立筒彈簧符合人體工學 ,真的是經典工藝結合高科技材質~~

我好甲意哦!! 你們看~~它真的超級貼合我的身體呢~~

不管是正躺、側躺、頭、背、臀、腳............ 皆是完全貼合,不留空隙!!!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再來跟一旁的這張硬度比較硬一些的床墊比........哈哈!!

其實並不是它不好,是對我而言,它比較沒有那麼的貼合........我的肩、腰、臀!

床的世界    

很明顯的~~我其實用自已的手去感受,立即就可以知道~~

我的腰部有著大大的空縫隙.......

突然有種.......我要當富貴人家的小孩的fu......哈哈,我的醫生是這麼說我的

~~~我得了富貴病!! 哈哈~~其實不是貴就好呢!!!

床的世界  

大姐提到........

睡眠領航開創者-「床的世界名床」傳承歐美製床理念,將傳統製床手工藝結合自動化科技生產設備,

吸取融合東、西方睡眠資訊,並創新獨特技術,致力將人體工學概念 融入其中打造專屬華人的床墊,

透過通路反饋的消費者睡眠狀況,研發出適合東方人 體態與睡眠健康的MIT床墊,

滿足不同睡眠需求,同時傳達最正確的睡眠健康資訊~~~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擁有近50年製床歷史,是台灣數一數二近半世紀製床經驗的公司,

在台灣平均10個人就有1個人睡「床的世界」產品,為全國最大床墊、寢具專業連鎖品牌。

 

真的實實在在的躺過一輪就可以知道~~~「床的世界」的用心呢!!!

透過,專業的人員,對於我們這些第一次選床的人來說,

傳達最正確的睡眠健康資訊真的很重要!! 

人的一生中,根本不可能常常換床,一張好的床墊一睡就好久........那麼對於挑床墊,

真的就隔外的重要許多!!

床的世界

最後,逛到了這區.......就被這標題,給深深的吸引啦~~~

「一張無法超越的床墊」........哇~~有種,只有『超級床墊』才能超越『超級床墊』的概念呢!!

太強了啦~~~

 

床的世界  

也因為,Michell 本身身體的關係,特地問問大姐,

這系列的產品有適合我的嗎???

哈哈~~是『它啦』......

床的世界  

【超級床墊』由床的世界領先全球,開發出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讓您感受到快速釋壓及最低回彈,

身體的壓力得到完全釋放;獨步業界採用德國舒曼波科技,幫助穩定腦波,快速進入深層睡眠,啟動身體免疫修復機制。

床的世界  

床的世界

特殊結構能長久確保彈力的最佳狀況,並可以更精確迅速感應到身體,達到快速釋壓以及感受最穩定的支撐度。

 

床的世界  

 舒曼波睡眠系統由德國科學家舒曼博士發現,透過頻率共振同步結合,

導引腦波調節傳遞到大腦睡眠中樞,協助睡眠更深層~~

真心不騙啦~~Michell 一躺這張Giant巨人系列

觸感柔軟舒適,能服貼身型,提供最適當的包覆感.......

一邊聽大姐分享~~還真的一邊眼睛較闔上.......大姐沒拍我,我還真的會直接睡著呢!!

 床的世界床的世界 

買張舒適又適合自己的好床能養精蓄銳、有益身體健康~~~

大姐特別跟我分享~~~

「床的世界」搶攻年前超殺優惠,旺宅還能撿便宜!!!

現在推出全館58折,滿額3萬9600元再加碼買1送1,其中更首次推出4大明星商品特定活動,

買席夢思系列贈席夢思,買超級床墊英雄/巨人贈送床的世界星級,

買人間天(身堂)送床的世界-國民床墊,不但享有現行價格58折超殺折扣,大手筆回饋客戶震撼業界,

還再加碼買1送1,輕鬆就讓居家氣氛煥然一新,丟棄過去一年的穢氣,辭舊迎新擁抱新氣象。

  

天阿,這兒太讚了啦~~~

這麼好康的優惠,都報給大家啦~~~

 

有興趣的水水,快去逛逛!!

 

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如何挑一張健康舒眠、

 

開運旺宅的好床,又能兼具超划算的高CP值?其實有撇步.......

精打細算的聰明消費者........快趁這次年節促銷優惠折扣時撿便宜、

汰舊換新,換張新床好過年,以新氣象迎接新開春,讓狗年好運超級旺。

 

【床的世界】仁愛奢華旗艦館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

電話: (02) 7712- 6888

 

 

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