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產品........真的會帶你飛上天!!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讓你,瘦出新高度~~~

過個年節胖一圈,不少人年後紛紛採取補償性的減肥,像是只吃沙拉、水煮輕食........

但是,減肥只能吃雞胸肉嗎?

其實,這陣子一直看到朋友圈大家狂討論.......減肥的好方法,

且又被這隻,影片深深吸引.......

 

豬肉「選對部位」,現在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嚴選高蛋白低熱量的豬小里肌經過18小時按摩拍打與72℃低溫舒肥烹調,料理出鮮嫩一絕的豬菲力~~

開封即食,四道特選口味瞬間滿足你的饕客味蕾,讓你的健康之路不再只有一種選擇。

我已經連續吃:【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大概一個多月了吧,它真的很有感~~~

加上運動,真的不僅僅讓我瘦出新體態,最重要的是不會因為吃,而深受煩惱.....

88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小小一包,很方便即食。

我們辦公室,早已揪團訂過好輪了~~~「減肥聖品」了!

我們大家一直都愛吃豬肉,但就怕油膩的豬肉吃下肚,肥肉長上身。

而最近接觸了這款好產品,其實啊,只要挑對低脂高蛋白的豬肉部位,增肌減脂效果堪比雞胸肉,可以瘦的很自然呢!!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共有,四道特選口味:

主廚特調、法式香草、經典原味、銷魂川辣

四種口味我都愛呢~~~

口味大眾化,不管您是正在健身的人、追求健康飲食的人,更甚至是銀髮族,通通適合大家一同來食用呢!!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通過HACCP及 ISO22000認證,擁有多重品質認證

以18小時按摩拍打+72℃低溫烹調

嚴選台灣國產豬肉、高蛋白低熱量的豬小里肌部位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清楚的標示於袋子上,新鮮看的見~~食用起來更是放心!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現代都市生活,因工作日常而不停快轉的步調,暴飲暴食!而往往讓自已身體也搞差了,

就以Michell 來說,不只工作忙........平時除了工作,又有一堆的案子要接,

在家的時間根本數的出來~~~這種料理包,就超級適合我~~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以最新冷凍技術,快速降溫防止細菌滋生,將料理完整且衛生安全的封存~~包裝過程謹慎嚴密!!

安全又衛生~~~

平時,我是收到後直接送入冷凍庫........

回家時,再順手拿出來泡水、退冰.......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直接隔水加熱.......

哇~~超級方便的方式,只須短短的時間,就能直接完成一道美食:【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而我,也會適當的川燙一些蔬菜、蛋,來搭配著.......

一會兒的工夫.......即有著滿滿的一桌.....純正健康、又美味料理,無有害添加物!!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加熱後,直接拆開即可食用,不添加防腐劑,

煮出一桌好菜,又能吃的健康、又瘦身,真的好方便、好簡單呢!!

【銷魂川辣】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四川大紅袍花椒,經大火爆香後的道地椒麻銷魂口感,與豬菲力完美融合,

麻辣香氣與豬菲力的香甜肉汁結合,微辣微麻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度跟油脂用量真的剛剛好,豬菲力口感很軟嫩、一點也不材,

鮮嫩、麻辣的滋味和辛香料香,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追求低熱量但是代餐吃不飽又難吃?不如試試【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吧!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主廚特調】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在家,我習慣直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加熱後,可以直接倒出....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真的比煮泡麵,還方便呢~~完全不必再加任何調味料.......立即能品嚐軟嫩多汁的豬菲力,

紮實大份量,蛋白質補給好幫手,美味低卡、無負擔,讓您吃的放心!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日本信州米味噌佐以無敵燒肉獨門醬汁進行黃金比例調味,好吃到爆表~~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而在公司時,則因為沒有瓦斯只能用微波爐方式,

不過也是很簡單,直接先從冷凍取出退冰後,

剪一小角、放入微波爐加熱約40秒後,再翻面加熱40秒!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法式香草】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羅勒葉、奧勒岡、迷迭香等多種歐式香料,更添風味層次,清新的法式風情。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多樣的香料,讓整個豬菲力充滿的滿滿的香氣與口感,

這種很適合搭配各種麵飯料理,也適合搭配各種蔬菜、一起食用呢~~

很輕鬆即能完成,無負擔的料理,

肥嫩嫩、一咬爆汁的豬菲力,一口吃下,真是大滿足

豐富多汁、口感細緻,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呢~很健康的!!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豬肉「選對部位」熱量更低.........

【經典原味】

88

簡單的湖鹽及些許黑胡椒調味,吃的到豬菲力最鮮嫩的原汁香甜口感~~

別以為,一定很搭配很多食物一起吃,其實,有時在公司太忙時,沒事先準備一些青菜來公司時,

我也是會直接微波一包來食,一餐就這樣簡單度過。

高蛋白低熱量的豬小里肌....營養、美味兼具的一餐!!

  89 

現在開始,我每天皆是採用這樣的飲食........

來改善一下多油的食物,不只吃的健康,還吃出好口感,

這款:【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真的讓我吃出好生活品質,

 90 

再搭配上假日休假時的爬山活動.......瘦也要瘦的健康、

其實,只要挑對低脂高蛋白的豬肉部位,增肌減脂效果堪比雞胸肉,我不必再為了減肥而苦哈哈的禁食了!!

拆封即食,簡單方便,四種口味任你挑選,嚴選台灣國產豬肉,高蛋白低熱量的豬小里肌部位,

烹調出軟嫩多汁的豬菲力,鮮嫩一絕、一咬爆汁.....

從此,我愛上了這種輕食餐.......專為生活繁忙的你設計的減肥好伙伴!!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這兒買    https://www.ihergo.com/mobile/store/fast-jojogo/product/no234925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