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夯的一句美食名言.......莫過於

  親朋好友們,大家一起逗陣“髒嘻嘻“.........呵呵!!  

一個品牌、廣告的好壞,其實真的很歸功於有個強力的行銷口號!!

這麼好記的口號~~不紅也難啦!!!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這就是........現今最紅的:Semeur聖娜烘焙坊   

每日限量發售的:   髒嘻嘻包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文字

到哪吃?? 才能吃到,夯遍  中韓的  髒嘻嘻包

Semeur聖娜烘焙坊      

販售門市:信義、北站、北新、市府、站前、南港(平.假日皆有販售)、萬芳

  門市資訊查詢:http://www.semeur.com.tw/shop.php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這天,趁著到總公司開完會,大約12點時,

立馬衝到:離我最近的    台北市市府店

天啊,才一到就看到那麼多人排隊.......立馬加入排隊的人潮!!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每天固定  中午 12:30  出爐........每日限量100個!!

「髒嘻嘻」NT$88元

眼看就快輪到我啦~~~天公伯啊!!!  就是這麼的悲情啦~~~

才差二位就到我了......眼晴一瞄.......捨米........夭壽哦!!!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架上.......剩下最後一個!!!  no......................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隨即,門市人員很豪邁的擺出了告示!!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心裡........真的是馬上冒出........無數句的三字經!!

但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 門市人員,有提示我,若要買的可以先到櫃台去預訂!!

好吧,多站也沒用,沒有就是沒有~~

不過,還好可以預訂了,索性就先到櫃台去結帳訂,下周再來取!!!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等了三天........

這個在南韓和中國超紅的「髒髒包」,讓你越吃越髒,滿臉滿嘴都是巧克力粉的超火紅麵包,

終於讓我也買到了~~~~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髒嘻嘻」NT$88元

 

坦白說.......還真 ”貴“........因為它真的不大呢!!!

厲害的不是用大小來比較......而是它的製作程序~~~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外表,有著滿滿可可粉......沾滿臉的「髒嘻嘻」~~~

蠻意外的,我是到晚上才去店裡取貨!!  那外層的可可粉一點也沒有受潮呢~~~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內餡包覆法國可可巴芮巧克力棒,表面淋上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

最後撒上法國可可巴芮可可粉,搭配著丹麥麵包,

口感酥脆、層次分明,加上濃醇的巧克力~~~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雖說,我不是怕弄髒.......主要是怕把家裡弄的到處都是~~

沒在做家事的我.......才不敢!!  免得被唸~~~哈哈~~~

只好用刀子切.......不過,真的不好切呢!!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軟嫩的丹麥麵包體........讓刀子一切下,還真難使力!!!

而外皮則因為是巧克力及可可粉........外皮口感酥脆,內部則為很有層次的丹麥麵包.......

一點也不會有甜膩感,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

算是適中的口味,且有著可可粉提味,是帶點小苦的口感~~~還算不錯吃!!

Semeur聖娜, 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髒嘻嘻 

一家大小........如何,一起體驗髒嘻嘻呢~~~

Semeur聖娜「髒嘻嘻」販售資訊:

Semeur聖娜烘焙坊      

販售門市:信義、北站、北新、市府、站前、南港(平.假日皆有販售)、萬芳

  門市資訊查詢:http://www.semeur.com.tw/shop.php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