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調色盤....

混搭臉上我的繽紛色彩,我調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我苦苦等待~~苦苦等待........它終於發售了~~~

37 45  

哈哈,不是望海的女人啦~~~

是我等待以久的花娜出新產品了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美妝,保養,修飾,校正,底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1.7g+1.7g 多款可選【RTMH116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 0 2g+1g 多款可選【RTMH117C】

 而且,這次推出的系列產品,居然是使用大理石紋......

夭壽啊~  等待是值得的,實在是太美了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超級有質感的大石紋外包裝~~~

美到我根本捨不得使用,就連拆開外包裝,也隔外的小心!!

就連此次特地帶到花蓮玩.....

朋友看到也直直問......在哪買??

Kadda Hotel 璽賓行旅 單車飯店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1.7g+1.7g 多款可選【RTMH116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tmh116c

共分三色

 01紫/粉-蠟黃肌、02綠/藍-泛紅肌、03橘/黃-黯沉肌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色彩鮮明    給妳最立體精緻的美顏效果!!

雙色美學  一筆美肌~~~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美妝,保養,修飾,校正,底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RTMH117C  】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tmh117c

 這款也是分為三色......

 01綠野深棕、 02粉霧米棕、03紫綴金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 01綠野深棕/02粉霧米棕/03紫綴金迷

 有沒有恢恢啊~~

Michell 這次特地一次掃光全色系~~~一次來個大整理~~~

混搭臉上我的繽紛色彩,來~~看我怎麼調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粉簡單的~~讓大家秒懂如何玩色彩!!

 粉紅色-----蘋果肌好氣色概念,直接上在雙頰....

綠色-----上在有痘痘、想遮瑕小紅點、泛紅小點點處....

紫色-----上在蠟黃、暗沉處局部...

黃色 -----上在 T 字部位....打亮用

 水蜜桃 -----眼下、遮黑眼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是不是秒懂.......我直接上在我的臉上......

哈哈,第一次全部修飾的顏色都用上了, 整個臉就像是

一個調色盤一樣~~真有趣!!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再依序推開......哇~~光那蘋果光,還真的超明顯的、超顯色的~~

一隻筆就能搞定整個妝感~~

而眼妝就用另一頭的眼彩棒......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雙頭校色光燦眼彩棒【RTMH117C  】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tmh117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這三色~~還真的都好顯色,且顏色好耐看~~ 大地色很優質的~~

直接擦在眼上,軟軟的氣墊材質筆頭,超貼膚好推!

完全不生細紋~~且好顯色呢!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就連手不怎麼巧手的我~~

都能輕鬆完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保濕、好推、一點也不卡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馬卡龍妝前校色飾底筆  

 是不是~~就算不打底也能很顯色呢~~

現在我天天帶這幾隻出門~~

輕鬆完妝!!

一筆一筆三效重返乾淨眼妝、柔軟氣墊材質筆頭、貼膚好推不生細紋!!!

每天變換一色~~什麼色我都甲意~~~

23  

 

 

 真的大大大推薦..............

 

大家快到【86小舖】來挖寶吧,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快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