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假日午後.......我家那口子.....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主動說,要料理中餐給大家吃!!!

說是要慰勞我每天工作很辛苦,又得跑活動,也順勢讓家中二老休息一下!!!

想說,他怎麼那麼熱血......

原來是我訂購的:”蔥媽媽”到貨啦~

最近工作超忙的,又忙又累的,壓根不記得我訂購了.....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母親向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蔥媽媽只有一個品牌,沒有副牌子牌喔,

媽媽多了則不好,所以市面上其它蔥字輩產品,都與我們蔥媽媽品牌無關,

蔥媽媽沒有次品牌,請大家認明喔!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總問,為什麼叫【蔥媽媽】,【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

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

則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總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

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蔥媽媽麵條  

以前,我們家就很愛訂購“蔥媽媽“的水餃與抓餅,

冰箱裡一直都有庫存呢~~ 訂購這種宅配食物,最怕商品保存不佳,這兒卻不會呢!!!

貼心的告示,讓人更加的感受到“蔥媽媽“的用心&細心!!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除了的水餃、抓餅、以及這次要嚐試的義大利麵食以外,

聽說他們年菜系列也很讚.........過年快到了,剛好可以來參加一下它們的年菜 !!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2017年菜宅配-蔥媽媽 澎派過好年‧道道年菜好滋味  

這次收到了蔥媽媽麵條系列........總共有八種口味:

1/韓式炸醬麵

2/麻婆肉醬刀削麵

3/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4/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5/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6/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7/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8/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哇~~~口味琳瑯滿目耶,好多種類耶!!!

而且料理方式很簡單,我很愛這種料理呢,在家可以很輕鬆的直接享用......也難怪我家那口子,

敢說,要煮東西給我們吃!!!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這樣一包一包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呢!!

 

不管你是單身享用、還是全家通通在一起聚餐......皆很方便呢!!

 

要吃多少,料理多少即可!!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的麵食系列........每個包裝皆很清楚的標示了各種料理方法、成份

蔥媽媽麵條  

就連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皆標示的很清楚!!

 

這讓我很放心呢!!  畢竟台灣時時有食安風暴........

蔥媽媽麵條  

就連營養標示也是不馬虎的!!

 

讓人吃的安心,推薦給大家也放心呢!!!!

蔥媽媽麵條  

我家那男人,趁我在拍照時,早已一包拆過一包........

 

輕鬆的料理他的心意呢~~~

 

蔥媽媽麵食系列的料理方法........還真的很簡單!!

 

就連不進廚房的威哥,都駕輕就熟的一直說自已可以當型男大主廚了.....>_<

 

Step 1:先將麵條取出之後,放入滾水中加熱、燙開

蔥媽媽麵條  

Step 2:再將醬料包,直接整包放入熱鍋中,隔水加熱,

         (我家男人怕他動作太慢,另起一鍋啦......)

蔥媽媽麵條

 

來賓請掌身鼓勵鼓勵.......他一次開二爐......

 

還說,他怎麼那麼厲害,原來,他完全沒準備一些加料的蔬菜、

 

玉米粒、花椰菜、一些丸子!!

 

蔥媽媽麵條  

Step 3:先將熱熟的麵條撈起來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Step 4:而醬料包完全加熱之後,取出倒入麵條攪拌就可以吃了!

蔥媽媽麵條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光是義大利麵類就有著多種口味,讓我家那二隻吃到讚不絕口耶,

 

而且,他們還會一直換來換去吃呢!!!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這麵食系列,醬料包倒出來,不是只有醬而已耶,

還有很多料呢! 實在是太令人驚奇啦!!!

真的是真材實料!!!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麵條  

青醬是我兒子,這次第一次接觸的新口味,

平時他只吃白醬,這次看到青醬裡有著多種的料,就說他要試試......

雖然只吃幾口,但至少開始嚐試新的食物!!!

 

青醬吃起來蠻清爽的,有著淡淡的奶油香味及淡淡的青草........味!!!

雞肉軟嫩,熟度適中,肉的口感一點也不材!!

 

【養生南瓜義大利麵】

蔥媽媽麵條  

這南瓜義大利麵.......是阿公特別指明的,

 

義大利麵上,淋上了金黃色的南瓜醬,這是奶素食的一道口味,

濃濃的南瓜味,吃起來略有點甜甜的,很溫和的一款口味!!!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蔥媽媽麵條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家小孩每次去義大利麵館,皆會點的口味!!

香濃的奶油醬汁,口感柔滑、順口,整體的風味很香濃呢,

讓小朋友可以一吃再吃,怎麼吃都吃不膩呢!!!

搭配著培根、洋蔥等調味,讓口感更加的有層次感!!!

香濃不膩口.......小朋友的最愛!!

蔥媽媽麵條  

【韓式炸醬麵】

蔥媽媽麵條

我跟韓國歐巴一起吃著濃郁的韓式炸醬麵........ㄟ........這不是昨晚才夢中的情節嗎??

 

蔥媽媽麵條  

 

 

這是款甜甜的韓式炸醬,搭配的是烏龍麵!!!

原本是期待它會有點辣度的,不過卻沒有辣喔~~

吃之前,記得先將韓式炸醬拌均勻烏龍麵!!!

蔥媽媽麵條   

吸附了濃郁的韓式炸醬醬料的烏龍麵,好香喔!!!

而烏龍麵吃起來的口感好彈牙、Q彈.......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好愛這種QQ口感的烏龍麵呢!!!

下次吃時,要來加點辣醬,一定更讚~~

【泰式酸辣烏龍湯麵】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的泰式酸辣湯,是採用天然泰式香草熬煮,很獨特的泰式風味!!!

剛喝一口時,本來還有點不敢再試,但婆婆一直喊著,越喝越好喝耶~~~

還叫我下次買大包的回來煮大鍋的湯......

 

有沒有搞錯啊!!!  再次試喝一口.......伴隨著是驚訝感!

是的,它有著帶點酸酸、辣辣的........入口後的餘味有著淡淡的檸檬香.......

有種很開胃的fu........很特別呢,婆婆特地說,下次買大包的回來給她,

她要煮海鮮湯給我.......哇!!! 太棒了~~~  有無來到熱帶島嶼.....

喝著新鮮、鮮度滿分的酸辣海鮮湯呢!!!

【素食紅燒牛肉刀削麵】

蔥媽媽麵條  

看到黑影就開槍......是說我啦!!

 

直到倒出來,我才知這是種素食的牛肉湯麵呢!!  完全誤會了,以為是純正得牛肉麵!!!

蔥媽媽麵條

紅通通的紅燒牛肉湯,湯頭很清......不油,喝起來的口感,辣度適中,且香氣十足!!

主要是裡面有加入許多的花椒,後味帶著淡淡的麻度.......真的很過癮呢!!!

 

素食的紅燒牛肉湯,搭配著是我一直很愛的寬版的刀削麵,

 

Michell 一直都好愛這種很具嚼勁的刀削麵,Q彈不軟嫩的口感,滑溜.......順口!!

 

沒辦法啊,我娘家的老爹可是道地的廣東人,以前他最愛揉麵糰、煮麵、做饅頭給我吃啦~~~

蔥媽媽麵條  

 

而說這是素食口味的,我還真不信呢!!!

素食牛肉麵,搭配的素肉塊........

蔥媽媽麵條  

一口咬下素肉塊,滿滿的湯汁,好揪C哦!!!  而且這素肉塊,不說還真的吃起來好像真的牛肉呢!!

QQ的很有嚼勁,一份裡還蠻多塊的呢!!!  真的,沒想到素食的牛肉麵也能這麼好吃耶!

蔥媽媽麵條  

難得我家那口子,那麼有心的料理給我們吃,

 

雖然沒有再加其他的配料.......但光是“蔥媽媽“的料理包,一倒出來就完勝了!!!

 

直接吃就很豐富了!!!    昨天,帶我家兒子去板橋吃義大利麵,他居然說~~

 

媽媽,我要吃那天爸爸弄給我吃的“青醬義大利麵“.......害服務生聽到.......真不好意思呢!!!


蔥媽媽麵條  

 

 

蔥媽媽八種麵食料理......


嚴選健康食材製作,無添加化學成份、無防腐劑,既好吃又方便料理,


難怪我家男人敢說自已是大廚!!!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9

官網:www.twoec.com

FB:www.facebook.com/twoec

 

 

 點入 :發送網粉絲團,

 

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