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我家那二隻,被她們阿嬤養的胖胖的~~~

其實,平時嘴巴刁的很!!

所以,只要她們二老出遠門,痛苦的人就是我~~~得處理這二隻小鬼的三餐!!

就說我平時真的太忙了,根本沒時間去上什麼才藝教室、烹飪課之類.......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這次還好有好友的推薦..........永山食品-永山香腸

 

粉絲團:http://bit.ly/2b7HFyK

 

永山香腸訂購單:  https://goo.gl/oMnLTK     連結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永山香腸已在高雄經營五十餘年....................

 

送禮、自用二相宜!!  

 

看我們家二隻小鬼,爭著搶食就知道了!!  真的不是阿母我手藝好,

 

是多虧了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  這個好幫手~~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黃色牛皮紙盒的外包裝~~~好有質感呢,連紙袋也是!!

 

送禮也很大方~~

 

 

一份傳承50餘年的好滋味

 


永山食品創立,是第一代老闆為養家餬口而創的,取名永山,

 

希望企業永遠像山,佇立在此,長久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心又好吃的香腸。

 

創立經營過程雖然艱辛,但沒有減少老闆對香腸肉品的堅持,

 

更從來沒有因為成本而減損品質,總是選用上好材料以及獨家的製作工法,

 

為許多餐廳以及食品批發行業提供穩定貨源,讓這份好口碑好滋味超過50餘年還能屹立不搖。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外紙盒上,即清楚的標示了香腸的口味!!

 

同時連同產品的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

 

清楚、明白!!  讓人很放心的食用~~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這次,直接訂購四種口種,一次就給它吃齊,這樣之後再下訂時,

 

就可以知道家人喜歡什麼口味~~~

 

原味、 辣味、 黑胡椒、羊腸 (四種口味香腸)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全系列採真空無菌、禮盒包裝,

 

收到後,須冷凍 -18度c 保存~~~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則標示與袋口上方

 吃的食品,這很重要的!!!

 

當日宅配送出,保存期限只有6個月喔,

真是新鮮又有保障,讓每個人享受到最新的商品!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外包裝上,皆標示很清楚營養標示!\ 

 

這讓我很放心呢~~~

每盒淨重:600g +-5%(約9-10條)

而口味的部份,在袋上也有標示,不會因為拆了外紙盒而不知是什麼口味的香腸~~

想吃什麼口味,就直接從冷凍拿出來解凍即可~~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台灣名產!!

選用CAS認證的豬後腿肉與優質的辛香料所製成,另研發出黑胡椒、辣味跟小羊腸的外衣口味香腸,

並有通過SGS的檢驗,讓您食用的更加安心。 現在就快來試試.......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小鬼肚子餓,直接從冷凍拿出來解凍,透過泡水的方式,加速它解凍的時間!!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稍待一會兒,即可拆開.......

原味、 辣味、 黑胡椒、羊腸 (四種口味香腸)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其實看實品,也是可以很清楚的分辦出來,是什麼口味的~~~

香腸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必備的食物!!  不只小朋友愛吃,連同大人也甲意!!

而且,香腸的料理超簡單的,對於我來說,連攻略都不必準備!!

 

step 1:熱鍋後在鍋內加一大匙水,再加少許油(記得一定要先加水才不會油噴)

step 2:直接把香腸放下去煎,開中小火煎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step 3:約三~五分鐘就翻一下面,避免它煎焦了

step 4:大概二十分即可完成(依香腸大小決定)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是不是超簡單啊~~稍待微涼後.......即可切片........擺盤!!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好菜上桌了~~~

為了多變化,Michell 將原味的一部份切大塊的丁.......用來炒青菜時,加入當配料!!

選了,他們二隻小鬼喜歡的四季豆!!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很方便的,只須在青菜要起鍋前,加入香腸再拌炒一下......就可以了!!

連我這個沒料理天份的媽媽,都可以~~那有什麼難的!!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輕輕鬆鬆........也讓我不慌不忙的完成了一桌料理!!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你們看,這二隻小鬼爭相吃飯的模樣,

完全不知道,他們阿母已經出賣他們.........吃飯的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弟弟更是想佔為已有,直接一整盤全拿到他自已面前........

說到香腸似乎家庭宴客必有的一道佳餚,

這次,特別配點青菜吃,小朋友超愛的~~~以後有他們不愛的青菜,我就來加看看!!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他們阿爸更是一絕,以為來到打香腸攤嗎??

給我自己去拔了蒜頭.......配著吃!!  不過,平時我也是如此啦~~

但因為今天家中二老不在,只有我跟小朋友,他們不敢吃辣,所以,我才沒特別準備!!

 

經典原味香腸(傳統好滋味)-200元/盒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現宰溫體豬的後腿肉.......肥瘦的黃金比例,其實我看起來都是瘦肉呢!!!

肥瘦比例3:7,內餡黃金比例、

吃起來不油不膩,且不乾柴......小朋友的最愛!!!

 

香辣辣味香腸-200元/盒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香香、辣辣的很入味 , 無法自拔的清脆鮮甜,喜歡吃辣人,我很推薦辣味呢~~

 

典藏黑胡椒香腸-210元/盒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香腸一切開,即可以看的到黑胡椒,

與豬肉融合多了一個黑胡椒的辛辣感,很特別的口感呢~~~

 

小羊腸豬肉香腸(限量)-250元/盒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宅配)  
 一般的香腸都是使用豬腸衣,而本款商品是採用"羊腸衣"灌製而成,
很特別的口感,真的不一樣,不一樣的外衣有不一樣的口感,這口味也深得小朋友的心,
一吃就上癮!!
四種口味,都好吃.........小孩直呼不要不要的...一直叫我再訂再訂的.......
快速再加碼訂購了!!!

 

粉絲團:http://bit.ly/2b7HFyK

 

永山香腸訂購單:  https://goo.gl/oMnLTK     連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33號

 

電話:07 312-425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