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總有個理由~~~

這次的東京之旅,

其中一個我想征服的就是想看看~~

 

鐮倉高校前:灌籃高手卡通片頭電車/海景

 

鐮倉高校前 灌籃高手片頭電車/海景

 

有沒有很震撼........看到這個景象........

就是有著這個夢想,所以行程中特地安排了神奈川之旅................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離開了長谷站,再次坐上江之電,往藤澤方向,

在 【鐮倉高校前站】下車....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電車上沿途可見,湛藍的海洋.....還美呢!!

這就是常聽到的湘南海岸,難怪也是廣告、日劇常來取景的熱門景點!!

此站為無人管理車站,一下電車就可以直接走出車站.....

 

來到了這個我夢想許久的景色.....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卡通:灌籃高手片頭中,電車+海景

我們到這時,已經下午 5:00了~~

還遇到了一整群從台灣來的大學女生!!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看過灌籃高手這部經典動畫的,一定都記得每次片頭曲,

櫻木花道灌籃後,畫面上一片湛藍的海,以及晴子和櫻木花道招手的平交道..............

 

大家都來這朝聖......

等待電車經過的時間,我學著那些年輕人~~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想像自已也是在這遇到...................我的櫻木....................

哈哈~~發花癡了喔!!!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來到鐮倉高校前站,腦中就開始不斷地播放著,

那熱血的打球場景.................心裡也跟著沸騰了起來!!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忽然一陣驚呼...............女孩們大喊,電車來了!!!

緊接著皆是..............厚!!!  沒拍到啦~~~

哈哈~ 照片大家似乎都不滿意,只好再等下一台......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等過一台接一台的..............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我們在這,逗留了約半小時...............

順便一起回憶超熱血的片頭曲:只想大聲說喜歡你......

其實還浪漫的啦!

 

要離開前,來了一對情侶.....

男生一直要求女孩幫他拍照,還聽到他說,他特地打扮故意穿的

跟櫻木一樣耶!!

哈哈~~~意外的,只好讓他入境~~假裝一下我的帥氣的流川楓...................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實際在現場、比較卡通畫面,是不是更有感覺了呢?

 

接近黃昏的鐮倉高校前.......也別有一番風味!!!

 

鐮倉高校前 卡通灌籃高手片頭  

 

延伸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