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吳家的大事件~~小王子誕生了~】


歷經艱辛萬苦,麻麻終於順利的把我生下來,聽說那天好多人,一直陪在麻麻身邊,


期待我的降臨,因為,我是吳家的男長孫,大家一直期待見我第一面,


所以,當我從護士阿姨手裡洗好澡時,大家是一直看一直看,害我連哭也不敢哭~~




身高:50cm


體重:3300公克




這是我大大的腳印




大家都爭著跟我拍照,連我睡覺也要拍




哈哈~~睡夢中,偷笑,被麻麻發現了




我的手手美不美啊~~


很大吧




我的腳~也算變大的耶!!




就連耳垂也是大大的~~大家都說,以後會好命~~




裝可愛耶~~




我的姐姐,最喜歡和我拍照了~~一直叫麻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