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年的夏天,Michell  真的蠻幸福的,
搶先試了好幾款的底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很推薦CP值很高的................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306539號
 
光看它說的,妝感自然服貼的珍珠光無瑕美肌!
 
天啊~~難有不生火的道理~~~當然要試試~~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這瓶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為  具備防曬係數 SPF  17  PA++,防禦日常紫外線,
 
對於夏天而言,雖然不算是高系數的粉底液,但是夏天,
 
其實我都會加上防曬品,所以,粉底液是這個系數,我還能接受~~
 
而且,系數沒那麼高,比較不會那麼悶熱不舒服,妝感也比較透氣!!!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皆標示於瓶底~~~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容量為30ml~~~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色號則標示於產品的背面,
 
我拿到的是  OC00
 
算是自然色系~~~
 
 
 
其實現今新流行戀愛妝感,就是要有粉嫩嫩的感覺!!!
 
來試試這款有沒有這種魔力..................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瓶蓋式的設計,直接將瓶蓋轉開~~~
 
將粉底液倒在手背上!!!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質地比較像是水水的粉底液~~~
 
手一側彎有一點就快流出來了,並沒有很黏稠的fu喔!!
 
反倒是很清爽的感覺,好水潤、且好透亮喔!
 
將粉底液均勻的推開............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它真的很薄透~~~很輕鬆的就可以將粉底液推勻,
 
真的很輕薄且底粧很透亮,這應該得歸功於它有創新水感基底的妝感!!!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很保濕,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喔,
 
反倒是為肌膚持續保濕,維持很水嫩膚質~~~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你們看,有擦粉底液的地方,反而覺得比較水潤,
 
而沒擦的則較為乾~~~~豐富的保水度,我甲意啦~~~
 
今年夏天妝容就用這瓶當作我的秘密武器囉!!!
 
 
 
 
 
Michell  臉上上完隔離霜後,則直接上這款粉底液~~~~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它有自然水潤的妝感,而且,很粉嫩裸妝喔,有種珍珠光的fu
 
非常的透亮~~~使我整天持續保持好氣色喔!
 
保濕/ 保水度佳,讓我不怕出油不怕出汗,
 
最後再上點腮紅,化個眉毛,就是我平常的妝囉~
 
~很自然持妝一整天!
 
 
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這款【Za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
 
能讓肌膚上粧後不僅能透出粉嫩光澤,整個肌膚很清爽,
 
輕撫肌膚,摸不到黏膩粉感,只摸到柔滑細緻。呈現出很好的膚質,
 
擦上去真的好水潤、好透亮! 妝感服貼~~
 
 
而且它還能修飾膚色,散發出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加上水感基底配方,還能讓妳保濕透亮一整天!
 
夏天到了,Michell  真的很討厭夏天的底妝很厚重、
 
且因為天氣很熱,比較容易出油且黏膩的惱人問題~~~~
 
這款粉底液,完全不會喔~~~
 


粉絲團:http://goo.gl/1Cd7QC      

現在粉絲團正在舉辦人氣網模熱戀粧CopyCat活動 :   http://goo.gl/mCFtkv

大家可到Za粉絲團參與(可利用文中仿妝照片上傳到粉絲團的對話串,即可再參加抽獎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