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憲出生滿24天,


依照習俗請【郭家筆莊】的伯伯來幫她剔胎毛,


同時,準備了古禮象徵性的東西:


蔥、石頭、鴨蛋、鵝蛋、50元硬幣8個、 10元硬幣8個、


溫開水一杯、毛巾一條、臉盆一個、芹菜、




剔髮前一天




專業的伯伯幫我剔胎毛,


好舒服喔~~還一直唸著好聽的話,


直說我好乖都沒哭,而且稱讚我的頭型很好看~~


這一切都是麻麻和奶奶的功勞~~ 每天都一直幫我摸頭頭




剔完了~~還是在睡




我的頭型,美不美啊~~




聽到我們在聊天~~看了大家一下~~






剔完繼續睡了~~


小光頭憲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