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隨著夏季染燙變換造型的需求增加,以及長時間紫外線的曝曬下,

容易加速破壞頭髮的蛋白質,使頭髮失去水分與彈性,變得毛燥枯黃。

頭髮乾枯意味著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沒有光澤,變得易斷、毛燥和分叉。

 

這次,Michell  要來跟大家分享~~~

         【麗仕柔亮系列新升級】

 

【LUX麗仕柔亮修護洗髮乳】+【LUX麗仕柔亮修護潤髮乳】

 

麗仕  

 

麗仕  

 

這個新升級系列,強調添加微米膠原蛋白,小100倍的分子,

大大的吸收~~~

 

夏天到了,不止臉部要防曬,其實連頭髮,也是長期在紫外線的曝曬下,

許多蛋白質遭到破壞,而使頭髮失去水分與彈性,變得毛燥枯黃。

 

麗仕  

 

這陣子,因為夏天,每天在外曝曬在紫外線下,

大家看,我的髮尾超級乾燥&枯黃的......>_<

不止如此,我的毛髮整個就是失去了生命,

完全無彈性~~~

 

麗仕  

 

得來好好保養頭髮啦~~~

 【LUX麗仕柔亮修護洗髮乳】

 

麗仕  

 

沒有華麗的外包裝,維持之前LUX品牌一貫的包裝,

上方貼有此次新系列的優勢貼紙,

強調產品特色取勝的一款洗髮精~~ 添加微米膠原蛋白

 

 

好大一瓶洗髮精喔~~~  750ML 耶!!

 

 

麗仕   

 

 

瓶子背面清楚的標示了商品的用法

 

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

 

 

它有安全卡榫,第一次使用時,須先將安全卡榫旋轉開,

只須第一次使用!!!

 

麗仕

 

採用壓頭式的開關...............很方便即可壓出自已

想使用的量!!  Michell  是長髮,所以,都習慣會

壓個3-4下~~~

 

麗仕  

 

珍珠白色的洗髮乳,帶點瑩光白~~~質地濃稠

先將頭髮濕潤,

 

麗仕  

 

 

壓出適量LUX麗仕柔亮修護洗髮乳

 

 

 

加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頭皮及頭髮,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麗仕  

 

 

知道為何我強調以指腹按摩頭皮嗎?? 因為,一般大家都會因為

 

頭皮很癢所以,就用指甲大力的洗頭,那是不對的,因為這樣

 

往往也會傷害到我們的頭皮喔~~

 

 

這款洗髮精,它是採用壓頭式的,對於我而言,

 

很方便的,先壓幾下,即可倒出想要的用量~~~

不夠再壓即可~~~

 

 

 

 

麗仕  

 

重覆洗兩次,即可將洗髮乳沖淨...................

剛沖洗好的頭髮,Michell 是長髮,覺得稍微有點打結,

不過,它的泡泡整個好細緻喔!

 

洗完頭之後,感覺很清爽、~~~

 

 【LUX麗仕柔亮修護潤髮乳】

 

麗仕   

 

 

麗仕

 

也因為,michell  是長髮,所以,習慣在洗完頭髮後,還是

會用潤髮乳,潤澤一下,髮尾~~~

避免,洗好頭較難吹整的窘境......................

 

CI麗仕

 

有用過潤髮乳的髮尾,很明顯的,變的較為柔順、

感覺也好乾淨喔~~~清潔度佳!!

 

麗仕  

 

Michell  習慣潤髮乳,只用在髮尾~~~

重覆戳揉後,再用清水洗淨!!!

 

麗仕  

哇~~沖洗後的頭髮不用梳子,即可用手簡單的撥開耶~~~

整個頭髮很柔順,好梳理!!

 

吹乾的頭髮,也對會有毛燥感~~~

 

麗仕  

 

麗仕  

 

輕鬆改善我乾燥枯黃、無光澤、

且糾結不柔順的髮質問題!!! 

 

瑄瑄一直嚷嚷叫我幫她洗頭,

剛好,就試試她量多的直髮~~~

 

麗仕  

 

平時,Michell  在試用產品時,都是利用家人在睡覺時,

這天應瑄瑄的要求,特地晚上幫她洗頭,

話說,我這位阿母也太久沒幫她洗頭了,她一直喊,

好舒服喔!!!

 

麗仕   

 

CIM麗仕

 

這個洗髮精我覺得味道帶點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連我在旁邊幫她洗時,

聞起來,都好喜歡喔~~~

 

瑄瑄的髮量不比我少~~~(因為,婆婆一直不讓我帶她去

打薄頭髮,所以,她的髮量自然比我多!!!)

 

 

麗仕  

 

麗仕  

 

洗完瑄瑄的頭,順便幫她吹整好~~~

天啊,今天我真是一位「孝子」!!哈哈....................

 

直接吹乾後,很明顯瑄瑄的頭髮,好柔順喔~~

完全沒有打結的情形耶~~

瑄瑄還一直跟我說,媽媽,這組留給我洗啦,

不然阿嬤每次都說我的頭髮好難洗,都會打結,

不好吹~~~

 

連小朋友,也知道這款:

麗仕柔亮系列新升級--

【LUX麗仕柔亮修護洗髮乳】+【LUX麗仕柔亮修護潤髮乳】

 

好用耶~~我看下次去家樂福時,幫她買,

這系列的另一款:

LUX麗仕柔亮絲滑洗髮乳】+LUX麗仕柔亮絲滑潤髮乳】

 

給她洗好了,必竟我想,她的頭髮都還沒燙染過,

還不用像她阿母須要用修護系列的~~~

才能48小時維持~~~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去查了官網,最近有新活動耶~~~


立即觀看LUX網路活動影片- 閃耀秀髮的魅力 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及多重好禮喔!


活動時間6/30-7/31


活動網址 : http://goo.gl/tFoaBh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