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不只化妝品深怕化學品用久了不僅肌膚黯淡無光,

搞不好還容易有重金屬殘留;

連同,髮品現在也越來越重視成分了...............

天然的尚好~~~~

 

這次,Michell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茶寶 潤覺茶  輕感淨化洗髮露

 

茶寶 潤覺茶  

 

茶寶 潤覺茶  

 

很有質感的一款洗髮品~~

除了安全卡榫外,還貼上了品牌的標籤貼紙!!!

可見該品牌對於產品的用心及細心~~

 

茶寶 潤覺茶  

 

因為包裝特別,雖沒有很華麗的包裝,

有點像是現今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阿原肥皂~~~

覺得是個強調產品特色取勝的一款洗/護髮產品,

 

也勾起了,我對這個品牌的興趣:

 

茶寶創辦人的太太長年做家事因而得了富貴手,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拿到了鄉下阿婆給的苦茶籽來洗手,

富貴手因此不藥而癒。

夫妻倆在驚喜之餘也體會才發現最天然、簡單才是真正的好東西,

因此在疼惜太太與分享的心情下,創辦人毅然決然投入對苦茶籽的研究。

 

 

看過了,茶寶的品牌介紹,不得不羨慕,茶寶創辦人的太太,

能有一位那麼貼心的人,為她的肌膚/頭髮來努力研究天然產品。

 

而且原來:台灣天然本土珍貴的苦茶籽 一年一收,

生長在台灣雲林苗栗及桃園海拔1200~1500公尺幽靜的深山曠野中,

從開花到結籽需經過300多天的花謝結籽到

隔年成熟採收,是生長期非常長的植物,也因此地非常彌足且珍貴。

 

迫不及待,想試試這款天然產品:

 

【茶寶 潤覺茶  輕感淨化洗髮露】

 

 

茶寶 潤覺茶的包裝讓我覺得很清新自然~~~

 

就跟產品本身一樣!!!  且又是天然的~~~

 

現在一定要用天然的洗頭皮我才會安心哦!

 

茶寶 潤覺茶  

 

 

瓶子背面清楚的標示了商品的成份/使用方法

 

 

 

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 

 

一般及油性髮質均適用!!!

 

 

 

 茶寶 潤覺茶  

 

 

容量是:350ml~~~

 

 

茶寶 潤覺茶  

 

製造日期清楚的標示於瓶身~~~

 

 

 

 

先讓大家看看  Michell   最近的頭毛~~~大家就會知道,

 

為何我會這麼擔心了~~~>_<

 

茶寶 潤覺茶  

 

才一天沒洗頭,

每天下班回家,我整個頭髮不止髮根,連頭皮都因悶熱的天氣,

 

整天油膩膩的~~~   連髮尾也乾燥的毫無先澤,不止如此,

 

連頭皮也是油膩膩的,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因為一直覺得我的頭皮溼溼且悶悶的,

 

完全不透氣!!!

 

 茶寶 潤覺茶  

 

 

茶寶 潤覺茶

 

 

近看我的頭髮~~~~哭~~~哭~~~

 

 

茶寶 潤覺茶  

 

快來動手拯救我的頭毛了啦~~~~

 

先將安全卡榫轉開....................

 

茶寶 潤覺茶  

 

 

它的質地呈現是透明略帶點黃黃的感覺,比較是偏膠狀的喔~~

 

跟一般乳狀白色的洗精乳完全不同喔!! 且不是非常膠稠~~~~

 

 

 

茶寶 潤覺茶  

 

聞起來,就發出淡淡的清香,涼涼的好舒服,

很清新的香味,整個就覺得有種清涼的fu......................蠻好聞的~~

 

先將頭髮弄濕

 

茶寶 潤覺茶  

 

 

倒出少量【天然有機草本豐盈洗髮露】

 

 

加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濕髮上,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茶寶 潤覺茶  

 

第一次,輕輕搓揉,隨即先沖掉~~~

 

一般頭髮都要洗兩次,頭皮才會乾淨!!!

 

 

 

 

茶寶 潤覺茶  

 

沖洗好的頭髮,還是有點小小的小打結~~

 

 

茶寶 潤覺茶  

 

 

 

 

第二次再壓出適量【天然有機草本豐盈洗髮露】

 

加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濕髮上,

 

以【指腹按摩頭皮】,再重覆一直搓揉,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茶寶 潤覺茶  

 

它產品本身質地並不會濃稠,反倒有點淡淡的,

原本以為這種洗髮露,洗起來會沒什麼泡沫,

但不盡然,第二次指腹搓揉後,產品的泡沫蠻多的,

很細緻呢...這個洗髮露我覺得味道帶點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我還蠻喜歡的喔~~~

 

 

 

 

茶寶 潤覺茶  

 

而且頭皮感覺有點涼涼的,夏天洗好舒服耶~~~

這瓶洗髮露,在沖第二次水時,很明顯的涼涼的,

且它不會有打結的現象耶!!!

並沒有用梳子,光沖洗時,就覺得好柔順喔!!

 

茶寶 潤覺茶  

 

天氣熱的夏天,好享受這種洗髮的fu,

 

且又有淡淡的清香味,好開心能擺脫這悶悶黏黏的感覺,

 

剛洗好的頭髮,一點都不像一般保養類的洗髮品,

 

那麼的乾燥~~~

 

 

茶寶 潤覺茶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任何的潤髮乳or護髮商品喔~~

 

頭髮就很順了~~~~

 

 

洗好後,馬上吹整頭髮~~~

 

 

 

 

 茶寶 潤覺茶  

 

頭髮吹乾後,頭皮清潔了.......

髮絲變的比較有濕潤感~~~~

 

  茶寶 潤覺茶  

 

摸起來的髮絲,很輕柔~~~~觸感好好喔!!!

髮尾也沒有打結耶!! 捲度也很明顯~

而其實在沖洗時,很明顯的就感覺的出來,

它並不會打結呢~~~~

 

茶寶 潤覺茶  

 

頭髮的捲度,還維持的蠻好的耶~~~

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茶寶 潤覺茶  

 

最重要的事,就是頭皮變的好乾淨喔、且髮絲柔順~~~

這瓶純天然的洗髮露,  真的那我誇目相看~~~

髮尾也比較有光澤感~~~

頭髮吹乾後,頭皮清潔了.......

髮絲也變的比較有濕潤感~~~~

 

茶寶 潤覺茶

 

洗後,隔一天若沒洗頭,看起來不會有出油的感覺喔~~~

真好,現在有時都二天再洗一次頭即可!!!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