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國外,就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這應該算是我這幾個月的寫照.......連續好幾個月,皆有一些旅遊的邀約!!

還真的讓我工作、寫文二頭燒呢~~好捨不得推掉這些旅遊的case!!

光個小琉球.....上個月就出發了二趟!!!呵呵~~謝謝大家這麼愛我~~

也因為這樣,我補貨的速度,還真的加買了好幾次呢!!

86小舖7月  

東西多到,小小攝影棚還真的放不下呢~~~

連出國的旅行箱都沒機會收起來,這些東西一直躺在裡面呢!!

趕快跟大家說說,這次在   ♥ 86小舖 ♥     線上訂購到的好貨......

♥ 86小舖 ♥  ......真的是我超貼心的好朋友.....今天訂,明後天就到,完全不會讓我空手出國~~

趁著下周要飛韓國前,快來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上個月訂購的商品!!!

86小舖7月-2  

【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tvn035c

 

 

86小舖7月-2

夏天到了~~老實說還真的長褲一直穿不住啦~~

但因為去外地一直穿短褲,整隻腳根本曬的金光閃閃了,加上上班還是得穿長褲!!

還好有這款~~~

86小舖7月-2

86小舖7月-2  

冰晶絲ACODRY Pro纖維紗,抗UV腿部冰涼有感,

特殊九分剪裁設計與舒適宜人棉質透氣內裡,穿起來超舒服,像是沒穿一樣的薄透呢!!

而且,腿部立體階段性雕塑,讓整體看起來纖細許多~~

86小舖7月-2

86小舖7月-2

呵呵~~我每天在外面大魚大肉怎麼瘦,就靠這件小小心機!!

讓朋友以為變瘦了~~但真心不騙.......是照騙來著~~~

  86小舖7月-2  

【商品說明】V.VIENNA 微微安娜 超顯瘦收腹冰絲涼感褲 美妝,美體保養,機能褲襪,涼感塑腿褲,吸濕排汗,抗UV,防曬

超讚的~~這陣子我上班時,都將這件褲子穿在裡面~~讓大腿看起來很修飾呢!!

【日本 Santa Marche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jsm005c

86小舖7月-2

86小舖7月-2

 

這陣子,日本好紅這種  溫感卸妝凝膠的產品~~~

 86小舖7月-2  

 

  

 

它的質地好特別喔,淡淡橘黃色的膠狀質地!!! 

 

很清爽,而且沒有黏膩感呢.......很溫和

清爽、不黏膩!!!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取適量的:VC100溫感洗卸凝膠

天啊,對於眼影、口紅、可是輕而易舉,馬上就卸除乾淨了,

而連頑固的眼線筆,我按摩大約1分鐘以內,

也完全擊退了~~

帶有淡淡的柑橘精油香氣,邊按摩邊享受那舒舒香氛的fu.....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取出約一個櫻桃大小於乾燥的手心上再充分按摩or像Michell 直接在臉上均勻塗抹後,

在延展抹開.........凝膠的延展性很好,

在按摩的時後可以感覺到一股溫溫熱熱的,感覺相當舒服!!

並沒有刺激感,很讚呢!!!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利用溫感作用加上亮膚成份,

透過凝膠著附性較佳的特性可以輕鬆去除臉部彩粧,

徹底洗淨肌膚污垢引出素顏透明感,

高比例美容成分融合具多功能美肌效果的維他命C誘導體,

將肌膚問題................通通 OUT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按摩一會兒後彩粧即溶解,

不過,像是防水抗油的睫毛膏,我覺得還是

需要專門的卸妝品,才能完全清除!但對於平時沒約會常淡妝的Michell 來說,

是個超棒的選擇呢~~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肌膚上的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喔,

整個肌膚超保水的!

同場加映:後續搭配小橘水可改善粗大毛孔的困擾唷!!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這款溫感洗卸凝膠,是款洗顏新進化的代表,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它卸完妝,整個臉很清爽、及水潤感,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是款高機能的多合一潔顏產品!!

《Dr.CiLabo城野醫生》VC100溫感洗卸凝膠 

溫和、無香料,無添加任何合成色素,防腐劑,任何膚質都適用呢~~~

 最重要的它無酒精!

強力改善毛孔問題,類EGF更強力輔佐維他命C,將肌膚越洗越透亮!!

 La gina 賦活肌粹系列--鑽石晶潤神經醯胺精華  

 

 

 而最近一直狂跑南部,一直曬太陽的我,補貨一定少不了防曬了~~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SPF50/PA++++ 30mL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flr081c

 

 26

 

衛署粧輸字第021114號/衛署粧輸字第021115號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 

 

一直超勤勞在保養~~當然得更重視防曬啦~~~

 

這已經是我用過,第三支的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  

 

共有二色,透明色/潤色

 

Michell  皆是買 有潤色效果的,這樣外出時就不必特地再帶飾底乳了~~

 

而且,Michell 會將它當成隔離霜來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易被陽光照射的頸部、耳側等部位!!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  

 

水水的,很快就推開、推勻了,質地很清爽,

 

質地算是很細膩的,加上有了潤色的效果,蠻水潤的,  

 

是乾乾的那種,而且,上在臉上不會卡粉喔~~~

 

防曬系數  SPF 50SPF50/PA++++ ,算是防曬系數很高的防曬液!!

 

 

 

很清爽、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不像是一般的隔離霜或防曬乳不好推開,

 

 

 

 而容易卡粉的情形,這款不會喔~~延展性很優呢!

 

 

 

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唷!!

 

Michell 覺得超讚的,我很甲意.......而且,肌膚摸起來真的很讚耶~~~

 

LAPCOS 好上色速乾雙刷染眉膏

 

 簡單來說就是水嫩&保濕,將其均勻的推開.................... 

 

 水水的很清爽的觸感ㄝ,不是那種較黏稠的~~

 

 輕輕推開後,無油分、無香料的質地,讓我覺得很舒服.....

 

 

 肌膚完全不泛白呢,且臉部的膚色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感耶, 

 

 有潤色的效果呢~~~~~

比素顏更美的妝容,創造出質地輕潤滑嫩的膚況!!

 

【日本 KOSE 高絲 雪肌粹 保濕洗面乳(增量版) 120g 日本7-11限定【RJKO274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jko274c

 

86小舖7月-2  

這款,是日本最新的加大版呢~~

86小舖,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大家知道,現今去日本必買的保養品,最夯的是什麼嗎???

 

登~~登~~登~~

 

日本 7-11 獨家販售的:KOSE 高絲 雪肌粹洗面乳

 

86小舖雪肌粹  

 

還記得,現在在台灣的86小舖的這款限定款,是今年才發售的加大版呢~~~

去年去了日本好幾趟的Michell  朋友托買的,就是這款!!!

 

去到日本,都看到了,現在不必怕行李超重,也不必在日本狂掃貨了~~

太令人開心了!!  我的行李不怕超重啦~~~~

86小舖7月-2  

而且,臉部肌膚要好,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所以這款相對的用量較大,

因為整家人都是使用這款的!!

86小舖7月-2

 

取適量洗面乳於掌心,加水搓揉,這款洗面乳用量並不用太多,

 

也能有滿多泡泡的,洗完摸起來感覺滑滑的,有保濕感!!!

它是強調:溫和、舒緩保濕、美白的一款洗面乳

 

86小舖7月-2 86小舖7月-2  

它的質地為略帶點乳白色,

淡淡的清香味道,幾乎沒什麼味道,

蠻好聞的~~~

 

就先加水,直接塗抹在臉部肌膚上

 

在臉上輕輕按摩將臉部肌膚上的妝都給溶掉,

 

按摩臉部肌膚沒多久,臉上的底妝、 眉毛都被卸除了,

 

沾一點水,它就可以搓出許多的泡沫, 

 

泡沫蠻細緻且綿綿密密的~~

 

86小舖7月-2  

 

之後用清水將臉上沖洗乾淨,再洗一次臉。

洗完臉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很清爽潔淨!!

溫和且不緊繃,( Michell 最討厭洗完臉,臉會乾乾的且有緊繃感的)

而且臉部變的比較滑順、也很好摸的~~~

 

 

【韓國 HAITAI 海太 BARBAPAPA 泡泡先生 棉花口香糖 15g 草莓口味/聯名款【REJE959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reje959c

 

86小舖7月-2

是不是很搭啊~~~

最近入手了一支泡泡先生自拍棒!!  超萌、超可愛的~~~

所以在  86小舖  看到時,根本忍不住就直接下標了~~

 

86小舖7月-2  

是不是超可愛~~

不過這個我不打算開來吃!!  因為要一直可愛下去!!!

雙重口感的棉花泡泡糖(口香糖),內容物看起來蓬鬆柔軟的棉花糖,

不只外觀可愛到不行,口感滋味更是超特別!

【德國品牌NaSaDen納莎登拉鍊款行李箱】 【德國品牌NaSaDen納莎登拉鍊款行李箱】  

下周,受邀出發韓國........

出完這篇我要馬上來下訂啦~~~補貨時間到!!!

 

♥ 86小舖 ♥  真的是物美價廉......價格跟比坐飛機出國買還划算呢!!!!

以後不必再去日本買了,朋友以後若再托我去扛貨,

我一定叫他們直接在 ♥ 86小舖 ♥  買就有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