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看這個包包是有合理嗎? 怎麼這麼美!!怎麼這麼時尚!!
 
這應該是我這半年來,見過最美、時尚的配件品牌了~~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親民,訂購方式超級方便 .......而且,全球免費宅配,30天免費退換貨
 
這樣根本不必擔心為了省運費得跟朋友一起湊單!!

GASTON LUGA 相關資訊: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官方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85折優惠碼:Michell85

全球免費宅配,30天免費退換貨

凡購買一款背包,即送GL同名環保袋

GASTONLUGA

GASTONLUGA

最近,去到哪兒大家見到我的第一件是,就是會被問...

..這包包品牌你在你們公司樓下買的嗎?? 是什麼品牌??

哈哈,不是啦,這款讓大家狂讚嘆的款式,一直被大家狂問在哪裡買的?!

朋友啊~~~這一次,「我把時尚穿在身上」啦~~~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0415-Tiger警語1920x1080 
 
你們看~~官網的頁面,讓整個美甲包款都變的更加優雅、高貴瞬間提升.......真的時尚的包款吧~~~
 
全球免費宅配,30天免費退換貨
 
GASTON LUGA 是來自北歐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時尚品牌,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用,非常百搭!
 
 0415-Tiger警語1920x1080
 
 
每款包款~~都好美、好時尚呢~~
 
實用又時尚的北歐設計背包。現在購買任何一款背包,就送你GL 同名環保袋一個。
 
0415-Tiger警語1920x1080 
 
 
各個精緻的圖案,讓整個包包款式,變的更加時尚、實用,讓整體的高貴瞬間提升........
 
精品包包一個比一個貴,就算我不吃不喝一個月可能還買不起一個名牌包包,
 
但現在開始..........我不用再怨嘆無法享受這樣的奢侈了,GASTON LUGA........可以滿足我將精品的熱愛轉移到美甲上!
 
只要像我一樣,那麼仍然可以為自已的穿搭大大的加分呢~~
 
0415-Tiger警語1920x1080 
 
 

天啊,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GASTON LUGA CALSSIC 系列後背包,每款都好好看呢~~~

只是這次真的很苦惱,我看上的這一款 CALSSIC 系列,到底要選  經典黑/咖啡棕、還是 橄欖綠/咖啡棕

後來,參考了官網上的穿搭照......就決定是它了.......

好有質感的後背包,超適合愛旅行的我........立馬下標.......

Gaston Luga 的靈感來自於一個旅行者。

1_1_3 2_1_3

3_1_3 4_1_3 

他設計了自己的後背包,以完美結合自我風格以及功能性。

因此,我們品牌宗旨為設計出兼具設計性以及功能性的產品。 

為了達到此目的,我們專注於精簡的設計以符合冒險家的精神。我們的背包有著獨特的設計如:

隱藏的護照暗袋、可相互搭配的行李吊牌、精緻但又不脫離經典的顏色選擇再加上金屬鉚釘的設計,

並與北歐的極簡主義作結合,做出富有簡易收納以及耐用材質的背包。透過這樣的精神,

我們創造出希望可以陪伴你經歷各個場合的背包。

GASTONLUGA

全球免費宅配,30天免費退換貨

來們於瑞典時尚的包包‧‧‧‧‧下訂後,大約10-14天內就收得到了,真的很方便呢~~~

天阿,從沒收過那麼有質感的包裝盒了,完全密封 !!  撕開........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這陣子一直訓練爬山......走到哪兒都是它~~而且,每次登山時,一直會有陌生人/路人甲,

過來詢問包包哪兒買??  剛開始還誤會,以為他們要搭訕我......>_<

原來看中的是我的包、不是我的人......

GASTONLUGA 

來吧~~來瞧瞧它令人著迷的所在.......光包裝的防塵袋都可以這麼有質感~~品牌logo清楚、明白!!

加深了印象呢!!

 GASTONLUGA

 它本人,真的就是這麼美啊!!!

GASTONLUGA 

GASTONLUGA

包包本人就是橄欖綠色的,搭配一點點咖啡棕的配件肩帶、及扣環是高質感的黑色,

整個就是 橄欖綠/咖啡棕 的簡潔設計,色彩簡單互相呼應/襯托..........

非常好搭配,跟任何顏色都可以搭在一起!!

GASTONLUGA

GASTONLUGA 

包包包身跟背帶是持久、耐操、耐用的帆布,去搭配上 素食皮革的扣環,

簡單的皮革設計增加了這個包包的整體質感,休閒中又帶有一點點復古感~~

GASTONLUGA 

GASTONLUGA

尺寸(厘米): 42 x 28 x 14

重量 :0.9 kg

GASTONLUGA 

正面附有拉鍊的外袋可以放置隨時需要取得的日常用品~~~

不管是拉鏈磁鐵帶扣、前方咖啡色小皮革+鐵牌是GASTON LUGA的 LOGO 標示.......

皆很扎實、實用、有質感!!

 GASTONLUGA

包包內裡打開,可以看到咖啡色皮革LOGO標

GASTONLUGA 

打開包包,是帆布束口拉繩,防止包內物品掉出,很貼心的設計,

 GASTONLUGA

襯墊的內置電腦包夾層可容納11-13吋的手提電腦,很適合帶電腦出門的商務人士、旅人的最佳伴侶。

GASTONLUGA 

GASTONLUGA

其實,像 Michell  喜歡帶平板出門遊玩的人,其實很可以.......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底部拼接了皮革金屬鉚釘,使用起來格外耐用、耐磨,

而且多了這項設計,能保護到包包呢~~~讓包包不會直接落地、不會摩擦到包包的底部呢,

幫這個背包,增加了些許的立體感!!

GASTONLUGA 

品牌的設計,處處有巧思.......logo 處處可見!!

GASTONLUGA

GASTONLUGA

除了電腦暗袋以外,後方背部的隱藏式內格可擺放個人貴重物品

~~方便不打開包包,就可以直接取用物品啦~

 GASTONLUGA 

背帶也可以自由調整調整喔!

就依個人喜好、身高去調整長度即可......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LUGA

GASTON LUGA 容量真的蠻大的,我幾乎把家當都放進去啦~~~

真的是一款,兼顧功能性與外型的簡約設計風格包包呢~

瞧.....是不是很帥氣且好看到爆炸啦!!

GASTONLUGA

GASTONLUGA 

突然覺得這個包包很百搭耶~任何風格都很適合穿搭風格~~

是款很實用、又好看的包款,重點是它持久耐用帆布材質,

剛好陪我上山、下海皆能動靜自如....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用,非常百搭!

使用 CALSSIC 系列背包時,可直接肩背,也可當後背來,方便旅遊出行, 

防盗暗袋是每個GASTON LUGA背包的特色,適合旅行時放護照,平日則可以放置一些瑣碎物品。

GASTONLUGA GASTONLUGA 

包包揹起來,占身體的比例大概是這樣(我 156cm高),我自已個人覺得剛剛好,

又可以裝超多東西的,是款中大型的率性包包呢!

 

天啊……我又開始想念戶外的陽光了!

美到不可思議的綠島之海,這樣的組合超級迷人!快衝、快衝......

GASTONLUGA

GASTONLUGA 

真的是一款,兼具了時常、簡約、實用,且有著大容量的設計,收納力絕佳的一款包款。

GASTONLUGA

現在,我每天都帶上這個 GASTON LUGA CALSSIC 系列背包

就讓它陪我走遍全台灣、全世界吧~~~

 


【好康優惠】

GASTON LUGA 相關資訊:

臺灣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官方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85折優惠碼:Michell85

全球免費宅配,30天免費退換貨

凡購買一款背包,即送GL同名環保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