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相信大家一定被 “繼承者們“、“來個星星的你“  

 

、“想你“等等韓劇,燒的受不了了吧~~~

 

不止這樣, Michell  更幻想成為劇中的女主角呢!!!  orz......>_< 

 

怎麼可能.......哈哈~~少女心嘛.......

 

 

不過倒是很羨慕韓國戲劇中的女主角,她們能擁有輕透氣感很強的底妝

 

近呼於裸妝的質感給人自然的無瑕美肌.......

 

 

Mizon Taiwan  

 

韓星的妝感一直是許多女生所追求的妝,

 

尤其是每次看到韓劇上女主角的妝容,大家都會想要爭相學習呢.....

 

Mizon Taiwan  

 

還在納悶韓劇女主角好像素顏怎麼那麼美嗎??

 

還在苦惱為什麼韓星唇形怎麼那麼有型嗎?

 

大家現在可以來試試 MIZON的韓國彩妝

 

 

Mizon Taiwan  

 

 

Mizon Taiwan   

 

最近大家最瘋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妝容了吧!

不過除了本身的肌膚保養要做好之外,彩妝的選擇也很重要喔!

彩妝的品牌選擇很多,不過韓系的化妝品算是最符合亞洲人的需求.......

 

Michell   這次,就用這組結合了:LESHA蘭詩雅、PASLE、MIZON 來

打造千頌伊的近呼於裸妝的質感.......

 

收到的商品明細: 

 

1、“LESHA 粉凝霜”: 02自然膚色

2、“PASLE 清透閃耀粉餅”:0自然膚色

3、“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 05紅玫瑰 

 

其實剛收到商品時,老實說,只能用驚呼來形容~~~

也太美、太有質感了~~

 

登愣~~~~

 

Mizon Taiwan  

 

Mizon Taiwan  

 

有沒有........

 

迫不急待就來開箱~~~

 

 “LESHA 粉凝霜”: 02自然膚色

 

Mizon Taiwan

 

   

“LESHA 粉凝霜”─兩色:01象牙白 02自然膚色

 

產品上頭都有色號的標示看了很清楚~~~

 

Michell  選的是:  02自然膚色

 

Mizon Taiwan

 

粉盒裡頭附有鏡子出門補妝很方便,還有個白色的粉撲,

而且,更棒的是還附有一個補充盒耶!!!

真是太超值了啦.......

 

Mizon Taiwan  

 

相較於一般的粉撲,這款更不吃粉~

還可以把粉餅的質地完完整整地呈現在臉上

 

 

 Mizon Taiwan  

更威的是這個粉凝霜本尊了,

它質地嚇壞我了~有點像黏土一般,

比一般的粉餅稍微有可塑性,感覺有點類似蘭芝或是

IOPE那種氣墊粉餅的質地,

推翻我以往對於粉凝霜的"乾燥"想像.......

 

Mizon Taiwan  

 

在手上先測試粉凝霜的效果,應該很明顯看得出哪邊是有上妝的部分

我的手背是完全沒有擦保養或是底妝產品,感覺得到粉是很細緻的質地

而且也蠻均勻的~其實我最怕那種粉底擦了會結塊很不好看,

它的潤色效果也還不賴,整個膚色有亮一階的感覺但不會很死白

 

這是  Michell  上完妝前保養跟隔離霜的照片~~

 

Mizon Taiwan  

 

其實  Michell  是兩頰比較乾的膚質,黑眼圈較深,

將海綿沾取粉底霜,要使用按壓的方式,非塗抹的方式擦在臉上,

這點非常重要的原因是,Michell  可是去上過彩妝課學來的招數呢~~

 

Mizon Taiwan  

 

而它可以讓毛孔更隱形,且不會太乾喔~~~

 

重要是它很保水且可以將我的黑眼圈給遮蓋住呢~~

根本不用在上遮瑕膏.......整個妝感很自然也夠服貼!

 

告訴大家一個小插曲:這天Michell 是帶著這組彩妝品去好姐妹家化妝的,

她看到 Michell  上完後,被它的遮瑕給深深吸引了,

硬是搶去把玩~~因為小甜是痘痘&敏感肌,

但上完這款粉凝霜後,竟意外的創造美肌效果~~

偷偷把她上了一邊的妝效,公佈給大家看........

 

Mizon Taiwan  

 

有沒有跟 Michell  一樣超很驚訝的啊~

~連過敏有小紅點都不見了耶!!!

哈哈!!!

 

Mizon Taiwan  

 

如同我說的,它的粉質地非常之細~~

不會有我討厭的厚重妝感,這點我很滿意!!!

按壓的方式從臉頰由內向外輕點,

直至臉上的粉底分佈均勻為止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肌膚比只上一層隔離霜還更精緻~~~

 

Mizon Taiwan

 

  “PASLE 清透閃耀粉餅”:0自然膚色

 

Mizon Taiwan

 

“PASLE 清透閃耀粉餅”─兩色:0自然膚色 1粉紅膚色 

 

Mizon Taiwan   

 

Michell  是選:0自然膚色

有金光閃閃喔~~超有質感的!

還附上一個絨毛裝置套~~~裡頭也有鏡子及白色的粉撲,

 

Mizon Taiwan

 

在手上擦上粉餅,粉餅的質地很薄透喔~~~

整個手背,很明顯看得出粉感~~~

 

Mizon Taiwan  

 

因為已經上了粉凝霜,為了避免妝感太重,

所以,只須薄薄的上一層即可,剛好這款粉餅是比較薄的,

而且 Michell  覺得,這款粉餅的妝感,

讓我很喜歡的是,它有蠻好的抑制油脂的效果,

可以讓臉部容易出油的女孩稍稍減緩出油的現象~~~~

 

Mizon Taiwan  

 

而遮瑕力呢,因為我覺得粉凝霜的效果已經很棒了,

所以,再上一層讓我感覺不出來它的遮瑕力。

平常如果出門想要走自然裸妝、淡妝的風格其實這一整組用下來就足夠了

 

3、“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 05紅玫瑰 

 

Mizon Taiwan  

這款“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共分五色:

01粉紅玫瑰(此款熱銷缺貨) 02紫羅蘭 03螢光橘 04螢光粉紅 05紅玫瑰 06勃根地紅酒 

 

Michell  這次有別往,選了  05  紅玫瑰

哇~~它的外包裝還真的特別呢~~有紐約的圖案呢!

 

Mizon Taiwan

 

 

是款外型,很特別的唇彩喔~~~~

有一層透明蓋包裝

 

Mizon Taiwan  

Mizon Taiwan

 

 

 

輕輕一轉,唇蜜就出來了~~

 

Mizon Taiwan  

 

會選這個色,是因為 Michell 想來試試咬唇妝~~~~~

其實韓系彩妝,喜歡利用霧面的唇彩來打造持久又顯色的唇彩,

但是若太乾的唇彩,會令你嘴唇變成很可怕唇~~~

 

 

Mizon Taiwan  

 

Step1:用霧狀的質地,先用它來打底

 

Mizon Taiwan  

 

Step2:把“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輕點在唇部中央,

             這樣的畫法對過於豐滿的唇形,

             有收斂的效果,創造集中立體的層次感

 

Mizon Taiwan            Mizon Taiwan

 

Step3:輕點完之後,稍微抿一下嘴唇

             如果覺得顏色暈開之後還沒到達想要的顏色,

             那就可以再繼續重覆上面的動作,但記得不

             要一次把顏色都上上去,這樣的層次感就會不見了。

 

Mizon Taiwan  

 

它的質地是液狀的,每次上妝都是唇彩級的潤擇感,

唇彩擦起來真的是水水的,有淡淡的香味,且很水潤~~

 

Mizon Taiwan  

 

這幾天一直在用這組彩妝組,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啦~~

原本是想從中選一樣最喜歡的,

但連續用了好幾天後, Michell  發現都很甲意耶........

 

這陣子,Michell  都是用它來打造韓系自然的妝感!!!!

 

大家覺得我仿的像嗎????

 

 

Mizon Taiwan    

 

綜合整理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1、“LESHA 粉凝霜”:

 

上妝的修飾度跟細緻度都很佳 ,持妝效果很讚,我使用一天都不太會脫妝~~~

 

2、“PASLE 清透閃耀粉餅”:

 

 

有蠻好的抑制油脂的效果,讓我臉部的T字變得稍稍減緩出油的現象~~~~

 

 

3、“MIZON 我型我色性感美唇彩”: 

 

水水潤潤~~很Q潤的唇妝

 

 

Mizon Taiwan  

 

大家覺得,我像:來自星星的『千頌美」還是像想你的「李秀美」呢?????

 

以上這些產品:

 

 現在不用跑去韓國或是托朋友or代購團再去韓國購買了~

 

 Mizon、LESHA 跟 PASLE  台灣

 

都是由童馨企業(ANGL)代理進口喔!!!

 

 

快加入  Michell 就是愛吃喝玩樂   的粉絲團~~隨時有新流行訊息發佈喔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