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哇~~今天,

一開包裹是五月天代言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既驚艷又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  瑄瑄&憲憲~~

他們兩個,可是標準的電視兒童呢........

一看包裝,也知道這是:五月天代言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先來說說:青箭的小故事.......

青箭 在台灣已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一提到青箭,就馬上聯想到“綠色薄荷葉“”清新的好口氣”

品牌定位,隨著時間的演進,青箭近幾年極力於年輕化其品牌形象,

以”好口氣連結好人氣”的品牌主軸, 鼓勵大家,

用青箭來清新口氣,幫助大家交朋友,贏得紅不讓的好人氣。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一路上陪伴我們長大的青箭,一世紀走來擁有許多經典

與創新的元素,其雙倍的清新口感、

兩次的薄荷油萃取技術以及雙層包裝,

才產生出極富意義的「Doublemint」品牌名稱。

百年來青箭清新持久、縮短人與人間距離的形象深植人心,今年正值青箭100年生日~~

 

原來是今年是:青箭100年生日~~~~生日大大大快樂!!!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包裝還真是好看&有質感呢~~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營養成份標示的很清楚~~~~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這次的青箭,別以為只是舊有青箭口香糖之包裝升級,

而是「全新上市」~~~在包裝及口香糖本身都有做改變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將原本銀色的包裝也升級成金色,採全新名片夾式盒裝結構,

青箭金裝隨手包,引進全新包裝型態,

以名片夾式盒裝結構,讓消費者更好攜帶、更好取用也很有質感~~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名片盒裝總共有15片,包裝有特別設計很好取用~

名片式盒裝包裝不論男生或是女生攜帶出門都很方便,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例如男生可放置襯衫胸前口袋,女生可放置牛仔褲後袋,

 

獨立包裝片糖,方便衛生,隨時隨地請朋友、同事吃~~

 

我呢,則放入我愛的隨身手拿包中~~方便取出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這次的全新上市,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含薄荷粒子,

經過調查公司測試能維持40分鐘長效清新

 

_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我沒有真的很準確的按下手機上的碼表,來測試,

只是覺得它比舊款青箭口香糖有較久的清涼感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薄荷那種涼涼的fu,會讓我覺得心情很放鬆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一包"「全新上市」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因為我常常需要讓我的頭腦保持清醒狀態

好應付我那些繁雜的會議及事務,

吃上一片,感覺很清涼,整個人都放鬆許多~~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40分鐘長效清新:
清新薄荷口味。經市調公司實驗證實,超過200位消費者吃完青箭金裝隨手包

口香糖40分鐘後仍感覺口氣清新。

 

全新名片夾式盒裝結構:


青箭金裝隨手包,引進全新包裝型態,以名片夾式盒裝結構,讓消費者更好攜帶、更好取用。

高質感金裝片糖:


具時尚包裝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能幫助你在人際交往時更有自信,在遞出金裝口香糖時,
能更輕易地串起與新朋友的友誼關係。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別急,  Michell  報好康:現在還有新活動一定要看.............


亞洲天團五月天代言:


2014/5/10-2014/7/11,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抽獎活動及登錄網址

 

登錄網址(5/9正式上線):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每盒15片入,建議售價$29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快加入  Michell 就是愛吃喝玩樂   的粉絲團~~隨時有新流行訊息發佈喔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