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夏天,已經到來,腋下濕濕黏黏的好不自在,

夏天容易濕黏、有汗味.........最討厭的事情就要發生........

尤其是穿洋裝、無袖、比基尼的場合等時機,天阿,

若是露出那腋下腋下暗沉、粗糙.........會讓人整個很想撞牆、一了百了呢~~

哈哈~~各位女孩、女人們看過來吧!!!

 

最近一直被心目中的女神給燒到了啦~~~

我也想像女神雨薇一樣腋下乾爽又嫩白!自信一整天~

以後不會不敢舉手、不會不敢搭肩了!!

因為,我跟女神一樣找到救星了~~~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賞你一個乾爽沐浴香的美好夏日!!

3  

全天乾爽 0汗味 ! 舉手投足自信滿分 !

#NIVEA #珍珠煥采止汗爽身系列 #天天使用止汗同時美白

這次,收到了:

妮維雅珍珠煥采止汗爽身系列: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珍珠煥彩系列150ml

妮維雅止汗爽身乳液 珍珠煥彩系列50ml

5  

長效乾爽止汗爽配方,能降低肌膚上過多的汗水,去除體味,止汗效果持久!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

能淨白勻色、滋養潤澤腋下肌膚。甜美沐浴香氛,給妳全天候的淨白煥彩的乾爽呵護。

徹底的解決了我夏天一到,都想包緊緊熱的半死的窘境.......

讓我好好當個美美的女人即好~~~

不必再擔心腋下暗沉、除毛容易敏感等等問題~~~

這次,用到這系列的止汗爽身產品,讓我開心過夏天啦~~~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珍珠煥彩系列150ml

7  

8

止汗爽身噴霧是粉色的瓶身,很優雅的瓶身.......很可愛。

原來,我不必再不敢舉手、不會不敢搭肩了啦~~

用了這款,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是款很溫和的呵護及止汗防護......可以溫和解決腋下濕黏與汗味~

12  

(逆時針開、順時針關)

使用前搖勻,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防壓設計非常貼心,

一定要距離腋下15cm以上。

剛噴時香味會較濃些,大概1,2個小時,味道就沒那麼濃郁,且就只有靠近才聞的到了~~

16  

長效乾爽止汗效果,使用完後,清爽無色差,

貼心提醒,一定要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使用,要不然噴完後,整個空間會有讓人不能正常呼吸窒息感,

外面天氣炎熱,背都濕了,但是腋下還是乾爽,淨白潤澤腋下肌膚,

因不含酒精成分、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使用起來很清爽、舒服,

有種甜美沐浴香氛的fu.......雖然香但不濃郁~~很舒服的!!

 

止汗效果不錯,整天很乾爽。

 

妮維雅止汗爽身乳液

6  

 

止汗爽身乳液,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很快就吸收了!!

 

10  

 

塗抹時會稍有涼感,很清爽,好塗抹!!

添加水解珍珠護膚因子,天天使用,腋下細白柔滑無汗味,不用煩惱腋下暗沉粗糙,

 

輕盈的觸感,乾淨不沾、不黏膩;水潤清爽,清爽的好物大大推薦!

  1 2  

外出到嘉義跑活動~~~讓我一定要帶著這好物一同出門!!

妮維雅止汗爽身噴霧 珍珠煥彩系列150ml

妮維雅止汗爽身乳液 珍珠煥彩系列50ml

早上出門噴一噴,改善夏日問題 ,到下午也沒有覺得腋下濕黏,整個不怕嘉義那炎熱的天氣~~

一路乾爽、 爽身到阿里山裡跑活動!!

 13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零添加酒精、色素與防腐劑,成分溫和更呵護肌膚,

還添加水解珍珠等護膚因子,天天使用,長時間乾爽汗味做取代,

腋下細白柔滑無汗味,全天候的乾爽自信。

相信我~~平時多多使用爽身產品,對大家是一種很有禮貌的行為!!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