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這陣子因為身體欠安,出門都得經過兩老的同意~~~

對我這個射手座愛自由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殘酷的事情啊,

不過,這週的休假,一天偷偷躲在房間趕文,另一天我.....我.....

總得想個理由出門去透透氣!!!

 

不管了,還是得買禮物啊,這可是最正當的理由了,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及理由:買同事彌月禮物~~

哈~~哈~~當兩老同意時,開心的差點大笑!!!!

前進了離家最近的FE21~~話說,這可是之前我跟媽媽最常去的百貨公司呢~~

 

好幾個專櫃小姐,可都認識耶!!!

 

這週剛好是FE21的週年慶,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光看後門準備停車的人潮,就知道,裡面,一定人滿為患~~~

 

FE21 FE21  

哇~~Michell 選在傍晚的時間來,因為,我只能外出2小時啊~~

所以,跟之前一樣【快】【準】【刷】

是今天的目標~~也是指標!!!衝~~

運氣很好的我,剛好在旁邊有停車位~~節省了我不少時間~

 

直接殺入戰場歐

 

我從後門進入,正巧看到 SKII 的活動小姐,再做活動的預告~~

排隊領刮刮卷,其實我今天出門時,有順便帶了生日禮的兌換卷,

 

FE21  

 

本來,是想先去買禮物的,但聽到有活動還是被吸引去排隊(我怎麼那麼很排啊!!!!)

 

FE21  

 

看看~~這次活動有30位名額,想說差不多還可以,就直接加入,

專櫃小姐先來發了活動DM,跟我的生日兌換卷放一起,

 

FE21  

 

好醒目的標題喔~~~NO.1  哈哈~~就繼續等!!

就等活動的主持人,帶著活動的氣球,繞了一F一圈後,又回到SKII專櫃,

其實也沒等很久,馬上就發號碼牌了!!

 

FE21  

回來了~~活動氣球來了!!

真的很簡單耶~~馬上拿到牌子,

FE21  

 

Michell  拿到的是 19號

 

FE21    

 

而且,活動人員馬上來發氣球的刮刮卷及加碼贈~~~

這是今天的好禮加贈卷:30ml青春露~~~這是須要買東西才有加贈的!!

 

FE21  

 

天啊,坦白說這是我覺得最簡單的排隊~~而且,重點是,時間很快就輪到了!!

前後不到10分鐘,而且,連我拍照的時間,都沒有,就領到氣球了!!

刮刮卷就在氣球上,

FE21

人人有獎耶~~~

猜猜看是什麼???? 還來不及玩樂,眼看就輪到我了,

只好快叫後面的可愛小姐幫我拍個照~~

FE21   

就直接刮開拿禮物~~

FE21   

 

其實大家好像都是領這個旅行組,我則加換了SKII 生日禮----青春敷面膜

好吧,領到就好,今天的目標是買禮物啦~~~

行程跟流程跟我原先想的不同..........本來打算今天直接跳過1F化妝品區的~~~

 

沒關係,反正也沒花我很多時間~~~快速上樓!!

 

大家猜的到,我去幾F嗎???不是小朋友的樓層喔~~~

我直接殺到:貴賓服務處~~~~幹嘛呢???????

我要做一件,每年我最開心的時刻~~~

FE21  

 

大家有猜到嗎????   是  紅利兌換處

哈~哈~~

每年年底,必做的事就是:換 紅利卷

 

拿出準備好的身份證+HAPPY GO 卡  

先換 小威的~~這張卡其實都是放在舅舅那,本來上周去查,

還有800元可換,誰知舅舅拿去換了全家的東西,

只剩下300點給我~~~真可憐!!!

 

FE21  

 

再換我的~~~就開心了!大家猜有多少???

登登登!!!

FE21  

有沒有很驚嚇~~~我換到了  1,800元

其實我可以換2050的,但怕又不完,所以先換1800下樓血拼!!!

要離開時,小姐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兒童卡,我當然有!!!

 

FE21  

 

原來兒童卡有來電禮啦~~~

是一個四格式的奶粉罐!!還蠻有質感的!!!還附贈湯瑪士的貼紙~~~

 

我兒子一定開心死了!!

FE21  

 

準備下樓,經過轉角處,又見到一個活動告示!!!

 

FE21  

原來是跟中山先生合照,就可以送贈物金~~

二話不說,直接叫一旁的小姐幫我怕個照!!!

(也不管自已今天素顏且又穿著輕便~~~~先拍嘛,要不要傳FB再說~~~~)

 

FE21  

哈哈~~先下樓吧,彌月禮物比較重要!!!

 

說景氣不好,我倒覺得還OK吧~~你看手扶梯那麼多人~~~密密麻麻!!

離題了啦!!

 

 

FE21  

 

正式進入選彌月禮的樓層 ~~

看了好多家!!

 

最後先選了:

1.黃色小鴨毛毯:990元

IMG_0524  

 

2.黃色小鴨:冬夏兩用幼兒睡袍990元 (有2色,我選了黃色---配一組嘛)

IMG_0521 IMG_0527  

 

因為須滿2000元才能宅配,所以又加買了

3.3條紗布手帕 105元

 

IMG_0526  

 

總共:990+990+105=2,085  - 1950= 135  

哈哈,我懶的再上樓換100,不然,就只花35元就直接處理好彌月禮!!!

 

有沒有很厲害啊~~~我真的好佩服自已喔!!!哈~~哈~~

填好了宅配單,請她們直接幫我宅配到公司去,因為我現在不能提重物,

再加上,外面正下雨,寄宅配這個選項再正確不過了!!

 

前後1小時,輕鬆搞定!!!

 

接下來,大家以為我回家了嗎?? 難得收風,當然去秘密基地:是那呢??

 

大家猜到了嗎??

悠閒的來林咖B~~~哈!!哈!!

 

 

FE21  

 

由於是用餐時間吧,也沒什麼人在星巴克,

於是我用 7-11的集點活動:10點可以買一送一

 

FE21  

 

快速的點了四杯~~就找地方坐下來休息!!

先自拍了起來!!

 

 

FE21  

 

再拿出,今天的戰利品~~~~

(當然彌月禮用宅配了~~~放身上的都是手提回家的贈品)

 

首先:

突然巧遇的SKII活動贈品+生日禮~~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7ml +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2.5g

+生日禮

 

FE21  

 

黃色小鴨的滿額禮~~ 純水柔濕巾  80張

 

FE21  

 

買完黃色小鴨發票中附贈的 兌換卷~~

 

CONI  面膜

 

FE21  

還有兒童卡換來的來店禮~~~

FE21  

哈哈~~~

 

真的是大豐收呢!!!

 

FE21  

 

拿出手機,來算算,今天我花了多少錢????

 

有看到最後的人就知道了~~~

 

我只花了  135元(彌月禮) + 320元 (星巴克4杯) =  455元~~~

 

任務完成!!!!!收工~~~回家吃補藥了~~~~

 

番外篇:  我已經連續兩年,在年底時,都用 HAPPY GO 的集點卡,去兌換紅利卷,

          (一年當中,只有母親節及週年慶是100點換50元最划算,平時約250點換100元,

           有時是300點換100元,所以  Michell  每年都是這時間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