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Michell 瘋狂熬夜~~~

使得我的舊病: 僵直性脊椎炎再度復發!!!  醫生已經嚴重警告我,

這陣子開始,必須保持作息正常,且保持心情無壓力,但是........

話說,這天是百貨界龍頭:sogo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耶,

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NO~~~NO~~~

完全不像我的作風~~~   內心,還是抵擋不了慾望的喊話!!!

最後....................................

還是決定:

衝!!衝!!衝!!殺入戰區~~~排隊大作戰!!!

(只是因為,怕體力不支,還是選擇晚一點點到,避開一開門的時間~~

沒辦法,這兩天的我,沒體力跟大家廝殺啊!!!)

 

所以,決定  12:00  再到現場~~

一到,就直接到想購入的排隊商品那,看看是否有緣~~~

(sogo忠孝館 1F東後出口處:計程車候車處)

 

sogo  

 

sogo  

 

是的, Michell 這次想排的是這組~~~ 

【植村秀  shu uemura  經典天王潔顏組   4,750元 】

sogo  

哇~~看著遠處,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快步殺進戰區!!

還好,服務人員手上的卷還有,

拿到卷的我,馬上露出笑容!!!哈~~哈~~哈~~買到了!!!

限量800組的限量商品,我拿到的號碼是:298

  

 

sogo  

開心的自拍了起來!!!

 

也馬上,開心的上傳跟姐妹分享~~完全忘記我是病人了!!!

 

我的購物慾,也太強了吧!!!

 

想說,不急著先結帳,再到處去逛逛好了~~~

 

就先離開排隊的人群~~

 

後來,來到另一處:SKII  排隊區

sogo  

相同的情形,而且,SKII  有一組的限量商品,已貼出售完的告示!!

因為,我沒要買,就匆匆離開~~

進入館內~~

 

天啊,館內的人,真的太多了,不太適合我這個病人進入~~

想想,還是算了,只鎖定想買   蘭芝的水凝霜,

還好他的櫃位在入口處,小姐強列的建議我買6000可以送600~~

 

哈哈,我聽到關鍵字了,此次是加碼的活動,化妝品區單櫃滿6000可以送600~~

想想,再度回到剛才的現場,再去加購一組~~

這樣,就有送600,再把這600拿來買彩妝組!!!我有沒有很聰明啊~~~

 

  

 

  sogosogo

哈~~~哈~~

此時,剛才排隊結帳的人,已減少許多,

所以,我拿著2張卷,直接去收銀台結帳!!!

馬上,也去換了600元的現金卷,再進入館內去結我原先設定的蘭芝彩妝組~~~

小姐,偷偷賣我:隱藏版的水凝粉霜組~~~

就這樣,

托著疲憊的身體,也匆匆的離開 SOGO  ~~前後不到2小時!!!

 

花了我 :    4,750 *  2 = 9,500 + 1,880-600 =10,780

 

真的只能說~~~秒殺啦!!!

 

不過,另外一提:好險SOGO 龍頭不是叫假的,

它有個很貼心的服務,以前都用不到,這次我可是充分利用啊~~~

 

那就是~~~宅配服務~~~

 

sogo  

有沒有,在收銀台旁,看到這些字眼,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拿著購物的發票,直接去辦理!!!

 

sogo  

 

 

 

最後,補上我這次,再速秒殺的戰利品~~~

 

【植村秀  shu uemura  經典天王潔顏組   4,750元 】

 

sogo  

 

【蘭芝  LANEGE  雪燦BB舒膚蕾組   1,880元 】

sogo  

 

 

坦白說,下午去公司上班時,我一直忍耐~~因為,我的腰真的蠻痛的~~~  >_<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我做了很壞的示範!!

 

 

 

(其實,就因為這樣,所以這其實是上週的發文,等到今天都滿一週了才生出來,

 

因為我可是連續躺在床上好幾天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