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的週末午後,Michell 前往  z.one公司去參加了這個聚會~~

意外的,讓我頭髮也能享受沙龍級的呵護!!!

是個超開心的活動聚會.........

 

z.one  

 

當天,因為早上陪家人去參加寵物檢定,晚到了一下下,

真的拍謝......

 

z.one  

不過,他們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好吃的: 85度C 的小蛋糕及飲料,

讓我從另一場地趕來的疲憊感瞬間都消失了!!!更備感辦活動人的貼心舉動!!!

z.one  

 

而我也快速先將現場的佈置先簡單的拍了一下~~

(哈哈,其實因為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聊天,我的動作其實不敢太大,

因為,我的活動的新手啊~~~大家都是好資深的部落客呢~~~)

 z.one  

z.one  

 

z.one

 

z.one  

 

參加的人,大致上到齊後,活動就正式開始~~

(髮型師TOM則與今日的美女模特兒進去洗髮了~~~~~)

 

 

今天的主講人之一:教育訓練講師~~~JESS  

在台前,跟每位部落客分享了,此次髮型師TOM 使用的髮品~~

z.one  

他使用的就是醇香洗護系列的洗髮跟潤絲

(milk_shake)

 

此款 milk_shake  是款適合:嚴重受損髮質適用

適用化學處理過後的髮質,有助維持頭髮的效果,展現完美的特效產品。

 

z.one  

 它有一股濃濃的牛奶糖香味,

JESS讓大家聞聞看,真的會讓人有種像是小朋友一般的感覺~~

真是特別~~

 

大家依序聞過了它的洗髮及潤髮,都是一樣有牛奶的香氣~~

接下來,就是換  美麗的模特兒:CINDY 洗完頭要來和大家見面了

 

  z.one   z.one

真的是個很專業的模特兒喔~~

髮型師TOM,再次的強調他使用的髮品系列,就是

剛才我們大家一直輪流在試聞的 milk_shake  ~~

 

接下來,就進入今日的重頭戲:奇蹟12 造型護髮

 

TOM在稍微擦掉cindy 頭髮水份之後,就可以直接來使用這罐奇蹟12~~

TOM讓 cindy自已可以先試試一邊,很貼心的讓她可以自行體驗看看~~

z.one  z.one  

 

  

CINDY 只抹一半,另一半就留給TOM 來操作給大家看~~

TOM同時也說明:使用奇蹟12髮膜除了可以在濕髮使用,

另外也可以在乾髮上做使用喔!!

現在是先做濕髮的效果,讓大家看~~

z.one  

再將其頭髮吹乾~~

 

  3  

哇~~整個頭髮吹好,沒花TOM很多時間了,只用了跟大家聊天的時間,

一下下,就完成了CINDY 的秀髮,而且,髮質真的看起來變的很光滑耶!!

剛好CINDY的髮色的關係,整個人看起來,雖沒什麼吹整,但整個看起來,

還真是美魔女呢~~~

 

z.one  

接下來,TOM說他還要做一個乾髮的使用,讓大家看到 奇蹟12 的神奇效果~~~

 

哈哈!!真的很神奇~~~

剛才,我有跟大家說到,Michell  我今天遲到吧,原定要先去跟髮型師溝通,

要做的造型,但因為我遲到,完全沒彩排,當然我也沒想到,要再上台啦~~

完全沒心裡準備下,就被叫上去了~~~哈哈!!  大家別見笑啊~~~

 

 z.one  

 

TOM  也是先讓大家看看我的頭髮~~~真害羞!!因為昨晚想說要來體驗,

今天一忙也沒整理就出門了~~

我還真的一頭亂髮啊!!!

z.one

TOM也是先讓我自已使用一邊,他再幫用另一邊~~

當他用好後,我同時聽見大家的驚呼聲,

我就知道效果了~~~哇~~哇~~哇~~

大家就是這樣,哈哈,可見,它真的是使用前後差很多,

 

 

下台後,我趕緊自拍,來看看它的使用效果~~

z.one  

我的髮質,不能說馬上變好,不過,我上捲子的髮尾,

捲度變的很明顯、比較美,而且,我的髮尾也較不毛躁,

也會打結耶~~~頭髮也變的比較柔順!!!

讓我高興的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z.one  

哈哈~~在各位前輩面前,開心的忘了自我~~

不過,真的頭髮變的比較有型,且捲度好美,

我好喜歡喔~~~

 

做完乾濕髮的示範之後,整個講課也差不多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可以自由體驗奇蹟12,還有舉手發問的時間囉~~

大家,根本一窩蜂的上前直接去體驗,

我想,一定是我剛才的使用後的效果,讓大家也想去試試!!

因為,自已使用起來,效果如何最明顯了~~~

 

像這位~~萱妹妹的體驗除了奇蹟12以外,

TOM  還拿出了另一罐護髮油(百香果油)~~~擦完之後整個光亮感立現

 

z.one  

z.one  

光澤感立現~~~

 

最後連AMY也上去試試~~

AMY 是小捲髮,效果更是明顯~~~

z.one  

大家不得不佩服此次的產品,讓人感覺可以不用再花大錢去髮廊護髮了!

以後就可以選擇這專業級的護髮品讓我們自己在家操作了~~~

 

太開心了~~~真是大家的一大福音啊!!!

 

回家後,立馬來試試這奇蹟12 造型護髮

z.one  

這是它專屬的精緻 DM

哈哈~~髮品界的黑蜘蛛!!!

z.one  

形容的真好~~奇蹟12的瓶子是美麗的紫色,

它的質地,是有有點泡沫噴霧式的!!

噴霧式出口噴出來的髮膜是很細密的,使用時也可以先噴在手上,

均勻塗抹於髮絲,很方便~~

z.one z.one   

 

洗完頭,就先用奇蹟12 造型護髮,用在我毛躁的頭髮上,

他的香味除了芬芳以外,而且,我記得 JESS 講師有特別提到,

也能中和掉外面空氣、二手菸、油煙的臭味,這真是太棒了,

對於沒有抽菸的 Michell而言,這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樣我去錢櫃唱歌完,就不用每次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洗頭了!!!

 

z.one  

在吹整頭髮,意外的,我只花了我平時整理頭髮的一半時間,

而且,很輕鬆就讓我的捲度呈現出來,

我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電棒類梳子!!或任何器具,只有用我的手~~

 

【半乾的頭髮】

 

z.one  

  

 

 

【全乾的頭髮】

z.one  

是不是很自然有型啊~~

 

 

真的既方便,又實用!!

隔天,我還把這瓶奇蹟12 帶去公司,跟其他同事分享呢~~

CIMG0402  

大家都說,很方便的讓我毛躁的頭髮變的較有光澤~~

 

現在我,要出門約會前都會使用它,

讓我可以隨時擁有香噴噴的秀髮呢~~~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那天其實我好興奮喔,因為,

去到現場,我看到好多位在線上努力在經營網路的部落客美女,

她們都好專業喔,不像我是業餘的,就像去見偶像般的開心,

但好怕被笑~~幼稚,怕我都不敢表現的很明顯,不過,她們都好親切的跟我合照~~

 

z.one z.one z.one  

哈哈,這是後半段的合照,有些部落客要趕場先離開了,

但是還是讓我開心到回到家,還一直唸唸不忘呢~~

也謝謝,這次辦活動的  Fiona   她真的是個很盡責的領隊,

大家有任何的問題,都是請教她,不過當天卻忘記,

與她跟最近常見的  八比  合照~~~  sorry 啊!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她們喔~~她們都是很認真且用心的在經營她們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大家,快去加入:  

 

Z.ONE粉絲團

 

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