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5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的5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    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遊戲開始:


1.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應該會醉吧!


 2.什麼時候洗澡?


   每天都要拖到很晚才想洗,洗完就上床睡覺


 3.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不就是刷牙、洗臉唷!


 4.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心跳加速


  5.最近迷上什麼事?


  將小公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寫部落格


  6.如果老公跟小孩 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妳會選誰?      


   會先選老公之後再生小公主


  7.小寶貝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出生後,第一天回家後,居然對我笑~~母女連心耶~~


   8.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男還是生女?


     ㄅ管生男生女只要平安~健康最重要


   9.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一切順心~~好貪心喔!


  10.下次最想去玩的地方是?


          日本~~帶小公主一起去「迪士尼」


  11.如果小寶貝會說話了.你希望他會說低地一句話是蝦米?


   媽咪         


  12.對寶貝的期望?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長大


  13.最不喜歡老公做什麼事?


            喝太多酒~~囉唆一堆


  14.媽媽有什麼奇怪的怪癖?


   收集新的東西~尤其是有加上「限量商品」


  15.如果寶貝跟老公都掉到水裡又只能救一ㄍㄉ話你會救誰?


   都沒辦法耶,必須等老公救(因為我不會游泳)


   16.會不會擔心另外一半有外遇呢?


            多多少少呀!


 17.你的另一半是在哪裡跟你求婚的丫?


   好像沒耶!!就自已的來家裡提親


 18.老公第一次送你花是送什麼花?


    玫瑰花


 19.如果再一次讓妳選擇妳會嫁給妳老公ㄇ?


            會呀!!


 20.如果有一天老公跟自己的媽咪雙雙落水了你會先救誰?


     叫他(老公)去救媽媽吧!!(因為我不會游泳)


 21.希望老公能為你做些什麼事情?


   多幫我分擔一些雜事吧!


 22.你想為老公做些什麼事情?


    幫ㄊ多存一些錢


  23.最不喜歡的食物?


   都還好耶,我不挑食


 24.老公送過啥禮物.令你非常感動或是好笑的?


   他送的禮物,都是我自已去挑的耶!


             所以,還好耶


     25.老公最喜歡你的部位?


   應該是全身都喜歡吧!!!哈~哈!



     26.如果再重來一次會選擇生下寶寶ㄇ??


             會呀


     27.老公曾經對你說過什麼讓你感到很火大ㄉ話??


   你放假就不能乖乖在家嗎??(我還不是為了賺多點錢,幹嘛往外跑)


 28、如果可以,你想當星媽嗎???


   當然啦~


 


    多謝 幸福的媽咪~~點我喔~


    不知這樣的應答,她滿意嗎~~


    接下來,換我出招了吧!


  請以下媽咪、爸比 接招


     (1)☆★◎小蔥頭◎★☆

     (2)~擇擇稱奇~柚子桑

     (3)水蜜桃ㄇㄇ


     (4)DD媽媽


     (5)小彩

嘿嘿嘿~~~被我點到名ㄉ爸比跟媽咪

                       ㄅ好意思唷!!請乖乖按時交作業唷!!(這才是乖寶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