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三個月了喔!!


笑的好開心喔,


寶貝,看到妳這樣笑,媽媽和爸比覺得很欣慰喔!!


妳要健康的快快長大!!



我和媽媽耶~~~


是爸爸的朋友來家裡,用手機幫我們照的喔!!


有像嗎??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我和爸爸耶~~~


到底我是比較像帥哥-爸爸


     還是美女-媽媽 



誰家的小孩啊~~


才三個月,今天帶她去打預防針,


也一直對護士阿姨笑,害的護士小姐說,


妹妹:別一直對我笑,等會兒你會恨阿姨的啦~~~


別想到,她也沒哭,打完就乖乖睡著了,


晚上,真的很怕她發燒,更沒想到,她居然更開心的和我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