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我身體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我家阿母直接下通緝令,不准我再「漂」髮後,

我就很少上髮廊了!

但偏偏我一直會長白髮,加上工作壓力頗大,總不能一直沒精神邋塌的見客戶吧~~

最近又接了好幾場的部落旅遊的踩線........深怕許久沒見的大家.....

會被我一頭白髮給嚇到.....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還好有了這款:白髮救星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我再也不用一直跑美髮院......花貴鬆鬆的錢了~~

方便多了........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是不是有時候發現冒出來的白髮總顯得沒精神又老氣,想要染髮卻因為擔心成分、

白髮難遮蓋,而且染完頭髮還殘留很重的染劑味,找不到適合的染髮霜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最近透過朋友介紹,用了這款: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獨家高滲透導色科技完美遮蓋白髮,具有有機認證護髮成分,

讓我安心處理我的白髮......

2.jpg  

先瞧瞧我那可怕的白髮......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煩惱了......

18.jpg 19.jpg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1盒(共5款色號)

Michell 是入手:58亞麻深栗色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外盒標注的很清楚,大約髮量所須的染髮劑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因為此次,我只想趁過年前先處理一下我的髮根(算補染的)

所以,先入手一盒。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產品內容物:

1劑、2劑、說明書、染髮梳、手套、調配盤(乳霜劑型, 可重複使用)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接下來,直接(按表操課).....

哈哈,是直接依說明書中所說......按步驟使用染劑即可。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10.jpg  

調和:第1劑&第2劑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將染擠刷在髮根......(此次只有補染)

靜待15-20分鐘......

即可去沖洗......

33.jpg  

 

迫不及待好像看吹乾的新髮型.......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哇~~真的很令人驚喜耶!!!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獨家高滲透導色科技完美遮蓋白髮,

具有有機認證護髮成分(包含有機洛哥堅果油、超級食物藜麥蛋白等)及特選專櫃級香氛,

染後髮質柔順又香味清新,完全不添加阿摩尼亞~

好用、又方便!!

 

 

連才只有幾根白髮的男人,也硬去再買一盒,叫我試在他頭上.....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讓他滿意的春節見客呢~~

大家都稱讚它.....變年經了!!

完美遮蓋白髮,獨家高滲透導色科技

美吾髮BioFIVE植萃染髮霜

染髮同時護髮,具有機認證護髮成分, 髮質柔順,

而且,這款完全不添加阿摩尼亞,清新香氛,特選專櫃級香氛,

共有5色可供選擇.......真的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顏色呢,

想換色即換色~~

美吾髮 BioFIVE植萃染髮霜 https://mwf.one/e8bYm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