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境⋯⋯總是需要排解的方法!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一直苦於方法脫離日常生活的困境時,

就會一直詢問身邊朋友,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去突破、改變.......

最近問到朋友都沒得到很好的答案,但意外居然從家裡長輩、鄰居很年長的阿姨推薦,

這家是他們很熟知、而且是大家皆耳熟能詳的、非常推薦的........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商家地址:(郵遞區號)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55號1樓

商家電話: 0905-098-558

商家網站(粉絲團):https://reurl.cc/bkneL6 

 

這次,聽完大師講訣紫微斗數分析流年行運,頓時茅塞頓開、心情也釋懷許多!

真的得感謝貴人相助! 接下來.......2022年看我的⋯⋯

真的!真的!真的!
 
......過去這半年,一直讓我很難受的過往,聽完大師的點破,真的讓我心情變好了~~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地點就位於板橋區中正路上,看到216巷進入就可以到了,算是很明顯的街道,很方便,

不像一些命相館總是開在一些很陰暗的小角落等等,一種就是很正派經營的店。

服務項目:

傳授堪輿秘訣、五鬼制改、安神位、開光點眼、小兒命名、嫁娶吉課、

一般擇日、紫微斗數、公司命名、陽宅鑑定佈局、陰宅鑑定佈局、

進塔選擇方位、公司工廠佈局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走進去命相館,明亮的客廳,就是一種居家的概念,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壓迫、壓力的感覺~~請放心~~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陳理事表.......就在他辦公室等著我........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板橋:【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陳理事表,

命理事業祖傳多代,專研紫微斗數、八字命理,並有陽宅、陰設計、

風水規劃、剖腹生產擇日等等命理服務,

除了祖先長期經驗累積,代代傳承下來,更透過紫微斗數,

用現代的觀點來看紫微斗數是很精密的統計學加上心理學,人生迷途有時只差一點就通,

更幫助許多當事人能夠順著人生的命數,做出正確的抉擇,取得最佳的發展,

真正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哦。

 

牆上還看到,陳理事長許多證書&證照,更甚是還有講師的、萬法宗壇的證書呢!!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剛有提到,陳理事長專研:紫微斗數

當天,他就是直接詢問了我的出生年月日、直接幫我排了我的紫微斗數,

並依據紫微斗數排出我的命盤,跟我一一解說.......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陳理事長,透過紫微斗數排出的命盤,一一跟我說明,

其實,人生當中真的難免遇到困境、迷途時,透過他的說明,

並對照之前自己身邊所發生人、事、物,還是的很多地方不謀而合耶,

真的令人驚奇不已耶.......算是有點讓人驚訝的神準!!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也透過他的開導、一點就通,讓我一時之間解開了一些迷思、困惑,原來,

這就是:一種神秘學的力量解惑!!

陳理事長,專研到還可以出書、出講義、秘訣呢~~真是厲害。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透過紫微斗數運勢排出來的流年,大小限等等的,

若遇到有需排解、消災、解厄、補財庫、制五鬼、制天狗、制白虎..等等

陳理事長也可以直接安排、將處理方法、方式教導給大家....

同時,陳理事長,也能幫全家消災制、安太歲、點光明灯..等等。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來這兒一趟,真的讓我有種心情得到解放的感覺~~

更讓我,透過陳理事長進一步的指點迷津、

將生活與命理結合成最具意義性、實用性、助益性的資訊,一一好好整理一下,

新的年度,即將準備開始~~人生的好壞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要期許自己:接下來一整年,掌握正確方向,做任何事情皆能得心應手、

進一步靠自已努力,更能事事逢凶化吉、萬事亨通、鴻圖大展,

努力讓自已活得更加精彩、生活更加順遂、進而也能幫助到其他人。

 

要離開時,還遇到有某公司的大老闆,特地來感謝 陳理事長的協助,

他公司的開工儀式、命名等等,皆是由陳理事長處理,

好奇的詢問了一下,才知,

陳理事長,平時也會到各大公司幫忙看現場、公司命名、公司工廠佈局、

更有陽宅鑑定、陰宅設計、風水規劃等等,實力真的是有目共睹!

大家皆稱讚有加呢~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桌上,放了好多我好喜歡的商品呢~~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親身經歷、並分享來這兒的過程,讓人格外覺得開心

並期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接近歲末年終,很多人都開始計劃新的年度計畫,

如果能知接下來流年運勢,不管是對於很多事情的決定,

也將更有方向可以參考

 

有需要的人.......別忘了.......是這兒:

(這種事情,有經驗的人說的,真的要聽、要參考啦)

就像長輩常說的,不要鐵齒啦......

哈哈,正能量很重要

 

【六壬閣地理擇日命相館】

商家地址:(郵遞區號)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55號1樓

商家電話: 0905-098-558

商家網站(粉絲團):https://reurl.cc/bkneL6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