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高雄出差之旅,實在是太值得啦!!

朋友幫忙預約了一家讓我期待已久的美容spa—位於高雄鳳山的醫妍美學,

他們生意太好了,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地約到了哦!!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哈哈~~老闆,有聽到我許願嗎?? 

快來台北開一家啦~

若能開一家在台北,我一定每週都去光顧喔!!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地址:(郵遞區號) 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16號

電話:(07) 777 - 7000

營業時間:一~五10:00-21:00、六10:00-18: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beautspa/

線上預約:https://lin.ee/gsBj2Ld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門口,大看板上即看得到清楚的價目表,

價格透明化,完全不必擔心進去後有出不來的風險,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兒的美容師,

個個長的美、 態度很親切,按照客人的需求推薦適合課程,不會強迫推銷喔。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時尚的裝潢、優雅的環境,搭配著輕柔的音樂,一點也不輸台北的美容spa,

讓我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呢~

舒服、無壓力的空間,在還沒開始體驗課程,就讓人感覺放鬆了。


貼心小提醒:醫妍美學為了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所有課程皆採預約制,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屁股才剛坐下來,馬上~美容師送上了熱花茶、小點心,服務很周到呢!!

由於此次,是Michell 第一次來這兒,在課程開始之前,

美容師很仔細的一一說明課程的種類及操作的過程,供我參考及選擇。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這次安排了

【半身精油舒壓】、【日本岩盤浴】、【藍銅胜肽水嫩靚白】, 以及【冰肌無痛腋下除毛】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上樓~~準備先進行:【半身精油舒壓30min)】

這兒的空間,都是獨立房間喔!!

確保個人隱私這點 Michell 很喜歡~~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環境空間皆好舒適~不必怕被打擾!!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整齊的更衣空間及梳化空間,給人很舒服的fu呢~~

房間內的置物櫃太貼心啦~超適合愛大包小包的我,真的很方便喔!!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做身體課程前後,美容師皆會先詢問是否沖洗,店家有提供浴巾、浴帽、紙褲等用品。

就連手錶、手飾皆有小盒子可以裝,很貼心的設計~~完善!!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準備好好來放鬆啦~~~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按摩前,會先鬆筋,讓身體先達到放鬆的狀態。

這兒選用的精油皆是歐盟認證有機精油,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運用嗅覺和體觸得到全然的放鬆舒壓。

進行按摩療程時,從背部開始,接著手、頭部最後到腳,

美容師會調配專屬的複方精油,搭配純熟的手技按摩。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Michell 的背部較為僵硬,身體容易水腫,且下半身常常有沉重感、

血液循環不佳,這可是Michell 一直以來的困擾呢!!

按摩完真的太舒服啦~~.......>_<

.......感覺一定要固定來,就能讓我的身體得到釋放,下次我一定要預約更長的時間啦!!


緊接著 【日本岩盤浴 (40mins)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躺岩盤浴前,美容師先幫我用儀器測量我的體脂肪

35_副本 

 

夭壽啊~~阿母啊,人家不想活了啦!!

我都不敢看了啦~~這陣疫情期間的不正常作息,

讓我的身體各項數值都達到了巔峰,好想哭……

 

 

Michell 常年處於代謝超差、很少流汗的情況,這次躺岩盤浴,意外的飆了超多汗,

卻不會有不舒服的fu耶!!

很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感,超級吸引我這種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缺乏運動的上班族呢!!

 

 

接下來就進入臉部、腋下除毛的部份......

臉部課程:藍銅胜肽水嫩靚白 (90mins)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起初很擔心清粉刺會超痛的,卻沒想到,整個過程就是超享受,溫柔、專業到完全沒有任何刺痛感。

 

當我看到以下這種成果……也覺得清理粉刺很療癒呢~~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哈哈~~是不是超多的啦!!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整個療程既放鬆又舒適,是個做完後超保濕、超透亮的美療項目,

比我一般去做臉還舒服,效果好上千倍,課程結束,肌膚可是帶著滿滿的水潤感呢~

 

如果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想要加強的部分都可以跟美容師詢問和討論,

這兒美容師都非常有耐心,會仔細地給予建議及說明喔!真的很棒~~

在敷臉的同時,會做頭部及按摩肩頸~~~

力道掌握的很好,且按摩手技佳,沒按幾下,整個肩頸......超有感呢~~

真的厲害,對於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肩頸僵硬、痠痛不適的我來說按到了心坎裡,真的好甲意呢~~

舒服到幾乎快睡著了,要不是美容師在一旁輕聲叫我,我早就睡暈了啦~~

 

這過程中,美容師還幫我完成了:

 【 冰肌無痛腋下除毛 (30mins) 】

 

利用最新型的冰肌無痛除毛儀,沒有傳統雷射的疼痛感,也不需要上麻藥,

非一般的熱蠟、蜜蠟、拔除、刮除等暫時性除毛,整個過程舒服到不行,根本完全沒感覺就完成了。

這真的超吸引我的啦,一點也沒有痛感,冰冰涼涼就完成除毛的流程,很舒服呢~~

美容師在操作過程中,也會貼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對於第一次做除毛課程的我,真的好安心呢~

超級推薦在夏天想穿上比基尼的美女們~~~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美容師很貼心的提供了除毛的注意事項~~

供大家參考哦~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鏘鏘鏘鏘~~~

美容室裡的光線稍微比較昏暗,一走出來,一時之間被我那透白的膚色給嚇到,

很明顯看得出來肌膚超級透亮呢~~

當天,完全沒上妝也一樣有粉粉嫩嫩的感覺,很咕溜耶!!

而且我真的就直接這樣大素顏去開會,大家還誇我最近氣色好好~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殊不知......課程結束後先去整理了頭髮的期間,美容師竟然拿出秘密武器呢~~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準備下樓時,途經別間美容房間,發現有其他客人剛離開,美容師在做整個環境的清潔消毒的工作。

越看越驚奇,這兒不只服務好,就連這種小細節都做到了,消毒的很細心喔!!

每個角落都注意到了呢~~所以,大家可以放120個心,來這兒很安全的。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只要來過這兒一次,真的就會上癮呢~

現在終於知道,為何那麼多朋友都會固定來保養,

不僅能夠滿足各種需求,課程多元、環境優美,所有保養做下來真的好放鬆呢!!

真心希望,台北也能開一間,不然我又得等去高雄出差時,才能去了呢~~~

體驗完之後整個人帶著滿滿能量,一定能好好迎接更大的挑戰!!

 

最後,提供給體驗價給大家參考哦~~

messageImage_1642123414609 

 「價格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醫妍美學 鳳山青年店】

地址:(郵遞區號) 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16號

電話:(07) 777 - 7000

營業時間:一 ~ 10:00-21:00 、六 10:00-18:00

https://www.facebook.com/ebeautspa/

線上預約 : https://lin.ee/gsBj2Ld

↓↓↓ 還有其他分店資訊 【醫妍美學】 的課程都是不限分店使用的, 彈性又方便 😍

 


【醫妍美學】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2F
預約電話:07-5500328
營業時間:一~五10-21、六10-18

 

【醫妍美學】高雄美術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預約電話:07-5226211
營業時間:一~五10-21、六10-18

 

【醫妍美學】台南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69號2樓
預約電話:06-2670806
營業時間:一~五10-21、六10-18

 

【醫妍美學】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3號
預約電話:06-3036528
營業時間:一~五10-21、六10-1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