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我身體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我家阿母直接下通緝令,不准我再「漂」髮後,

我就很少上髮廊了!

但偏偏我一直會長白髮,加上工作壓力頗大,總不能一直沒精神邋塌的見客戶吧~~

最近又接了好幾場的部落旅遊的踩線........深怕許久沒見的大家.....

會被我一頭白髮給嚇到.....

 

快來瞧瞧,最新登場的造型.......這可是大家公認的:美、美、美........(開心極了)

89.jpg  

 【Wor hair】 新埔店

電話 :(02) 2255 - 57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WOR髮廊官方LINE連結:https://lin.ee/ZBLD23O

2.jpg

瞧~~這是最近每天出門的造型,根本是直接用帽子來遮掩.... 

我那一頭白髮.......超怕被發現我的年紀呢!! 

哭~~哭~~

1.jpg  

這次,特地預約【Wor hair】新埔店,來幫我整理了一下我那令我困擾的頭髮.....

 3.jpg   

 【Wor hair】 新埔店

就位於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分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是家交通超級方便的一家分店,

最重要是它是板橋新埔區熱搜榜第一名/Google推薦第一髮廊!!

實在太令人驚喜&值得推薦~~~

(好險我提前預約,當天到店時,平日下午時段,居然大客滿)

交通超級方便的呢!!

頭髮.......真的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條生命呢~~~

 4.jpg  

店面就位於大馬路邊一樓...比起其他家 【Wor hair】, 

店裡的裝潢,感覺是比較氣派的!!

簡約又極具時尚的裝潢風格!!

我很喜歡呢~~

 5.jpg  

大門旁有著很讚且大面績的櫥窗,有種高級精品的fu.....

一進入店面,即可看見入口處右邊有著大大的櫃台~~~

 6.jpg  

說明預約了哪位設計師,服務人員立即親切的帶領我直接到指定位置~~~

31.jpg

 27.jpg   

很寬敞、舒適的環境,座位和座位間預留了足夠的空間,

輕鬆自在的FU.........

我超愛【Wor hair】座位,超大、超舒適的啦,

且椅子是皮製的,坐起來相當舒服呢!!

每次進髮廊,若選擇染、燙髮,經常要坐上數個小時, 

而舒適、寛敞的座位,很重要的!!

16.jpg 17.jpg   

置物櫃,更是大到讓我連公司筆電都放的下呢~~~

連外套、大大的後背包,全都能放的進去。超讚的。

7.jpg

這兒還有B1F地下室~~

地下室空間非常寬敞,還有專業的棚拍燈光背景等設備,

這好讚哦,讓每位都能變成網紅呢!!

8.jpg

9.jpg 

沖水區.........除了有著好大的空間以外, 

我還真沒看過哪家美髮店的沖水區能那麼的乾淨、整齊呢!

整家店完全沒有一點刺鼻的藥水味呢~~這超讚的

10.jpg

11.jpg  

14.jpg  

正前方鏡子前,即可看見最新的優惠活動哦!!

【價目表】

剪髮、舒壓洗髮、染/燙髮、護髮

護髮全品項買一送一,還有體驗價的優惠價格

另外還有包卡優惠、VIP儲值5000享有95折

15.jpg  

真優惠的價格!!

難怪深受大家喜愛~~~還有提供五星好評的禮𡭥呢~~是不是超讚的。

Wor髮廊推出「五星好評享好禮」的活動 

消費時,只要加入店家的LINE並在Google五星好評

出示給店員看,即享有「頭皮護理+熱敷」/「瞬間護髮+熱敷」二選一

哇,是不是超讚的啦!!

 60.jpg   

染前頭髮狀態....

你們瞧瞧.....是不是嚇人.....不知道大會以為我50幾歲了......>_< 傷心!!

真的是一頭糟頭髮~~~

 12.jpg

13.jpg  

這次,跟設計師溝通了一下,最後她建議我弄一個比較自然色系、帶咖啡色一些些的顏色.....

塑造一頭沉穩的、新霧感髮色!!

染完後,讓我超滿意的可以凸顯個人風格!

 

透過諮詢過後設計師給的建議超專業,

而且很快就抓到我要染的感覺呢~~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準備變髮了........

 23.jpg  

染髮前,助理會先幫我噴上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

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25.jpg  

開始再來上染劑啦~

助理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

且這兒的染劑不會有什麼味道、並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26.jpg  

 還很貼心的幫我在頠頭貼了防護紙......真是貼心鬼。

30.jpg

28.jpg

包上保鮮膜.......等待中.....

  29.jpg

染髮後最重要的是要謢髮啦!

染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脆弱,若時間許可,

建議就順便做個謢髮.......其實這是必須一定要的唷!

 

當天,設計師在染後就直接幫我安排了護髮,

助理直接抹上謢髮霜後,且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

33.jpg

  35.jpg

夭壽........粉理真是豪邁耶~~護髮的一直往頭髮加、一直抹.....

完全沒在手軟的......可以說是瘋狂的fu.....

34.jpg 

哪吒......再度上身......(我每次都覺得這樣造型很好笑......但又很可愛)

36.jpg 38.jpg  

稍待時間~~讓護髮元素更深入我全部的髮質。 

透過一層又一層的修補來增強髮絲強韌度與柔順感,

可以有效改善毛躁與分岔問題。 

深層補水促進藥水滲透,進而達到修復損傷毛髮的效果。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40.jpg  

準備沖水前,又在洗髮台上先熱敷了一下下......

剛好可以稍休息一下。

41.jpg   

剛沖洗好的頭髮..........

沖洗完畢 ~~~  哇!!! 

42.jpg   

迫不及待好像看吹乾的新髮型.......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哇~~真的很令人驚喜耶!!!

 50.jpg

登勒.......新髮色登場............. 

天阿~~整體的髮色...看起來是不是既低調,但卻不失時尚感,

對於近期內不想漂色頭髮的我來說,這顏色好讚耶,

很有質感、好美的髮色哦~~~ 

51.jpg  

好美的髮型、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低調的顏色呢~~

這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色,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而且,原本一頭稻草、乾估的頭髮、 好久沒聽到大家稱讚我的髮質了啦~~

 52.jpg

54.jpg  

過幾天,洗了一次頭髮......

 去到嘉義跑台18線旅遊活動時,大家都一直說好看!!

88.jpg  

坦白說,這次的顏色,看似低調但卻很有質感, 

是個不敗的色澤.....放心,這染這頭,去公司上班鐵定不會被罵的~~

更不會被我阿母通緝......

讓你變美、完全沒有後顧之憂.......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髮質變的好好呢~~~

慎選好的美髮師.......超級重要的!  

 89.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愛特殊髮色,但又擔心無法駕馭、而且最重要的是怕髮質變糟糕.......

這次,我沒有選之前我很愛的特殊髮色,而是選了一個比較低調,但很有質感的髮色。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可以一直持續聽到這樣的稱讚,真的好開心呢!!  

即使是素顏、淡妝上鏡也完全無違和,完全不怕一下就變布丁頭,

根本就是為台灣女生設計的懶人髮色啊~

你們瞧,染完第一次洗頭後,整個頭毛仍然是順、順、順呢!!

86.jpg    

花了大錢染完頭髮如果馬上退色,還變成黃黃的稻草絕對是心疼到不行啦,

慎選一個好的美髮設計師..........

一直得到這句稱讚:「哇你髮質還是好好喔~」

讓人直直驚呼不已:這樣是不是超得意的啊!

 

 去哪找 :

 【Wor hair】 新埔店

電話 :(02) 2255 - 577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WOR髮廊官方LINE連結:https://lin.ee/ZBLD23O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