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家裡的日用品,都是Michell 準備的,沒辦法,我就是龜毛......加上得幫忙篩選好物...

So......這種像洗衣精等等的日用品,一定得經過我的手!!!

而最近,我家小弟弟,每每下課後的衣服......清洗的問題一直苦惱了我~~~

擔心帶病毒回家?

防疫要徹底!

 

最近,Michell 的好友,強力推薦了一款,

 

超強洗淨、使用後可有效滅菌滅病毒99.9%,

 

且透過鋅離子附著於物品上,保護力可長達一週,

專利產品,鋅離子食品級原料,安心安全健康。

 

返家衣物這樣洗最乾淨.......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1.JPG   

3.jpg

 

賣場連結   

 

折扣碼:

 

2.JPG  

 

防疫美學三步驟,戴口罩x勤洗滌x勤換衣,別讓細菌病毒開派對!!

12.jpg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極度濃縮  無添加  專利配方 

超強防護   抑菌  

4.jpg

 

這款台灣製作的: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有超強防護力,去漬力特強,頑固污漬有效去除!

有效抑菌效果可長達七天喔!

 

不含漂劑成份,不會傷害衣物纖維,使用更安心,

 

現在有了這款超強【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讓我很放心的買給家人用,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任何材質皆適用,這點更是讓我很放心.......

 

 

加上,我家那隻胖弟弟,是個超級好動的小學生、現在天天吵著要打藍球.....

 

下課打、連休假也要揪他爸打藍球....

 

可想而知,每天下課回家時的衣物,真的是慘不人賭.......又臭、又噁!!

碧蓮

 

加上,我家那隻胖弟弟,是個超級好動的小學生、現在天天吵著要打藍球.....

下課打、連休假也要揪他爸打藍球....

可想而知,每天下課回家時的衣物,真的是慘不人賭.......又臭、又噁!!

14.jpg  

真的不騙你們.......這些是我們家一天所換的衣服!!

德國進口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不只量大......還很髒.......加上,兒子跟他老爸的球衣.......

所以,對於家裡的洗衣精,真的是長期間的必需品,

更重要的是潔淨、潔淨、再潔淨..........

不過,現在好險現在有了: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賣場連結   

不只婦幼需要,我真心覺得全家人都需要,

它讓我輕鬆呵護我的家人!!!

  真心不騙~~我家真的是愛用者呢~~

且經過:專業SGS 認證 !!

品質很有保障呢~~~ 

2.JPG

瓶身背面,很清楚的標示了完整的使用方法和成份的介紹。

6.jpg  

使用方法,使用量:

7.jpg  

 

打開瓶蓋淡淡的一陣香氣,不刺鼻很好聞呢~~

 

成人衣物與寶寶衣物髒汙差異大,請分開洗滌哦~~~

10.jpg  

真的很方便呢!

直接看每次洗衣服的量,再直接倒入【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即可......輕鬆又方便~

按下洗衣扭,馬上就搞定!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這個啞巴媳婦,輕鬆又自在!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Michell 家裡人多,每天至少得洗一桶,有時還二大桶,

 

一家六口,大人、小孩通通來......

 

 

加上,我家胖弟那衣服上殘留散不掉的汗臭味.....

 

真的讓人非常的.............噁到超想吐.......(報告,我沒懷孕喔....>_<)

 

只能說,家庭主婦啊~~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11.jpg  

 

真的多虧了:【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洗淨效果更加倍,清潔效果更加乾淨,且不殘留,能更有效清除深層髒汙!

 

透過鋅離子附著於物品上,保護力可長達一週, 

 

專利產品,鋅離子食品級原料,安心安全健康。

 

就連小朋友在學校的睡袋...... 每周帶去學校時,同學的媽媽都會來問我,用哪個品牌洗呢!!!

wow~衣服還是要曬在太陽下最舒服了,天然殺菌又溫暖~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碧蓮

而,最怕孩子去學校回家後滿身泥濘,更何況現在他的球衣、襪子.....每次都慘不忍賭,

 

這時候,Michell  就會使用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它能強力去漬,再也不用害怕小孩 or 大人們那些球衣.....尤其是遇到球衣又是白色的話, 

 

我則會特別加強“浸泡“‧‧‧‧‧

14.jpg 

適當搓揉浸泡後,再配合洗衣精/粉清洗乾淨即可,

是不是也很方便、簡單呢~~

你們瞧瞧........那可怕的白色襪子,跟整件濕答答的球衣........

碧蓮

 

 

Michell 發現,透過簡單的浸泡,

 

 

 

襪子上頑固的污漬、變不見啦,整個去漬效果最佳~~

 

 

 

 而且,洗完衣服,有股淡淡淡淡淡淡香味, 

 

 

 

但並不會是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反而安心舒服...變的白帥帥呢耶~~ 

 

 

 

 碧蓮

 

 

真心不騙~~沒比較哪來的最好、最強洗淨力呢~~

 

 

 

再看一眼~~那令人噁心的畫面........

 

 

 

10_副本

 

 

 

登~~登~~登~~

 

 碧蓮

 

 

這款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真的是媽媽的大救星~~~   

 

 

 

護色去汙效果佳,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極度濃縮  無添加  專利配方 

 

超強防護   抑菌 

 

 每次衣服就像是新買的一樣~~~

 

 

 

既乾淨、又鮮艷...................超讚的發現呢~~~ 

 

42

 

 

讓他們爸子倆去到球場,是配備超級齊全......呢~~~

 

 

 

都能那麼的乾淨、舒爽!! 

 

 

 

就像是新買的衣服般........ 

 

 

 

讓全家的衣物都可以洗得香噴噴、蓬鬆柔軟..............超開心的呢!!! 

 

 

 

快來試試,你一定會愛它...... 【晉安鋅婦幼專用洗衣精】

 

 

 

這兒買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