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生活中有遇到不順遂、不如意時......都去哪兒尋求心裡、心靈上的慰藉呢??

遇到困境⋯⋯總是需要排解的方法!

大家會跟我一樣嗎??一直苦於方法脫離日常生活的困境時,

 就會一直詢問身邊朋友,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去突破、改變.......

 

算命有無數種形式,但真正擁有極高境界的靈通能力、看盡每個人一生的因果命運,

且完全不需要姓名、不需要生辰八字,只是透過看一眼、更甚至一張照片,即可解惑今生的因果命盤,

坦白說~~此趟,她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難以至信的一直跟朋友們分享呢~~~

【新北板橋.......全台唯一最強通靈因果簡上真老師!】

不是之一,真的是全台唯一一個通靈因果的方式,

讓人深層解析、影響一生命運的關鍵要素及查明無形干擾存在

此次聽完: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的講訣,讓我頓時茅塞頓開、

收獲頗多、助益滿滿,真的有如神助,

近來不只要工作、家庭、生活上、心情也釋懷許多!真的得感謝貴人相助!

23.jpg  

各位:

我出運了..................

 

解惑今生的因果命盤:

【通靈因果神算】簡上真老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2號2樓

電話: 0925-135-957 (預約制)

 

【通靈因果神算】簡上真老師 

先天就擁有不是普通的靈通能力,並且簡老師修行20多年,服務過數萬人都見證過,

簡上真老師的神奇能夠陰陽(有形無形)雙看、「神」「鬼」溝通,並能夠瞬間查明生命中的每個環節,

解開一生的命運關鍵要素及查明無形干擾存在。

  21.jpg    

對於算命這種事,對於Michell 來說,雖不致於太迷信,但若能讓我在人生中遇到瓶頸時,

適時的給予指點迷津,也是很棒的處理方式,也能讓自己心情有所改善、轉念,

我總是覺得可以多多參考.....所以,一陣子就會需要了解,自己有哪邊需要注意的事,

此次,來到板橋一間非常厲害的通靈因果神算老師這裡問事......

有種讓我大開眼界的感受.......天阿,老天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1.jpg

 2.jpg

位於,板橋區中正路路上,其實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宅......有種低調中,帶給人超神奇的fu.....

   9.jpg 

二樓,一進門是那種完全沒壓力,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整體環境非常明亮、通透,進門後更讓人覺得格外有親切感,

並不會是那種陰陰暗、or 私人宮廟那種很壓迫感的氛圍哦,

也沒有拜拜上香的味道,這點大家完全可以很放心,也讓我心情格外的平靜。

 

沙發區 

10.jpg  

我在沙發區小休息片刻......就上前開始接受.......

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的通靈神算過程:

簡老師真的完全沒有跟 Michell 要任何資料耶,

她只從我進門那一刻起、就開始.................

看了我的整體、馬上就可以知道我身上發生的事情耶,

 64061.jpg      

緊接著她就開始寫了整整一整張A4紙呢~~

一直寫、一直寫......哇,我不自覺真心覺得好神奇啊........

一下子把我的過去、現在、未來都寫下來了!

     

哇~~哇~~哇~~ 

心裡其實是彭派萬分......但我卻故作鎮定.......

(總不能嚇到快掉下巴的樣貌,被查覺吧.....>_<)

     64060.jpg  

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居然可以把我的身體病痛、工作狀況、家庭情形、買房時機.......投資時機等等,

就連最平時會發生的車關都跟我一一提點耶。

天啊.......夭壽...........準啦

 

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真的好親切耶對談中讓我既沒壓力,

又能準確的說出我過往的事情,並提點了我不少事情,

簡老師的算命,真的完全不需要任何資料,跟一般的算命不太一樣,

無需八字生辰,看一眼即可看出陰、陽,

而且,老師能通靈的層次與境界極能深廣,能看前世因果、今生命運.......預測未來。

 64062.jpg     

瞧~~我真的超級認真在聽取老師的內容~~

深怕一個不留意,漏聽了什麼人生重大的事件,而去影響到我人生發展似的......

 

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的服務內容很多,其實就是大家一般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詢問,

像是家運、起運、改運、身體健康、疑難雜症、感情、生子、創業置產,所以事情皆可問。

 6.jpg

簡老師也有幫人補運、祭改、點大歲燈、桃花貴人燈、消災祈福燈、文昌智慧燈、

事情招財燈、元辰光明燈、五行補運招財燈........等等,

感覺就是所有的疑難雜症,老師都可以幫你指點、解惑,並每日也會唸經迴向。

 

網紅joman跟呱吉都有在老師這裡點燈跟算命耶,

而且,還有在節目播出呢~~相當厲害。

  

每個人只要知道這一生要如何掌握命運的核心跟因果的原理,

才能夠把自己這一生過的理想美好..........

 16.jpg

牆上更是滿滿的證書、執照等等的,

  通靈因果神算 簡上真老師  多麼值得令人相信。

 

  18.jpg

真心不騙, 從簡老師親切的對談中,我腦中早就一直浮現.......我該推薦朋友中誰也來這兒聽聽了.....

真的,準到我立馬想推薦給幾個也在迷途中的朋友....

但又想等他們看完我分享的文章....哈哈。

 17.jpg

 有種感覺就像盞明燈一般....指引我到正確的方向......

通靈因果神算全台唯一不須姓名、不須生辰八字........全台唯一最強通靈因果簡上真老師

觀一人之前世今生。看過去、說現在、預測未來。

 

若你跟我一樣,也剛好也遇到瓶頸,或是對未來茫茫,

真心的推薦,來這兒走一趟,真的可以來找簡老師問問,

總比我們自己遇到時茫然不知所措的好,有了方向,你才知接下來你能如何化解、如何活出最好的自我,

記得喔,這兒採預約制、一對一的服務,

所以別忘了,記得先預約哦。

19.jpg  

解惑今生的因果命盤:

【通靈因果神算】簡上真老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2號2樓

電話: 0925-135-957 (預約制)

20.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