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而米飯一直是大家每天必備的主食。

市售的米琳瑯滿目,且現今大家皆越來越重視養生了,那麼當然先從米飯挑選開始,

而我買米最注重的除了米產地來源、米的相關成分檢驗也很重要呢!!

吃就選吃健康的最重要!!

中興米桂馥香米  

【中興米】桂馥香米

容量: 1.5KG

全聯福利中心,全台獨家販售

中興米桂馥香米  

年好米:一粒米的精彩、一百年的堅持 台灣百年稻香世家


當全球飲食文化快速交融改變,中興米持續傳承在地米食文化、引領飲食時尚潮流,

展現出在傳承中的創新,讓買米、吃米、送米變成生活的情趣與感動,秉持著一步一腳印,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裁的精神,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以更專業的手、更寬廣的心,

建構最新、最美、更好的生活品質。

中興米桂馥香米  

產地:台灣

台灣ㄟ尚好啦~~~

中興米桂馥香米  

外袋上,清楚的標示著:亨調秘訣Tips ......開啟食味感官、豐富餐桌層次。

中興米桂馥香米  


餐桌上精心的鋪排,從香氣滿溢的米飯開始,精選在地香米,帶有天然清甘甜香,

煮熟後的米後散發芬芳,連結每一道料理的獨特滋味。

中興米桂馥香米

作法:

1-白米用清水淘洗3-4次,不要用力搓洗,輕輕攪動即可。

2-淘洗好的白米,用清水浸泡15~20分鐘。

3-放入同比例的白米,放置電鍋中煮熟,煮熟後再悶10-15鐘。

即可食用~~

美味的米飯,可以上桌啦,

  中興米桂馥香米  

米粒晶瑩飽滿美麗外觀,內含豐富優質營養,滿滿香甜滋味口味絕佳,

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QQ彈彈的,口感軟硬適中耶,

並不會老化、乾硬,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中興米桂馥香米  

米飯吃起來鬆軟、口感更佳,入口彈黏適中,美味極了,再簡單準備幾樣家常菜,

每天的飯桌都是滿漢全席呢,全家人最愛的米食。

就是:【中興米】桂馥香米

 

餐桌上的精心鋪排,從香氣滿溢的米飯香開始,在全球飲食文化快速改變的現在,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吃的越來越好,營養越來越豐富,

那麼選:【中興米】桂馥香米

讓我家每一次用餐都是胃與心的美好療癒呢.

 

【中興米】桂馥香米

附上網址:https://www.unionrice.com.tw/aromaticrice/index.htm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