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擴散全球,全球皆受到COVID-19 疫情的衝擊,

尤其是在今年,台灣更是大創傷,前段時間大家全都為了保護自已、更維護家人,紛紛減少見面的時間,

一陣子過門而不入的我,上週回了一趟娘家,有著深深的感觸........

人過五十後,感受到體力不如從前,更何況是家中的阿母,就連我那足不出戶的大姐,

也深受生病的打擊,才剛從醫院返家休養而已........

25.jpg  

而,最近身邊的好友,也因為健康檢查而查出一堆毛病耶,

使得我一直搜尋一些保健食品,蛋白質對於銀髮族健康是重要的,但又因有三高顧慮應該吃得清淡些,

希望能有更專業有效率的營養補充方式;查到了這款: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皆很優質,且購買的地方也很方便~~

實體通路:全聯(建議購買通路)、大潤發、愛買、家樂福、康是美

 

趁著這週又要回去看看我阿母,就順路去全聯買一箱帶回家~~~

身為兒女的我們也希望家中長者可以維持身體健康和體力,可以好好享受退休後的生活。

是該適時的盡盡孝道的時候了。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容量:250ml*8入

專業級均衡營養品!!

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桂格推出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不僅內含鈣、鐵等30多種營養素,

且無糖、低GI、不含乳糖,

讓家中長者可以無負擔攝取足夠的營養素,維持身體健康機能。

奶素可食、不含乳糖。

  

小小一罐,拿取方便~~

一天一罐,營養加備

   

它的顏色,接近牛乳、奶茶的色澤~~~

 22.jpg  

溫和的香醇香氣,無糖的少甜無負擔,蠻好入口的,

我喝起來,覺得有種蜜豆奶的fu......自已覺得蠻好喝的耶~~

媽媽,更是快速就喝光光了~~

24.jpg  

現在,我要求阿母每日一定要飲用

依她的分享,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無糖的少甜無負擔,

喝起來口感清爽,一天一罐喝出好體力,吃出免疫力!

26.jpg  

我家阿母,自從多年前得到乳癌後,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化療、電療等等,

進而再到藥物治療,常常一陣子就會覺得體力大不如前,

更何況那些對於癌症的治療,讓她體力耗損很嚴重,

所以,對於她的飲食營業品,一直是我很注重的,

而她其實久而久之,也算蠻聽話的,只要我說這對於她的體力提昇很有幫助,

她就會願意試試,但常常為了那難以下嚥的營養品而來躲去的,

這次,買到這款:【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完膳營養素】原味無糖  

桂格完膳營養素均衡營養系列,優質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中鏈脂肪酸 MCT 快速轉換能量,

給你好肌肉及好體力;30 多種精算營養素,

包含鈣、鐵及必需維生素 ;專業級均衡營養品,天天喝也沒問題!

她接受度很高呢~~

姐姐說她每天會準時飲用,才喝幾天而已,就又打電話叫我再買回家給她喝。

 

 

最近,回家也發現,她提重物也比較能使力,爬樓梯也比較不會每爬一層就得休息了,

這真的是長者的營養食品,桂格完膳營養素是專為國人量身設計的營養品。

包含均衡系列、糖尿病系列、腎臟系列及腫瘤系列營養素。

它的其他系列,之前阿母在做化療時,姐姐也曾經買給她喝過,

所以,這次我買這款,相對的她接受度也變高了。

 

更多詳細簡介可參考下列網址,

 

【QUAKER 桂格】完膳營養素 : https://quakernutrition.sfworldwide.com/prdDetail.aspx?Id=26

 

【QUAKER 桂格】完膳均衡原味無糖 :

 

https://quakernutrition.sfworldwide.com/product/complete-nutrition-food/#section05

 

 BLAnC.中山 

有沒有.......阿母的氣色變好好哦!!

 

這個產品,也變成我們家兄弟姐妹,常常購入給她食用的營養食品。

大家,記得要跟我一樣,常常查詢一下,哪個通路有優惠,

快趁優惠時購入~~好體力一罐全喝到!

孝親之道,原來那麼容易購得呢~~~

 

購買通路:

實體通路:全聯(建議購買通路)、大潤發、愛買、家樂福、康是美

電商通路:Momo、PChome、Yahoo

 

佳格健康GO網址:

https://mall.sfworldwide.com/nutrition/balanced.htm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