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新品1+1   #7折優惠 

#過敏兒專用舒緩養護家人健康

#新會員200購物金滿千折百

現今,全球皆處於防疫期間,不只大人須非常注重增強防禦力就連小朋友也是一樣重要的!!

有一種愛........叫做「精油創造防疫好生活」....這是我最近新接觸到一個精油品牌的感想~~~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之前有分享過,我最愛用   #美豐精油 3個月升級了1個CUP,重點胸型變的超級挺;

也愛 #代謝宓露精油  來提升腿部線條,每天睡前輕輕按摩就能釋放腿部壓力不適!

持續使#Ovie精油,完整的保持體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呢

到現在一想到,嘴角都會不自覺往上揚,真的太幸福了啦.....

#Ovie精油讓我意外的驚喜萬分,實在是太好用了!!

那就是:Ovie精油】...

這兒買最划算    

【記得:輸入折扣碼.........michell88   再享95折優惠】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說到幸福,其實是小孩子更幸福!!

這次終於出了一款針對肌膚/鼻子敏兒專用的奈米精油平衡機,可以任選搭配一瓶養護型精油奈米霧化精油耶!

 

因為,現在開始不只大人居然防疫有了新選擇,就連小朋友的居家防疫都有了最優質、最棒的商品,

居家防疫照顧免疫力,吃、睡、噴....3件事缺一不可啦!! 

為了防疫大家都把生活圈縮小到住宅中,吃飯、上班和育兒....等生活大小事都在自家完成,

而,Ovie精油】最新推出的: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 Ovie葡萄柚精油/桉油醇迷迭香/真正薰衣草精油】

正是一個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使用的防疫好物!!

讓你在防疫期間,用精油來緩解疫情期間大量使用酒精、次氯酸清潔劑所引發的各種過敏不適!

這兒買最划算    

【記得:輸入折扣碼.........michell88   再享95折優惠】

其實,應該是說,這段時間,真的還好有接觸這個優質的產品,

讓我們居然防疫期間,...瞬間,有種得到救贖的fu......有助家中孩子的過敏症狀!

提升自我的防疫功能進而強化免疫力.......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因為我家孩子一直有過敏的症狀!

每次家中孩子看到我在用精油,香香的,他都會因為好奇而一直問東問西,且一直想一起用!

但一直沒有適合他們可以用的精油~~最近出了這款新品,就是針對過敏兒用的,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 Ovie葡萄柚精油/桉油醇迷迭香/真正薰衣草精油】 

這台會依照空氣中溼度調節霧化的水量,所以不用擔心像一般水氧機一樣過於潮濕哦。

因為精油是搭配水氣奈米霧化,所以除了嗅覺,重點是肌膚可以直接吸收,打開肌膚的嗅覺儀式,

才可以緩解心情狀況,以及身體過於緊繃或是過敏狀態。

專為敏兒設計的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現在購買十分優惠,儀器本身CP值超高,

就算在疫情後也能持續養護全家人的健康唷!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嗅覺儀式 #奈米精油平衡機 #中醫芳療諮詢 #過敏兒必備 

賴著床,看著窗外的天空,陽光溫暖地灑落在落地窗中,

我和你,在晨曦中,感受簡單的幸福......早晨的微風,喚起我昨夜的舒眠...

家人的心情放鬆,孩子過敏也比之前好多了~

Kadda Hotel 璽賓行旅 單車飯店 

開箱啦~~~ 包裝的好完善喔!!! 

裡面多了固定的隔板.....避免打開時,商品東倒西歪.........很用心的品牌呢!!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採用很簡潔的造型設計,高速震盪片霧化水分子,進而達到室內空氣加濕的效果;

看了好令人興奮呢!!!

 

但更加吸引我的.....則是它皆搭配不同 LED燈光營造的氛圍,達到身、心靈的完全釋放,

讓人感受到完全放鬆的極度享受....同時更是一款完美的居家擺飾!!!

除了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的主體之外,更含有:變壓器、操作使用說明書!!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主體本身也有著時尚的品牌logo.......超級有質感呢~~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與一般水氧機最大的不同,它是奈米精油分子霧化,

會符合人體嗅覺及肌膚頻率完整吸收,隨空氣濕度調節霧化量,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後會過於潮濕,

最特別的是它釋放的分子不僅能舒緩身心緊繃還可以緩解皮膚與換季敏感問題,

消除敏感因子 ,且可以自選精油搭配奈米霧化喚起肌膚嗅覺,釋放出迷人的香氛霧氣,

再搭配上內建 6段醫療燈感,適合不同時段體驗,讓整個生活空間,創造出多種情調的氛圍!! 

#敏兒首選奈米精油平衡機

適合全家大小,各種時段使用 

隨空氣濕度調節霧化量,消除敏感因子


自選精油搭配奈米霧化喚起肌膚嗅覺


6段燈療適合不同時段體驗

 

Michell 這次挑選了: Ovie葡萄柚精油/桉油醇迷迭香/真正薰衣草精油  三款精油

【使用時間】每天睡前打開,日日養護全家人的健康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跟著我一起去探索,尋找這傳說中的大祕寶.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使用方式

Step 1:請先將玻璃蓋往上取下,水槽上蓋打開。

Step 2:將變壓器接頭插入主體上的電源孔。

Step 3:將飲用水緩慢的注入水槽中,為防止機器受損,請勿超過水位線。

Step 4:滴入約 10-15滴精油(可個人喜好調整香味)到水槽內。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Step 5:將上蓋依序裝回蓋緊。

Step 6:先將變壓器插入電源插座後,再按下電源開關。

居家免疫力提升配方 : 奈米平衡機依指示加入飲用水,滴入10-15滴精油

真的方便的使用方式呢!!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

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

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暖白光--紅光--紫光--藍光--綠光--黃光--

 

這霧化水分子......非常細緻......幾乎是看不太到....

內建六種情境燈光,不斷的重覆循環........多色夜燈自動定時,奈米霧化,降低環境刺激,

舒緩肌膚及嗅覺敏感,特別適合敏兒。

 

這次,我選的三種精油為:

Ovie真正薰衣草精油】.....這是我最愛的香氣......

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安撫心悸,對於失眠很有幫助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習慣在睡前點上「 #真正薰衣草」,它完全能緩解我的情緒......壓力,

讓我適時的放鬆心情,快速進入夢鄉、提高我的睡眠深度及品質呢!

【Ovie粉紅葡萄柚精油】

提高活動力,抑制花粉症 ,免疫力提升,淨化空氣、促進淋巴系統循環、免疫力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而粉紅葡萄柚精油,有著清新的香氣,就跟我一直蠻喜歡柑橘系列的精油一樣,

能讓我快速提升精氣神,帶點淡淡的甜味氣息,還能促進體內循環並提升免疫力呢!!

這款精油可算是我家小胖弟弟的愛好呢~~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他每天晚上都會很稚氣的許願說,「媽媽可以幫我想,我喜歡吃的橘子口味精油??」...

連睡覺,都能讓他想吃水果...哈哈,這樣你們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吧!!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就連月底,已經排好要外宿,他還一直提醒我,一定要幫他帶這台去飯店~~

Ovie桉油醇迷迭香】

增強記憶力,調和氣場帶來好運,提高身體嗅覺免疫,舒緩過敏,舒緩肌肉緊崩,淨化環境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桉油醇迷迭香,有著強烈而清新之香味,不自覺的會讓人有種興奮的fu......

這陣子的居家辦公,每天下午時段,使我的頭腦保持很清楚、增强記憶力,我就是靠它來幫我提振精神的呢!!

尤其是,只短暫休息個半小時的午休,就讓我整個下午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哦~~~

 

自從有了它: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不知不覺中,整家人的心情很放鬆,最重要的莫過於孩子過敏也好多了~~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也因為,小朋友也很喜歡,我家男人立馬叫我再追加一台放他寶貝兒子的房間,

他說,這樣就不必每天看我們母子倆一直上演「搶機器的片段」了~~~

而且:現在買就送任選一瓶養護精油哦,是不是超讚的呢,還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做挑選唷!真的很讚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定時6小時!

尤其趁睡覺的時候,一邊有著充足的睡眠品質、一直又能養護提高免疫力,

在不知不覺中,小朋友的過敏症狀慢慢改善許多,再也不見他每天起床一直打噴嚏了,

真的是老天讓我這段防疫時間,收獲許多~~~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好康分享:現在買奈米精油平衡機就送一瓶養護精油!!

奈米平衡機1+1      7折優惠 ..........

這兒買最划算    

【記得:輸入折扣碼.........michell88   再享95折優惠】

如果像我三款精油都選! 還可以用6折加購哦! 現在購買最是划算唷!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Ovie奈米精油平衡機    新品1+1   7折優惠 

過敏兒專用舒緩養護家人健康      家人的心情放鬆過敏也比之前好多了

Ovie嗅覺儀式   奈米精油平衡機   中醫芳療諮詢    過敏兒必備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