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啊~~~

希望保濕度可以讓臉上底妝更持久!!

最重要的莫過於整個臉上的妝感能維持一整天呢!!!

 

這次,就讓  Michell 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最近我的心頭好:

【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總是嚮往輕透肌質的我,關於底妝的薄透跟精緻度一直是我所推崇的,

更重要莫過於,想要輕薄底妝!!

 

想美美現身又不想讓肌膚悶熱不透氣,想要一整天像羽毛般無重力輕透妝感嗎?

就要使用:【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輕爽控油、遮瑕提亮、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能調理皮脂分泌,

有效控油持妝,實現全日輕盈無重力妝感。再靠近一點,夏天的妳也可以輕透無暇!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自從用了這款:  【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

它那零死角修出無痕光影,緊貼肌膚完美持妝,

滑潤質地的光感細緻粉體,緊貼肌膚持久,讓妳從早美到晚。 

延展好推不厚重,一抹瞬現超強遮瑕力, 近看也完美無瑕。

讓我不深深的愛上它都很難呢~~~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容量:30ml 

外包裝,看起來好舒服哦~~~更有著蠻專業的fu......

SPF 50   SPF50+★★★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

算是很高的防曬系數 !

溫和的礦物防曬成分,提供 UVA/UVB寬頻防護,

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刺激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不想給肌膚額外的負擔,追求溫和的好質地~~

誰說一定要專櫃品牌!!

這款就很優質了~~~~

 

共分有二色系~~~白皙肌/自然肌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Michell 收到的是:自然肌 SG10

  

罐裝式設計 ~~小巧、可愛,很方便拿取哦!!

外出直接放在包包,很方便呢~~~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試在手上......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質地為粉底液狀,清爽、但並不黏膩!!!  

 

 全品成分強調皆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等等!! 

 

可以看得出來手背使用前後的保水度,使用後輕盈質地好推勻,

 

修飾瑕疵,妝感不厚重保水度增加了一些些.....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就算上薄透的淡妝也可以看起來漂亮不會掉妝,

 

讓肌膚明亮又有光澤,很薄透的妝感,讓肌膚呼吸的輕薄底妝,

 

用量也超級省耶~~~ (剛剛按壓一次的份量用在手上,超多的)

 

我還真的好甲意呢!!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來吧~~快來試試試在臉上........

Bronx colors無瑕粉底液  

他的質地非常滋潤,真的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很夠抹全臉,

完全沒有添加多餘的成分,是個非常貼近肌膚的保濕粉底,

而且還是有獨特的透明感呢~~~

薄透自然的粧感卻非常透亮有光澤, 

滋潤度也讓臉上底妝可以油水平衡維持得很好,

並不會有乾乾的情形,真的超的啦~~~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美肌晶透粉體,利用光學折射阻隔原理抵擋紫外線,

同時完美修飾瑕疵與粗大毛孔,使肌膚透出輕裸光好膚質。

  

身為底妝控的我即使底妝已經爆多了,但這款用過後,

粉體細緻服貼,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

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精雕細琢!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我真的是只擦了薄薄的一層,臉上的瑕疵就明顯隱藏、減少許多......

而且內含有玻尿酸瞬效補水,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成份,上妝同時滋潤補水,

維持柔嫩,避免乾燥脫妝,各種膚質都能細緻服貼

 

現在,我的上妝方式是直接用海綿上妝,

感覺這樣的妝感比較自然.....細緻服貼~~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另外,老實說有時我還很偷懶的,現在都只單用這款粉底來上妝~~

妝感則更加的自然、不厚重!!

肌膚透出輕裸光好膚質~~~

輕鬆搞定,任何場合得宜的好妝容!!!

連許久沒有喜宴的場合、忙進忙出後,

就算留了一整天的汗、當招待人員的我,

整個妝感仍然如剛好妝的人一般~~~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忙了一整天、從一大早到晚上,

終於到家了、心想我臉上的妝、應該早就慘不人賭的~~

真沒想到.......天阿,實在的讚的不得了!!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真的很保濕、持妝,還有一點點光澤,超讚的啦!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