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1 

 

這次,就讓  Michell 來跟大家分享~~~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收到產品時,一度受到驚嚇.........哈哈!!!

4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體驗包*2

1  

ISA KNOX肌源來自韓國LG生活健康,成立於1996年,韓國第一家抗皺機能保養,

以韓國國家級醫療科技,研發多種機能性美妝保養品,

打造肌齡減半的最佳保養。歷屆代言人包含李孝利、韓佳人、李珉廷、

金喜善等眾多韓國巨星,擁有超過1500萬名愛用者。

2  

其實平時,Michell 為了一早趕上班,

大部份是簡單上個底妝,就輕鬆出門啦~~~對於忙錄的Michell 來說,

越方便、越快上手的產品,最得我心~~~~

3  

4_1  

只有二包,量很少,我就直接試在臉上了..........

5  

 

重點式於T字、下巴,以打亮色打造自然聚光效果。  

 

於髮際線、顴骨下方及兩側鼻影,輕刷修容色,加強陰影。  

 

身為底妝控的我即使底妝已經爆多了,但這款用過後,

 

粉體細緻服貼,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LG生活健康肌膚瑕疵隱形專利,極強遮瑕力、絕佳延展性、持久服貼力,

立即就遮瑕,薄透輕盈妝感,有效修飾肌膚各種瑕疵紋路,24小時完美持妝。

6  

添加同集團 ”后 ”重生秘帖乳霜相同頂級抗老潤澤保養成份,

上妝同時給你貴婦級保養,24小時持久光澤保濕,展現緊緻潤澤美肌。

7  

真的是手殘救星、懶女人救星的好商品,

一拍就上手,簡單又省時,輕透無瑕不NG,給予肌膚立體光澤~~~

獨特鑽石智慧型粉體科技內含鑽石、黃金、紅鑽石、藍寶石、

珍珠粉等多種寶石光澤,隨時綻放立體細緻光澤。

SPF50+/PA++++,上妝同時高效防曬

簡單上個唇彩,馬上就可以出門啦~~~

4  

 

網站    http://bit.ly/2DqroS7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