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路跑運動越來越夯.....

Michell  身邊有許多朋友常常報名參加路跑.....

不瞞大家~~之前我也去試跑....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雖然只是挑戰最最低低階的...............總有第一次嘛!!

坦白說,有運動的fu...............流流汗促進新陳代謝總是好的.....

不過,有了那次的經驗,

Michell  還真的覺得,不管做什麼運動都好~~

運動前,真的必須用符合的運動裝備,

避免不必要的受傷...................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這次,Michell  在線上,買了新的慢跑襪,來試穿~~

今天晚上訂,後天中午就送到的,現在網路訂貨,真是便利呢!!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這次是訂購:titan慢跑襪系列

 

一拆開,它的外包裝質感,真的好好喔~~~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襪子,是用透明袋子,它可是一雙一個紙盒呢!!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光外盒,就好吸收人喔~~

Fit系列功能慢跑踝襪

共分二個尺寸,M or  L

Michell  是選 M號 (22-25cm)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台灣製造 / MIT 認證 / 環保包材

太肯原棉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外紙盒上,很清楚的詳細列出了 ,洗滌方式,

正確的洗條方式,可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呢!!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最近,雖然沒有報名路跑,

不過,卻參加了一個“鐵腿“、“曝肝“、“美食“  之旅~~~

怎麼說~~20小時內,台北--台南在地走路美食!!!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就是必須用走的吃美食......

天啊,還好有它~~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盒內所附的束口繩,被我拿來綁頭髮啊~~

台南天氣真是熱呢!!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別看它只是顏色的搭配,

這些顏色,皆有機能防護墊,剛穿上去,

有點緊度,這樣是正常的~~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Michell  其實穿慢跑鞋,常發生一種窘樣,就是裡面穿的短襪, 

常常沒走多久,就馬上掉下去!!

這樣的緊度,Michell  覺得,可以完全不用煩腦啦~~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這種專業運動襪,穿起來真是舒服,

同行的人,經過4小時的市場內美食,早就準備換鞋了,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我還老神在在,因為這雙慢跑襪,機能防護的功能,真的很保護我的腳,

完全沒有不舒服耶!!!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titan太肯運動科技  

 

大家在休息,我根本是在玩我的手機,且一直跟大家說,

今天穿這雙鞋+titan慢跑襪 就對啦~~~

回台北後,再來加訂籃球襪給我家那口子穿!!!

 

https://www.titan-tech.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