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ichell 來到一片有著白靄靄雪白的雪地........衝日本北海道破冰船啦!!

那麼美的旅遊勝地.......大家應該想要穿美美的拍照吧......

不知大家是否跟 Michell 一樣有些網站有講走在雪地上路都會滑,

我又不想買特地買雪鞋,因為只有穿個幾天,而在台北也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才穿得到,

所以,實在太感謝這次的旅遊.......

讓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超方便的:冰爪防滑鞋套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就是我腳上這個,讓我這幾天在雪國北海道能暢行無阻!!!

完全能在雪地上,自由自在.......的走路......

雪地冰爪  

這款:冰爪防滑鞋套

適用各式鞋款,就像Michell 第一天穿球鞋、第二天穿高統靴子......

出國旅行快速穿套設計,輕巧好攜帶,適用雪地、結冰地面,止滑性佳~~

雪地冰爪  

這次帶過來日本北海道的是一款輕便冰爪五釘防滑鞋套雪地冰爪一對~~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旅遊寒冷地區、賞雪霜必不可少!

採用環保矽橡膠製造!

可耐零下40度的低溫,遊遍寒冷地區都無難度! 輕巧易擕帶 ...

穿托方便、簡單~~~

 

【穿】.......從頂部的靴子(鞋子),

以穿皮帶的方式 & 完全扣住上半部分.........

雪地冰爪  

再將皮帶拉至後腳跟.......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脫】

則建議從後腳跟的皮帶直接拉掉......即可......

 雪地冰爪  

穿、托皆方便呢~~~

容易的安裝在任何一款的鞋子上......

雪地冰爪 雪地冰爪

這種,冰爪防滑鞋套.......記得喔,它只是個腳扣,適用在雪地上,可以止滑。

但千萬記得不能穿於一般的地面上哦,因為爪子(釘子)碰到一般的地面,反而很難行走,且容易滑哦,

這點得特別注意呢~~~

雪地冰爪

也就是說,它在雪地上完全利用它的冰爪五釘,來讓我們在雪地上,方便行走呢~~~

瞧我,就算是突然下個雪,都能讓我開心的一直轉圈圈呢~~

雪地冰爪  

出國旅行快速穿套設計,輕巧好攜帶,適用雪地、結冰地面,止滑性佳~~

這次都靠它來讓我日本雪國北海道破冰船之旅.......靠它就對了!!

 

需要的人,快上谷歌查詢購買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