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 ~ ~ 叫做:嚮家涼水鋪  

這次,趁著春節過後,來到心心念念的西門町,這個我生活了10幾年的工作場域.......

就在我熟悉的電影街上........發現了它:嚮家涼水鋪 西門店

讓我尤如走入時光隧道.......看到了親切、醒目的店裝........加上品牌的堅持製作出來的飲品,

每一項飲品都嚴格挑選新鮮原物料、使用新鮮食材.......品質與美味兼顧的一家好飲品店!!

個個好喝、有特色.......一個你不容錯過的.........飲品店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西門店

電話:(02) 2312 - 0883

地址: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號(日新威秀對面)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sttastetaipei/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西門店 位於西門捷運站附近,

我從西門捷運站慢慢步行過來約 10 分鐘~~

而從我最熟悉的武昌誠品往電影街方向,嚮家涼水鋪  就在左側,日新威秀的對面,

是個很明顯的位置~~~~棒棒的!!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採用最明顯的藍、紅相間的色系......混合了一些台灣古早的美學元素,

哇~~突然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好具特色的......

三色塑膠帆布圖案,才想說這店裝潢怎麼讓人總有一種既復古、又搶眼的FU.....

一看到這,就秒懂了.......哈哈!!

嚮家涼水鋪 

原來,是大家很熟悉的生活物件,塑膠帆布圖案,

其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把它拿來製作一些購物袋、or

最近我去部落採訪時,拿來當採果用的袋子........

若真說把它運用在裝潢上......這應該是第一家了吧.....真的讓人格外的懷念呢~~~

嚮家涼水鋪 

側邊的騎樓上,也有著很顯目的店招.......加深了大家的印象.......

店面的一旁.......承襲著整體的店裝,還擺放了紅、藍木椅,很顯目、且有活力的店面呢~~~........裝潢格外明亮呢~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很有特色的店面裝潢~~有質感、又有點復古、文青風格~~

與一般的手搖飲料店,還真的有點天壤之別呢!!裝潢更是鮮明、明亮!!

半放式的吧檯,其實整個飲品的製作流程一目了然,讓人很安心呢!!

嚮家涼水鋪 

除了櫃台上的DM,上方更提供的各式飲品的看板~~ 

方便大家點餐使用!!

menu.......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西門店  全店標榜無奶精,鮮奶茶系列使用的是六甲田莊100%純鮮奶,保有天然的原味,

每一項飲品都嚴格挑選新鮮原物料,品質把關後才送至顧客面前, 

光這個品牌的理念,就讓人格心的放心~~~歷久彌新的時髦好滋味~~

 嚮家涼水鋪 

來~~來~~來~~點餐啦.......

嚮家涼水鋪 

登~~登~~登~~

嚮家涼水鋪 

嚮家涼水鋪  

 

嚮家普洱奶 + 珍珠

 

嚮家涼水鋪

 

愛喝奶茶的朋友,來這兒別忘了這必點的招牌喔~~~

 

喝起來,有著濃濃的牛奶香,香醇可口,有著濃濃的奶香味,而且,

 

 

 

最重要的重點是這兒的普洱茶一點也不苦澀、更不會有種不舒服、發霉的怪味,

 

反而有股淡雅的菊花香,真的很獨特,完全顛覆了我之前為了減肥而喝普洱茶的印象,

 

一經詢問,才知道~~~

 

原來這兒使用的普洱茶,是使用了少見的天山雪菊,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珍貴呢,

 

清爽的甜香口感,讓我家二隻小鬼,一喝馬上兩個人瘋搶.......超甲意的啦!!!  

 

嚮家涼水鋪 

 

而Q彈有勁珍珠、越嚼越涮嘴........再加上非常非常濃郁普洱奶茶,豐富口感、很道地的好滋味,

 

真的很有水準的 嚮家普洱奶......超級推!!

 

 

私房醇厚生乳

 

嚮家涼水鋪 

 

乍看這款飲品,原以為它是類似一般飲料店的奶蓋茶~~

 

一喝後.......那令人驚豔的口感........根本不是奶蓋可以比較的!!

 

這款生乳.......真的太強大了~~~

 

嚮家涼水鋪 

 

生乳系列是將液態蛋糕放進飲料裡,老闆有特別提到,它正宗喝法是與茶飲搖勻後一起喝........ 

 

且建議固定微冰最好喝......

 

嚮家涼水鋪

 

喝起來的口感較一般的鮮奶茶、厚實且飽滿,超級獨特的口感,甜而不膩,是很有層次感的手搖飲,

 

奶香味十足,順口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到現在整理照片時,

 

讓我還會想念的一款手搖飲呢~~

蘋果蜜紅茶

嚮家涼水鋪 

天阿,你們瞧.......這比太霸氣了啦~~~

因為,我想拍一些   火紅的IG照打卡用,特別情商店家幫我加入我剛買的蘋果,

且先不要封口.........

嚮家涼水鋪 

嚴選了南非的蘋果汁去搭配紅茶.........

酸酸甜甜之間蘊含蘋果的清新、香甜、以及紅茶的甘醇、醇雅口感,成就了多重且奢華滋味,

清爽並不甜膩.......讓我一時之間,有種蠻愛的FU.......

 

淑芬桑椹青

 

嚮家涼水鋪 

 

哈哈~~好可愛的名稱哦!!

 

一看到上面的配料,原本以為是山粉圓,不過,一入口後發現口感不大一樣,

 

原來是羅勒籽,很有咬勁的口感,

 

Michell 對於這種有咬勁口感的食物,一直都很愛、就像珍珠一樣,

 

羅勒籽感覺更加新爽、無負擔........脆脆的口感,讓人很有飽足感呢~~~

 

嚮家涼水鋪 

 

而這來自台東桑椹果,很有看頭~~~

 

之前Michell 到過台東採訪部落時,就對台東在地產的桑椹果有種獨鐘的好感,

 

嚮家涼水鋪 採用蜜漬過的桑椹醬,可以保留桑椹果原有的風味,

 

但卻不會有過甜的口感,

 

而是酸甜、酸甜的桑椹蜜,有種蠻愛的fu.......還吃的到桑椹果粒口感......

 

Michell 覺得這款飲品好適合夏天喝哦~~~

 

 

麵茶鮮奶茶

嚮家涼水鋪 

麵茶......好古早味的飲品呢!!

麵茶.....平時我在餐廳都喝熱的~~~這次來到這兒我則點冰的......原來,麵茶喝冰的,也不賴呢!!!

麵茶加到了奶茶裡,真的是一款很有意思的飲品,

喝起來有花生香氣、及芝麻的香氣,綜合而成的很有層次感,且由於麵茶的關係,

喝起來沙沙的,但我覺得這款飲品,對於不愛太甜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很耐喝、一點也不甜膩

嚮家涼水鋪

楊桃檸檬露

嚮家涼水鋪 

若你像我一樣,平時手搖飲就很愛點冬瓜檸檬露的人,相信我,這一味更合人心........嘻!!

有著鹹口感的楊桃 、去搭配上檸檬,清新的口感,讓人喝上一口就有無比驚艷的感覺~~~

嚮家涼水鋪 

剛開始有種黑面蔡楊桃汁的的錯覺,但馬上就有種驚喜感的是它鹹楊桃與檸檬的滋味,調合而成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越喝越順口是我對它的印象,而中還加上了羅勤籽,真的是個很創新的飲品,

喝的當下,不時的會咬到羅勤籽,不只飲料有層次感,更讓人格外的有飽足感,真的很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嚮家涼水鋪 

每杯做好的飲品上都會貼上品名、價錢、製作時間、甜度和冰度等等的專屬標籤,很專業的飲品店!!

嚮家涼水鋪 

而且封膜也很有意思哦~~~很有意境的圖像~~~~

不同封膜,有不同的情境故事,

很可愛、又有意境的各式圖案,去配上溫暖的文字,讓這杯飲料又添了一點人情味.......

就說........它是會讓人心心念念的一家飲品店吧!!

很有溫度的一家店~~~

嚮家涼水鋪 

 整體來說,  嚮家涼水鋪  各系列飲料都很有特色,

每種都甲意啦,其中  我最愛的是   嚮家普洱奶,

 

不過,我可是把喜歡的都點、再拿給小鬼呵.......

接下來......呵呵,我就是,我喝一口看看、我喝一口看看的做法,

一趟逛街行程下來.....每種口味我都喝到啦~~~

真的蠻推薦!

有來到西門町逛街的人.....你一定要來試試......


#中山、#萬華、#中正、#大同 四區

 #單筆滿300元起免費外送

 

  

嚮家涼水鋪  西門店

電話:(02) 2312 - 0883

地址: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號(日新威秀對面)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sttastetaipei/

 

另外,再附上 內湖店資訊.....

嚮家涼水鋪  內湖店

電話:(02) 2627 - 9782

 

地址: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