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問問大家,每次出國前,一定前去做的事??

是什麼??

哈!!哈!!  我呢,必備的就是

嫁接睫毛、凝膠美甲、染頭髮.......

這是Michell  必備的三件事,

讓睫毛變長,這次趁著春節一過完,

馬上立馬預約: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嫁接睫毛

 

  ♫   ♫   ♫   ♫   ♫   ♫   ♫   ♫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預約專線: 02-2595-0096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

九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路程,

提供多元的服務,很方便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剛進店裡,有著整面的美女牆.......

牆上掛了很多部落客正妹的照片,

哇~~真的個個是美女呢,嫁接了睫毛,

大家的眼神都變的炯炯有神!!!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還有各式各樣的美睫保養商品

 雖然空間並不是非常大,

But卻是個很溫馨、舒適的空間,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另一邊還有一個小小休息區,


如果有貼心男友、好友是一起來的話,


可以在這邊看電視、吃小點心,等等我........

好貼心的設計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這次是為了出國來嫁接睫毛的

美睫師特地拿出了多款適合我的睫毛種類、樣式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每種我都好愛耶~~接起來的眼晴都好美喔!!

今天,預約的美睫師:奶油

  

嫁接睫毛前,

一開始,美睫師會先跟你討論自已想種成什麼模樣

當然這其中有眼型的考量、睫毛長度、

粗細、質地...等等的不同,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這次,因為下周我要去日本..............

  ♫   ♫   ♫   ♫   ♫   ♫   ♫   ♫ 

 

哈哈,硬要一直強調.....................

這次受到虎航的邀約,將搭乘

新航線到日本大阪,

雖然說Michell 是什麼名模、xx大使的,

but 我總是想接又長又翹的睫毛,

這樣,搭新航線時就一起跟粉絲們大家分享,

而且去日本時,不僅可以縮短化妝時間,連素顏也瞬間變得有活力,

很快的,美睫師根據我的需求,很快達成共識呢!!

 

美睫師:奶油 

決定,幫我嫁接約預估400-500根左右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 接睫毛的小空間 ♫ 

在每個床邊,有著放置包包私人物品的地方,

對於我這大包小包的人來說,方便極了......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有著柔軟的小毯子可以蓋,

很舒適的空間感,這兒真的既溫馨又舒適........

當天 Michell 下午特地請假去的,這幾天一直在看日本行程、找資料,

一直沒睡好,且飽,一躺下去,超舒服的啦!!!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咦咦~美睫師把傢俬放在我額頭上,準備開始了!!!!!!!!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哈哈,奶油說,我的睫毛量還算適中,

但就是不長~~~常常會覺得無神......

首先美睫師先幫我作了清潔的動作

讓種上去睫毛可以維持的長久一些。

接著就開始種睫毛之旅了

  ♫   ♫   ♫   ♫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因為每個人對睫毛膠的敏感度不太一樣,

美美在過程中都有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如果膠很熏眼睛,就會趕快幫我用小電扇吹吹。

人長的美~~又親切~~~讚!!

 

  

 

坦白說,我覺得膠沒有很熏眼睛耶~~

但這是每個人對膠的敏感度不同!!

對我而言,是舒服到不行~~直接睡死~~~zzzzz

 哇賽~~~差好多喔~~~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眼晴瞬間變大一倍耶! 

好整齊喔......................且很濃密...............美美der!!  

兩邊都完成的樣子,

我覺得我好像公主唷!!!

幫我接出一排超級濃密纖長的睫毛。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眼晴真的變的好大喔

 

是不是連素顏都很有神!!

我很喜歡睫毛濃密&翹翹的好迷人弧度,

在一眨一眨間,非常吸睛,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不會誇張到要登台做秀!!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奶油,在我要離開時,送了我一份伴手禮(睫毛梳)及

教你如何梳睫毛跟保養睫毛.......

 

放心啦,來種睫毛的人都有啦~

讓你回家自己整理睫毛的時候用滴,

睡醒或洗好臉可以梳梳你的睫毛~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平時Michell  上班時,只有淡淡的妝容,

只有參加部落客活動or出遊時才會認真上妝

這天去喝下午茶小約會

幾乎素顏的我~~  

 

最近拍任何照片,都覺得很好看耶~~

完全可以掩飾我偷懶匆忙出門,

這天連我幾乎素顏的參加部落客活動,姐妹遇到我,

都說我這次嫁接的睫毛很自然、好看呢!!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為了這次去日本,提前特地去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接睫毛,

 讓我出國不僅可以縮短化妝時間,連素顏也瞬間變得有活力!!

 

貼心提醒大家:

接完睫毛後,必須避免亂揉眼睛和側睡,

不要用卸妝油產品卸眼妝,可以使用卸妝水。

這會讓睫毛提早掉落。

 

 

美睫--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大家別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喔,

那天幫我做的美睫師叫做奶油,

歡迎大家指名她,她人很親切呢!!!

技術又很好!!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預約專線: 02-2595-0096

 

還等什麼,拿起電話 go..............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