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處理我的頭毛了啦~~最近工作忙到也沒時間跑Party!! 所以就一直擱著........任由我的頭毛做怪~~~

直到,某天開會時,協理居然點名我,請我注意一下~~~夭壽啊!!

我怎麼可以讓人說我沒造型呢~~~對我真是極大的恥辱......哈哈,是也沒有那麼嚴重啦!!

當天,趕快詢問了我的好姊妹......請她救救我的頭毛啊!!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這次,好姐妹推薦的這家,不只環境優美、寬敞.......還有著很棒的空間,

還臨近三重的三和夜市旁........來到這兒不只可以用美美的頭毛,還可以順便吃美食~~

實在是太方便啦~~

不過,另我很感冒的是,這兒設計師........不只親切、又專業的,

還長的挺美的呢~~跟她一同合照、我還真的很退到很牆角去........

直接就愛上這兒了~~~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 (三和夜市旁)

電話:(02)8972-3399

FB粉絲團:https://goo.gl/EgvqAg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就位於捷運台北橋站或三重國小站都很近,

約7-10分鐘的路程,很方便的,其實就在三和夜市旁.....

這兒超多美食、超多值得吃的小吃呢~~~下午來到這兒,用美美der後,

再邊步行逛一下夜市超棒的喔!!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下午來,生意就不錯了,所以建議先行預約哦!!! 

(其實,現在Michell 去哪兒都習慣預約啦,避免跑一趟了,但沒有享受到,會很傷心的~~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哇~~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著很大的櫃台、蠻有氣勢的櫃台.......

後方則為置物櫃、以及衣物吊掛處.........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才一進門,一旁有著休息的沙發區~~~若帶朋友、小孩來這兒,可以在這兒休憩!!

蠻不錯的空間設計呢!! 

而整家店有著超寬敞的空間、光線明亮、整體環境好寬敞、好舒服,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每人一台專屬的TV 螢幕........完全不會搶電視呢!!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整家店皆呈現工業風設計風格,有種很獨特、好有質感的fu呢, 

最重要的是,這兒一點沒有刺鼻的藥水味。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就連,後方的沖水區........也是好大的空間喔!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置物櫃的key......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這兒的座位、採用很氣派的沙發,很大、很寬敞......

且是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 

超讚的啦,因為,Michell  去很多間的髮型美容院,位置雖稍有分開,但其實整個是相連的.........

因為,常會發生我被旁邊的 TV  所吸引........>_<

哈哈,我比較重隱私啦!!      

每人一個專屬的位置、專屬的tv......一點也不擁擠呢!!!   好棒喔!!!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這麼大的位置,還真是舒服多了呢!!

每桌都有個人專屬小電視,若不滑手機也可以看看電視打發時間囉!

像我........還帶了平板、筆記本來,本來準備辦公的......

偏偏美美的設計師,不只人美,還很親切、又好聊~~~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這次,是特地安排預約來找........    設計師:Ivy (艾薇) 

助理馬上換穿上防護衣........很貼心的讓我不必擔心,在整理頭髮時弄髒了我的衣服 

.......服務真的很周全!! ~~~超讚的!!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坐定位置,開始......要來好好享受.......今天早已預約好的:染髮 + 護髮...... 

今天,除了請 設計師:Ivy (艾薇) 幫我解救我那一頭醜醜的布丁頭之外,

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尤其是這陣子,每去洗一次頭,設計師一直勸我,須常常利用時間護髮了~~~所以,就順便護個髮囉!!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設計師:Ivy (艾薇考量到,我之前因為漂過髮......整個頭髮的髮色,

都會很快就退色了~~~  所以,此次就選個不那麼高調的顏色~~諮詢過後,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臉上的表情是笑的,但看著我那一頭被我遺棄不管的遭髮......內心可是不斷的哭泣中呢!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透過與設計師的溝通.........讓我放心許多,她的建議也很中肯,

大家真的要找........信任的設計師,Michell 自從受過一次慘痛的經歷後,

到現在整顆頭毛還沒調整回來~~~大家真的別開玩笑呢!!!

而我.........來到這兒,就可以只顧吃飽飽、吃開心.......就好,完全交給他們處理!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提供的餅乾,好多、且都好好吃哦~~

咖啡也好好喝呢~~~

準備好好的來............改頭換面啦~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開始變髮.......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會先用上頭皮隔離油

保護我的頭皮呢~~~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瞧........Ivy 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分一區一區,將頭皮隔離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

 

在染髮前,真的一定要上這種隔離油,很明顯感覺頭皮不會刺癢、

 

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刺激感!!!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做完頭皮保護後就直接上 染劑......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好期待啊~~~~

不知會是什麼令人驚訝的髮色.......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Ivy  真的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而這兒的染劑.....不會有什麼味道、更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整個頭髮皆上完染劑後,就準備包保鮮膜.........定色囉!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該包膜就包膜......該沖水就沖水.....

一切就交給專業的,我只要滑滑手機、看看TV、吃吃零食......聊聊天.....

等待就對了......全部染髮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比我想像中的快!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染髮後最重要的是要謢髮啦!

染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脆弱,若時間許可,建議就順便做個謢髮.......其實這是必須一定要的唷!

Ivy  直接抹上謢髮霜後,且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再分邊夾起........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這整個護髮過程,大約需要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時間上算是還可以的,並不會讓人等太久.........

一邊護髮,並不會有不舒服的fu,反倒是剛好可以放鬆一下.......,

不只頭髮在做spa,就連人聞著淡淡的清香,心情不由得也愉悅了起來~~

真想翩翩起舞呢~~~哈哈!!

太誇張了我~~~靜靜等待一會兒........

即可沖水.................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沖洗完畢~~~  好令人期待呢~~~~ 立即吹乾!!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

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哇~~哇~~哇~~~真的好美哦 !!看起來還算是蠻亮麗的髮色~~~

答案即將揭曉........

登勒.......新髮色登場.............

44.jpg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天阿~~是不是閃閃動人啊!

而且,瞬間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哦~~~

再看看前後對照,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46.jpg 47.jpg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

Ivy 別看她年紀輕輕的,真的不只人長的美,技術還真好呢!

這次給她服務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讓我有種煥然一新的fu.....相信,回總公司開會,

老闆們不會再覺得我忙到不顧形象了吧!!

45.jpg  

這次的髮色.......洗過幾次後,顏色退的色擇......還是很亮麗耶~~~

我好甲意哦!!   心情好,工作起來格外的舒適、有效率.....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大家快來預約   美美的 Ivy  

 

LINE ID :  yuyuyu913

 

【Avis hair salon雅澤髮型沙龍】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 (三和夜市旁)

電話:(02)8972-3399

FB粉絲團:https://goo.gl/EgvqAg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