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最紅的就是【雷神】了吧~~~

FB這陣子,都被雷神給洗版了,只要有人要去日本,

大家都會快速留言:幫我買【雷神】~~真的不誇張!!

(因為,偷偷說這動作,Michell 也做過~~請朋友帶回來.......噓 !! )

 

而最近,突然聽到大家在討論一個新產品:"蜜蘭諾黑巧酥"

被稱為台版雷神:"蜜蘭諾黑巧酥"

剛好,可以跟我快吃完的日本雷神,好好來PK一下囉!!!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這是由老牌子"宏亞食品"所推出的新口味巧克力餅乾


宏亞食品成立於民國65年 創立"77"及"禮坊"二大品牌


另外為了延續巧克力的精神與故事


還在亞洲成立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

 

 

蜜蘭諾黑巧酥   

光看外盒就覺得很誘人~~
外盒都有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盒裝的size算是滿大的喔,每一盒裡有16片黑巧酥,

其實裏面分量很足夠的~~~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連熱量都標示的清清楚楚,是黑巧克力口味~~~

 

蜜蘭諾黑巧酥  

 

其實  Michell  超愛吃蜜蘭諾鬆塔,每次去家樂福都會買個好幾盒,

回家屯貨,現在就讓我好好來試試今天的主角!!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看起來很顯目每個獨立小包裝上,是紅色包裝的,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呢~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其實 Michell  超愛帶些餅乾去公司,當下午茶的,

所以,今天特別放進包包裡,但兩天天氣比較熱,所以,

被我放在包包裡的蜜蘭諾黑巧酥上方,有點融化啦

 

 

蜜蘭諾黑巧酥

 

 

等不及啦~~~

超想嚐一口看看

 

 

 

 

 

蜜蘭諾黑巧酥

 

蜜蘭諾黑巧酥  

 

這是一款吃得到巧克力塊,也吃得到巧克力餅乾的好滋味,

我蠻喜歡這種嚐得到酥脆的餅乾又能咬到甜甜巧克力。

就像義美巧克力酥派那種,不會太甜,又吃的到濃濃巧克力味.....

 

蜜蘭諾黑巧酥  

  

餅乾吃起來非常的香呢,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頂級巧克力特有的濃郁風味,

所以一吃口中,舌頭的溫度馬上把外層巧克力給融化了,

剩下的是又酥又香的下層巧克力餅乾,

真的很好吃~~

 

蜜蘭諾黑巧酥  

 


老實說, Michell 前陣子全台灣為之瘋狂的日本雷神,

當初我也和大家一起瘋雷神,有托朋友從日本帶回一包,

登.....登......登......

 

蜜蘭諾黑巧酥  

 

真的沒作假喔,之前買的一包,至今還有剩,所以,

拿出來拍照給大家看~~~

 

蜜蘭諾黑巧酥  

 

為何會剩呢??????

其實因為 Michell  品嚐過後,日本雷神,

我覺得太甜了!

真的很甜,那口味我其實不太愛,有點膩的 fu  ~~~

 

 而"蜜蘭諾黑巧酥",我真的的覺得它脆脆又香,又有濃郁巧克力味,

真的蠻甲意的~~

 

 

 

還沒吃過的可以去買來試吃看看喔~~

真的很好吃~~~

我已經打算要去囤貨了!

我覺得蜜蘭諾黑巧蘇不輸黑雷神唷~~~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